[ 灵魂旅程 ] 目錄

 

(1) 第一章: 1 、灵魂向出生之地回升

(2) 第一章: 2 、一个未来灵魂母体的诞生

(3) 第一章: 3 、一个年轻灵魂母体的进化

(4) 第一章: 4 、年轻灵魂的游历

(5) 第二章: 1 、灵魂在能量世界中的经历

(6) 第二章: 2 、游历矿物世界

(7) 第二章: 3 、游历植物世界

(8) 第二章: 4 、游历水世界

(9) 第二章: 5 、游历火世界

(10 ) 第三章: 1 、在各个世界与太阳间游历

(11) 第三章: 2 、游历一个神奇的世界

(12) 第三章: 3 、与互补灵魂或双生灵魂相遇

 

 

 

 [灵魂旅程] 简介

 

我要给你们讲述的是生命的故事。

然而我是谁?我怎么敢声称了解生命?

自从我们来到这个世界上,就总在想这些问题:我们到底是谁?我们从哪儿来?除了活着,我们来这个世界上干什么?

有些问题有了答案,却很不完整!

把本书中的内容看作小说或现实都无关紧要 —— 这要依每位读者的感觉而定。

人对于自己真正所是只有极少的觉知,因为失去了这方面的记忆。

在我生命指导灵的帮助下,我将向你们揭示我真正的诞生与经历。我将和你们一起在这部书中发现它们。

                                     莫妮克

这是法国著名灵媒莫妮克 · 玛修于 2017 年出版的新书。原书名为《一个灵魂的诞生与历程》。我会逐章翻译出来分享给大家,敬请关注!

在此感谢热心提供法文原著电子版的法国朋友!这位朋友是把原书一页一页扫描下来制成电子版的,非常不容易!请允许我代表中国的灵性修习者向这位法国兄弟表示衷心的感恩与祝福!

愿全世界光工联合起来,为光与爱的新世界贡献力量!

                           —— 译者   庐影

 

 

(1)第一章: 1 、灵魂向出生之地回升

 

我感觉到身边有一个指引我的强大临在。他对我说:

自蒙昧时代起,你的意识就自愿蒙上了重重面纱,好让你降入源头创造的物质的最深处。现在你的意识将摆脱这些面纱。

你现在要走相反的路 —— 也就是向你的出生之地回升上去。那是太阳昴宿六。它同时也是昴星团的太阳和你们这个宇宙的中央大日。

我觉得自己的整个肉体和各个精微体都在无限延伸。这让我感到自己是一切万有,与生活在宇宙中的一切联结在一起。

我以令人眩晕的速度穿过一个个世界、一个个太阳系和一个个星系。我看见我的 生命指导灵 就在身边。这是我在此书中对他的称呼。他将指引我一生又一生,从一个世界到另一个世界。

他对我说:

人们有时颇具想像力!但究竟什么是想像呢?那是梦吗?是在其它层面或维度看到的现实吗?是由人性意识或灵性意识创造出来的吗?是你们创造力的一部分吗?

你们所想像的可能存在于别的地方,而你们也可以创造其它现实。人类拥有巨大的能力!

但说到底,你们对自己真正之所是所知甚少,因为你们自愿遮蔽了居于自身内在的觉知,以便在各个世界上 —— 尤其在你们当前的世界上 —— 好好体验生活。

人类已降入物质的最深处,以各种经历大大丰富了自己。现在到了人类向源头回升的时候了。

当然,这回升将一步一步进行。你们会有永恒的时间以返回源头。对人来说最难的是体验三维的稠密,因为他失去了对自己真正所是的记忆。

圣光高层的存有们谨慎地给人们留下了对物质之外经历的记忆。有时这记记还很强烈、清晰。历次转生的目的是让人了解三维中圣爱的各种面向。

  

 (2)第一章: 2 、一个未来灵魂母体的诞生

 

我觉得自己极其轻盈并感到一股巨大的力量。我看见我的生命指导灵像个光球,有时很耀眼。他对我说:

我要尽量简单地说明一个未来灵魂母体的诞生及其漫长的历程,直到它最终到达三维各个世界的稠密物质。

你们要知道有无穷无尽的世界和平行维度。生命存在于各处并呈现为各种形态。你们无法想像生命的多样性。我只会为你们讲解其中极小的一部分。

我一直在生命指导灵旁边,远远看见一个巨大的太阳。我们正在向它行进。我感到有点儿激动,有点儿眩晕,或者说产生了某种陌生的感觉。

我所看到的正是大太阳昴宿六 —— 昴星团的主人。它太大了,以至于我只能看见它和它那灿烂的光芒!我内在的一切都翻转了过来。我不再知道自己是谁 —— 是人类、非人类还是纯粹的能量。我觉得自己既存在又不存在。

生命指导灵对我说:

父神 - 母神圣爱在太阳上播种以赋予生命。 灵魂母体婴儿 就诞生在这些太阳里。

我看见自己像一个小小的光球 —— 一个诞生于昴宿六大日的 灵魂婴儿 。我看到从我这儿分出去另一个同样的小球。它似乎是我自己的另一部分。

生命指导灵对我说:

灵魂诞生时会分成两个部分、两个极,就像父神 - 母神源头一样,好让这始终联结在一起的两个部分能更充分地体验生命。你所有的人类兄弟当然也都是这样。一切自出生时起就被上帝(或源头)赋予了创造精神的生命形态也都是这样。还是那句话 —— 生命形态是无穷无尽的。

我看到这灵魂婴儿周围有一个保护层 —— 一层色彩美妙的面纱。生命指导灵对我说:

你看见的那层面纱就像一件衣服,会保护它直到它有足够的力量。灵魂在旅程中 —— 尤其在初期 —— 是脆弱的,尽管其内在有着源头的力量。正是这股力量使它以后可以浸入许多生世中。

这灵魂婴儿极其快乐,与环绕在其周围的各种能量所呈现出的形态嬉戏玩耍。它随着天界的音乐舞动,感到自由自在且越来越强壮!它发现一切都是那么神奇!它兴高采烈地体验着,随后渐渐感知到从自身和宇宙发散出的一股巨大力量。这个力量叫作 圣爱

多美妙的发现啊!它觉得自己长得越来越大了!它感知到了纯净状态下的神圣生命与圣爱 —— 那是创造的圣爱,是源头的圣爱。它知道自己可以创造出美、可以创造出新生命,但它还很笨拙。它所创造的,尽管是在圣爱中创造的,却变得模糊并消失了。它一次又一次重新开始。

现在它察觉到身边有一种光。以前它没注意到这光 —— 那时它因为发现了生命与圣爱而高兴得不得了。这光是它的生命指导灵。

现在,这个 灵魂婴儿 和它的生命指导灵离开了中央大日。它知道自己得学习生活并参与生活。它走向一个比中央大日小一些、暗一些的太阳。

看这灵魂婴儿!它走向一颗非常明亮的星球。那并不是一个太阳。它知道在这个地方自己可以吸取成长所需的一切圣爱与圣光。

我看到一颗没有明显物质的 行星球体 。一切都是神圣的能量与光。让我感到惊奇的是:那里有许多和这灵魂婴儿相似的小球。它们在吸取那神奇的圣爱能量。这地方的一切都很美!主色调是金色,而宇宙的所有色彩这里也都有。

我看到一些比那灵魂婴儿更明亮的灵魂。我觉得它们是长大了的灵魂婴儿。我的生命指导灵对我说:

当我们这个灵魂婴儿离开此地时,它将变得不同,因为它已获得了继续前行所需的东西。它将走向其它世界、其它振动,走向一种不同的圣爱。

通常,所有灵魂婴儿都舍不得离开这个地方,因为这儿就像它们的摇篮,而它们与那以其圣爱滋养它们的生命源头是联结在一起的。

 

 

(3)第一章: 3 、一个年轻灵魂母体的进化

 

现在这灵魂婴儿变成了年轻灵魂,发出一种很美的光。它的生命指导灵始终陪在它旁边。他问它:

你在这地方获得了什么?

年轻灵魂回答道:

我获得了力量、圣爱,尤其获得了继续前行的意愿。我想继续学习成长、创造并去发现神圣天父所创造的生命。我还希望参与这种创造。

年轻灵魂,你目前得先学会在各种各样的世界上生活,然后才能创造!将来有一天,你可以选择为父神 - 母神服务。

让我看看那些世界吧!我急于了解生命的各种显化!

年轻灵魂,你不应走得太快。对生命的学习得按源头确定的速度来进行!你还得学会使用存在于自己周围的能量!你将需要为自己制造出不同的身体,以便在各种各样的世界上探究生命,从而更好地理解生命。

我越来越觉得自己与这年轻灵魂联结在一起!我相信它就是我!

现在,看看这年轻灵魂会有怎样的成长!

的确,它呈现出变幻不定的外形,不断改变着形态。它开始运用神圣生命能量,给自己制造各种各样的形体。这对它来说就像做游戏!从它那儿发散出许多圣爱。

它的生命指导灵把它领向一个奇妙的新世界!那里有一些天使般的存有,还有一些不确定的生命形态 —— 像是力量强大的意识体。

这年轻灵魂问它的生命指导灵: 我们这是在哪儿?这儿的一切都那么壮丽!我感到了一种新的力量和新的圣爱!这些存有是谁?

他们是天使团的天使们。这些天使团帮助创造之神们,也帮助其它世界上的生命及人类。

人类?什么是 人类

我以后再告诉你。现在,你得待在这个世界上。或者更确切地说 —— 待在这个存在层面上 ,好让这种新的生命振动及天使团的圣爱浸透你。

天使和圣光存有们负有帮助进化中的世界、帮助众生的重大使命,以便让众生显化出上帝最美好的表达。不过,祂们也要负责维持平衡。你将来会知道,年轻灵魂,宇宙中不都是圣爱与圣光。

为什么宇宙中不都是圣爱与圣光?我从诞生于太阳以来,只看到过圣爱与圣光!我们的父神 - 母神造物主只会创造出美好、和谐与圣爱!

年轻灵魂,在绝对中是这样!靠近神圣创造的那一切,都是全然的圣光与圣爱。但天父造物主把生命以极大的多样性投射到了很远的地方。有高级的世界和层面,也有低级的世界和层面。有圣光的振动,也有黑暗的振动。

我不知道什么是黑暗的振动!

当你降入低级世界里、降入稠密物质中时,就会认识到存在着二元对立,存在着光与暗。当你进入新的生命阶段时,会理解得更清楚。我们现在还没到达那个存在层次。

这年轻灵魂依然待在那圣光层面上,在天使们中间。它问天使们: 你们如此美丽,又有那么多圣爱,那你们会去那些存在黑暗的层面吗?

不,年轻灵魂。我们不在那些地方生活。我们的圣爱职能是帮助所有向我们提出请求的世界。我们为各种形态的生命服务,正如我们服务于父神 - 母神造物主,服务于负责创造一个个世界的创造之神们。天父造物主赋予了祂们必需的神圣觉知、力量与圣爱以完成祂们的使命。

创造之神是谁?

祂们是直接出自父神 - 母神源头的具有强大智能的意识体。

那祂们不像我这样诞生于太阳里?

哦不,是祂们创造了那些太阳!祂们创造一个个太阳、一个个世界和一个个星系!

那祂们就像父神 - 母神上帝一样了!

可以说是这样,因为祂们直接出自生命的神圣源头。

那天使们呢?他们诞生于太阳中吗?

不是。他们是由创造之神们以不同方式创造出来的。这有点儿难以解释。

为了让你理解,最简单的说明是这样 ——

创造之神们生出了天使,也生出了灵性程度很高的各级圣光存有。这些圣光存有帮助祂们履行创造的使命。

年轻灵魂在这个存在层面上待了很长时间。我看出它现在更大、更美了。我看到了它的某些复制品 —— 指导灵向我说明了它以何种方式构建自我以便继续生活。

它的生命指导灵问它:

现在,你得自己做出选择了!你要留在这个存在层面上、待在天使和伟大的圣光存有们中间吗?如果你选择这样,他们将教给你应该知道的一切,好让你在这个奇妙的层面上与他们一同工作!

年轻灵魂回答说:

不。尽管这里的一切都因圣光与圣爱而振动,尽管我与这些存有在一起感到极其和谐并处于最完全的圣爱中,但我还是做出了选择 —— 我要继续前行以了解和体验生命!

这年轻灵魂在意识上成长了起来。一种新的圣爱将它充满。这圣爱既来自于它之内,又来自于它之外。这圣爱与它已获得的圣爱有很大不同。

 

 

 (4)第一章: 4 、年轻灵魂的游历

 

现在我们继续跟随这年轻的灵魂母体去游历。

它的指导灵此时把它领向一个太阳系。它认出那是自己的诞生地 —— 昴宿星系。

他们俩走向一颗小行星。

在这个世界上,你将与一些和你相似的灵魂一起,学会创造美与生命 —— 当然是以不同于创造之神和圣光高层的方式去创造。你将无法使自己的创造物保持下去。这只是个开头儿。

这新奇的世界很美,轻盈而又和谐。许多流体形态居住在这里。生活在这个世界上的一些存有来见我们。他们闪耀着欢乐的光芒,极其美丽,被圣光所环绕。

我感觉自己越来越接近那年轻灵魂了。现在仿佛有很多回忆涌入我的意识。我觉得自己就是这年轻灵魂。

自从它诞生于昴宿星系的太阳昴宿六时起,一切都铭刻在你的灵魂中,直到你向着源头回升的时候!

你完成了漫长的内在旅程。你多次生世和体验的记忆就在你内在。地球的孩子,生活在这三维世界上的你每一位兄弟也都是如此。

每个灵魂都选择了自己要体验的东西 —— 既有在圣光中体验的,也有在黑暗中体验的。正如我们已经告诉过你的:善与恶是生命的一部分,也是在稠密中要体验的一部分。你要经历无数生世以了解各种世界。这一切都是为了学习源头所创造的生命。

在你们目前的行星 —— 地球 —— 上,很多人认为其它世界或星系上不可能有生命。他们只是掩盖了那份记忆,以便尽可能好地体验人世的经历。

地球上的人生只持续很短暂的时间。与此相比,灵魂有无穷无尽的时间可以去学习、进化,去了解稠密世界和众多世界上的圣爱。和所有世界一样,你们的世界也发出一种独特的圣爱振动。

那年轻灵魂走向一个纯粹是圣光与声音的世界。我看不到清晰的形态,因为一切都在不断变化。

指导灵一直陪伴在年轻灵魂身边。它突然置身于一大群与自己相似的灵魂中间。

他对它说:

你将在这个世界上待很长时间。你看到的所有这些灵魂都属于你的灵魂大家族。你会在一次又一次生世中遇见它们中的某一些。你们得学会认出对方,因为你们要一起完成很多事情。

这个世界能让你获得力量、勇气,尤其能让你获得圣爱。这些对你来说将是必不可少的。获得了这些,你才能降入某些世界中。那些世界上的形态将越来越清晰、稠密。

正如你看到的:刚开始时,所有灵魂都是同等的并被圣爱联结在一起。以后它们会分成小组,也有时是独自一个,去一个又一个世界上了解生命与圣爱。

它们现在也都明白自己是万有的一部分,明白分隔并不存在。无论它们在哪儿,都可以在某一特殊的圣爱频率上相互沟通。

也正是在这个世界上,那些感觉相互间在圣爱中极其和谐的灵魂会联合在一起。每个单独的灵魂都具有独特的振动频率。可以说,双生灵魂或姐妹灵魂就是在这儿形成的。它们会在一生又一生中重逢。

它们完全有选择的自由,可以在降入稠密之中后去体验生命的阴暗面,而圣爱振动始终把它们连接在一起。

你会越来越觉得这就是你自己的历程。其实这是所有选择了自己使命的灵魂的历程,不过它们各自的历程会有一些差异。

有时一些灵魂迷失在生命的阴暗面中,也有些灵魂感觉自己在稠密世界中变得衰弱。但在其灵魂家族的帮助下,在照管它们的圣光存有的帮助下,所有灵魂都将重新找到圣爱与圣光之路。

灵魂的生命与历程当然比这复杂得多。我们希望尽可能简单地描述你们的众多生世。

你不再是这年轻灵魂了。你就是 你是 !现在我们要去游历某些世界。你曾在那些世界生活过,与你灵魂家族中的一些灵魂在那里共同完成过出色的工作。

 

(5)第二章: 1 、灵魂在能量世界中的经历

 

现在我们走向一个极其明亮的世界。我置身于一个美妙的地方。多彩的光辉照亮了各式各样的穹形建筑。它们似乎是用水晶制成的。

一些存有来迎接我们。我认识他们 —— 水晶行星上的兄长们。我曾经通过意识投射去过他们的世界,不过只在那儿待了很短的时间。

这些存有通过思想与我交流,有时也通过心灵感应,因为我能感觉到他们的存在状态。

我可以用某种方式观察他们的生活,但更多地是感知他们的圣爱振动。他们向我发送光明的脉冲。我们似乎融合在一起,没有障碍。我是他们之所是,能感觉到他们那与人类很不相同的圣爱。在他们的世界里是不存在情感的。

他们选择不转生在稠密的物质世界中。他们以自己的方式工作,能给自己制造出圣光载具以用来出行。有时他们会去离自己星球很远的地方。

他们奉献了很多,也从自己遇到的各种存有那里学到了很多。他们有强大的记忆力!他们的灵魂与我们的大为不同,更像是与创造之神们不断连接着的一种意识。对创造之神们来说,他们很有用处。通过拜访并接触各种世界,他们领悟了一种我们无法理解的生命实相。

他们真的很卓越!其中一位走近我。他发出一种难以形容的光和奇特的圣爱。他把一只手放在我心口上,于是我内在的一切都焕发出了光彩。我觉得自己在他内在,也成了水晶的。

以你们对生命的观念来看,我们是完美的!但有很多东西我们不知道,比如生活在物质世界中的人们的情感和情绪。我们也不了解二元对立和那些低级世界。

为了这次接触,我们给了你与矿物沟通的能力,尤其让你能感知和明白矿物是有生命的。

这个地方与人类居住的世界很不一样。我感到一种深深的宁静并接收到一些振动。这些振动把我与这些神奇的存有完全连接在了一起。他们对我说:

我们相互之间通过振动和不同强度的光来沟通。当我们去到很遥远的世界上时,也能使用能量流来沟通。这对人类解释起来有些复杂!你这次是作为 灵魂能量 来与我们会面的。

在我们将要进行的各种旅行中,你将越来越多地获得你所必需的东西。将来当你走向自己的物质身体所在地 —— 走向地球那所非常好的学校 —— 去开展伟大的旅程时,这些东西对你来说必不可少。

 (6)第二章: 2 、游历矿物世界

 

我们以快得令人眩晕的速度前往一个新世界。

离开水晶行星后,我变得不同了。我的灵魂又成长了一些。它披上了一件新衣 —— 一个圣光体。

一颗美丽的行星出现在我们面前。我们应该还是在昴宿星系里。我看见这个世界上似乎有座山。我们朝那儿走去。

我只看到了与矿物界有关的东西。这儿没有任何植物或动物。我们来到一座岩洞前,走进了这个很特别的地方。我感到与周围一切非常和谐。

矿物的生活方式与我们非常不同。它们通过心灵感应与我沟通。我感知到周围一切发散出的强大力量,也感觉到了圣爱和某种欢乐。

我们向山内部更深处走去,来到一座被大量宝石发出的多彩光芒照亮的大厅。这里真如仙境一般!人类渴求的各种宝石这里都有,还有一些珍奇之物是我身体所在的那个世界上不存在的!

你们称作 宝石 的每一块石头都发出一种非常独特的振动!如果你仔细听,就会听到它们的歌声。这些石头在不停地歌唱美好、圣爱与生命!它们把这歌声献给创造之神们。人类的耳朵听不到这美妙的旋律,但它会浸透你的灵魂。

在这个地方,你的灵魂将吸收矿物的振动,也会少量吸收它们的力量。对于逐渐降入物质中的灵魂们来说,到这里来一趟是必不可少的!

我感到与矿物完全结合在了一起!好像有很多个声音在对我讲话。我于内在感知到了这颗浸透我灵魂的行星的美。

我们仍在这颗美丽的星球上,朝其它一些山走去。我觉得一切都很和谐。赭黄色的岩石上泛出红色光泽,看上去很美。

这个矿物世界是多么美丽和宁静啊!

和你所想的不同,这颗行星非常有活力。那些岩石在相互交流。你觉得这个世界凝固不动,其实它极其活跃。它在不断进化,总是变得越来越美。

矗立在我们面前的这些山比前面那座还要高。我们进入了一块巨大的赭色岩石。照耀这颗行星的阳光加重和改变着这里的各种色彩。

这里面和刚才那座满是奇珍异宝的美妙大厅很不相同。周围环境显得比较朴素。此刻我看到的只有岩石形成的岩壁。越往前走,越能看到有种不太耀眼的光照亮这个地方。那光来自嵌在岩壁上的许多小石块。

我远远看见一些巨大的、像柱子似的东西。那是庄严、壮丽的水晶。有些是蓝色的,也有些是淡绿色的,还有些是非常明亮的白色或浅粉色。

我又发现了一些较小的水晶。它们整体看起来非常美丽,构成种种几何图形或结构。

在矿物世界中也有等级。实际上,是这些水晶领导着这颗行星。这座大厅可以看作一个圣地,如同这颗行星的 政府 所在地。

现在,我允许你的灵魂听到你至今听不到的生命活动和各种声音 —— 也就是矿物世界的奇妙语言。

我觉察到 —— 更准确地说是 我听到 ”—— 从最低沉到最尖锐的各种声音,就像一首美妙的交响曲。

我似乎听懂了这些话:

欢迎来到我们的世界,旅行的灵魂!我们很高兴与你交流!

你已经看到了我们的美丽,听到了我们的音乐。现在我们献给你我们的圣爱。

我感到一种非常强大的振动穿透了我,也以某种方式浸透了我的灵魂。这振动不像我作为灵魂婴儿和年轻灵魂时遇到的圣爱。它是难以形容的。我无法说明这奇特的感受,因为没有任何东西可以参照。

我的指导灵对我说:

你的灵魂也要浸透这种圣爱振动才行!你在各种世界上游历时,将遇到与圣爱很不相同的振动。

我爱这个世界,爱它的美丽、庄严,也爱它那奇特而又强大的圣爱振动。

现在该去其它一些地方了。你将在那里继续发现生命与圣爱。

 

(7)第二章: 3 、游历植物世界

 

我觉得我的灵魂又成长了一些,自己也变得更加完整了,似乎有一些新的生命元素在我内在构建了起来。

现在,你要去认识另一个非常重要的世界!

我完全认不出这是在哪儿,只看到很多个太阳周围有一些行星在沿着轨道运行。有些太阳系非常大,也有些则比较小。宇宙确实很宏大,而我只看到了其中很小的一部分。

灵魂得做出大量选择以便去了解生命。它们所转生的每个太阳系、每个世界都展示出创造之神们及众生源头的美与力量。你将会发现圣爱之美的最高表达。

圣爱是宇宙性的!一切都是用圣爱振动创造出来的!

我们走向的那个太阳比行星地球的太阳大得多。

我们靠近了那太阳附近的一颗巨大行星。它显得越来越大。对我们来说,与它之间的这点距离算不了什么。我发现能以思想的速度旅行确实很棒。指导灵对我说:

以思想的速度旅行完全是另一回事!当你结束全部旅程时,就会明白了!

现在我们置身于这个向我开放的新世界上。周围一切都充满生命、色彩、美丽与芳香。这个世界呈现出植物的极致之美。用人类语言很难描述出我所看到和感知到的一切!

我们走进了一座森林。那里到处都井然有序。多彩的树木上长着巨大的树叶。有些树开出极美的花朵,成串成串地挂在枝头。

阳光照射进来,充满了整座森林。多彩的鲜花组成一块块花毯,把这里装饰得很美。这一切就像天才风景画家创作出的美丽画作!

这个世界发出的光是淡粉红色的。这里的植物以粉红、紫色和红色的居多。我只看见了很少的绿色,还惊奇地看到了赭石色和粉白色的岩石。

那不是山。这个世界与我在那颗完全是矿物的行星上游历时看到的大不相同。

矿物与植物的这种混合创造出极度的和谐与美。这世界真让我着迷!我觉得自己似乎与周围一切联结在一起,也与活在我内在的联结在一起。指导灵对我说:

现在,试着去摸一棵植物或一朵花!

我走向一棵植物。它开着带金边的淡紫色花朵。我刚一碰到它,它就做出了反应!我感到一股能量流完全穿透了我。它想要与我交流。不知道我和它之间是否建立起了某种心灵感应。这跟我与矿物界的接触大为不同。

我问候你,旅行的美丽灵魂!我很高兴与你联结!

在我们的世界上,一切都是平衡的。我们服从宇宙的完美法则。你所看见的一切都在不断地相互沟通。我们互相交流,转化自己,在周围创造出生命。我们能任意改变颜色和形状,而这始终是为了变得更美、更完善!

你只看到了我们世界的极小部分!全体植物都在觉察和感知我与你的接触。不常有灵魂来我们的世界,所以这让我们很开心!

现在我感受到一股强烈的圣爱振动!我觉得那是全体植物送给我的!我的灵魂幸福得发颤。

我们走向一个树丛。和在矿物世界的行星上一样,这些树也组成种种几何图形。我感到一股非常强大的力量。

这些树极其高大。我被吸引着走向其中一棵。我摸了摸它,觉得它是温热的。突然间,我感到自己被卷进了一个旋涡中。我完全变成了这棵树,与它融为了一体。我们是 。我觉得自己和它一样高大。它对我说:

我们的接触对你的灵魂来说必不可少。我的圣爱振动将永远居于你内在。它将浸透你的灵魂!

在地球上,你可以与植物世界沟通,但那里的植物不像这里的这么完美。它们处在一个二元性的世界上,需要不断找到平衡才行。它们要承受二元对立的法则,还要承受人类灵魂对它们的不理解、不尊重。

我心想这棵树在离地球这么远的行星上,怎么会知道地球上的植物是不平衡和痛苦的。它似乎笑了起来,对我说道:

别忘了你在我内在,所以我知道你的一切!时间和空间并不真的存在!我甚至知道你还没在各种世界上经历的事以及你将会发现的事!

我感到对这棵树怀有深深的圣爱。我知道它对我也是如此。它对我说:

旅行的灵魂,圣爱是联结所有造物的纽带。你将会发现它并觉察到无限圣爱的振动频率。

在这个充满和谐色彩、形状与香气的世界上,我感觉非常好!这一切都渗入了我的灵魂。那棵美妙的树对我说:

我们能在自己世界上不断创造美。这种能力是创造之神们送给我们的一份厚礼。祂们把这神奇的能力传送给了我们的集体意识。我们持久振动在很高的圣爱频率上。这频率将我们和宇宙圣爱连接在一起。

不过,在植物生活的各个行星上并不都是这样,正如灵魂经过漫长旅行之后,会转生到稠密的世界上一样。植物的集体意识被多种因素扭曲了,尤其被人类发出的振动和想法扭曲了。在那些世界上,植物是病态的,因为它们和宇宙圣爱的高频振动断开了。

你可能觉得这样不对,但要知道在宇宙中一切都是对的!你作为转生于物质中的人已经看不到神圣实相了。然而一切都在不停地改变和进化,有时是以很慢的速度。

圣光会渐渐照亮并转化一切。就连宇宙中那些仍然黑暗的部分也将被照亮。

我们这个世界生活在很高的振动频率上。你这旅行的灵魂一定要尽量多地浸透我们世界的美与圣爱!这样在你灵魂的最深处,你永远不会忘记它的圣爱、美好与和谐。

指导灵对我说:

现在我们得离开这颗行星了。在走之前,我想告诉你为什么把你带到这矿物世界和植物世界上来。

所有降入物质中的灵魂都得和你一样,体验到与矿物界和植物界的融合。这对于灵魂以后的旅程非常重要。

并非所有灵魂都去过我们去的这些行星,因为还有别的类似行星。

你们曾被教导说灵魂得转生于矿物界和植物界中。但实际上,这种说法是按照人类当时的进化程度和理解能力而提供给他们的。在漫长的旅程中,披上人身的灵魂只能在振动上、在圣爱中与矿物和植物融合、与它们的奇妙意识融合。由于这种融合,他们能够像你那样与它们交流,甚至在振动低得多的世界上也是如此。

游历了这个神奇的世界之后,我的灵魂又成长了一些。它浸透了一种新的圣爱振频,就像给自己构建了一个新的能量体。

我意识到圣爱是多么重要。没有它,就不会有生命!

你开始明白为什么必须在圣爱中与矿物、植物进行振动上的接触了。它们在你灵魂里留下了很深的印记。

随着你在各种世界上进行体验,你将认识到你的灵魂在自我构建。它必须强大起来以面对将要经历的各种体验。

现在我们离开了这个世界。我很舍不得这里,因为我觉得通过和那些充满美与圣爱的矿物、植物接触,可以学到很多很多东西。指导灵对我说:

别忘了我告诉过你的 —— 有很多东西提供给你!你将在大量生活体验中逐渐发现它们。

 (8)第二章: 4 、游历水世界

 

我们转眼间走向了一个新世界。这颗行星与我参观过的另外两颗很不一样,但也非常美。此时我看到的只有湖泊、大洋和一望无际的水面。

我们浸入这水元素中。它是微温的。我的灵魂接触到它感觉很舒服。这颗行星所围绕的太阳似乎不仅从外部、也从内部照耀着它。一些存有来会见我们。它们类似于地球上的海豚和大型哺乳动物,但非常不同的是它们发散出强大的圣爱和深深的安宁。

这些存有身上的一切都显得很单纯!我觉得它们并不是真正有形的,因为我的目光可以穿透它们。指导灵对我说:

生活在你们海洋中的某些物种的灵魂就来自这个世界或与此相似的其它世界。你们所说的 海豚 有着和披着人身的灵魂不太一样的灵魂。

它们有能力离开自己的行星,给生活在其它世界上、也许在遭受痛苦的同类带去帮助与圣爱。它们也帮助同类向着它们的世界、向着圣光与圣爱回升,好让其重新构建自我以继续进化。为了让你更好地理解,我可以说它们就像是同类的指导者、保护者。

我们所在的这个世界并不是真正有形的。你有必要来这里浸透这水的振动。不过在目前情况下,那并不是真正有形的水。

我一直在这海洋中。那水一动不动,看不见波浪。但这水确实是活的!其深处极有活力,因为我看见了多彩的鱼,还有地球上不存在的一些很大的鱼。

这颗行星很是奇特!我听不到一点儿声音,但所有生命都在不停地交流。这儿也有着极度的和谐与美。这大洋在不断与生活于其内的一切生命沟通。

现在我感到一阵阵非常强大的能量浪潮向我袭来。我的灵魂在这力量下颤抖,但它充满了新的力量和新的圣爱。我知道灵魂降入一个又一个世界时会披上不同的身体,而水元素对我未来的那些身体非常重要。

 

 

(9)第二章: 5 、游历火世界

 

  我们离开了这颗行星,几乎瞬间走向另一个世界。

我看见四面八方都是火,仿佛我们是在一座火山里。指导灵对我说:

这个世界正在形成当中。我们不会在这儿待很长时间,但一定要到这儿来,因为你的灵魂得吸收生命之火的振动与能量。

我们深入到一个很大的洞穴里。这里只有火和岩浆。一切生命都洋溢着难以置信的力量。我感到这股力量向我袭来。它发散出一种完全陌生的圣爱和强大的威力。这力量穿透了我,充满了我的灵魂。我没察觉到任何心灵感应的沟通,然而这地方呈现出极其强烈的美与活力。指导灵对我说:

火和水一样,具有非常强大、美好的意识。在这个构建中的世界,生命的种种草样是由创造之神们制造出来的。祂们把力量与圣爱赋予了火的意识。

 (10)第三章: 1 、在各个世界与太阳间游历

 

我又一次感到自己的灵魂获得了成长。它吸收了生命的力量。

现在我置身于宇宙中,在一个个世界与太阳之间,在星星的空隙中。我认识到虚空并不存在。那里有许多种生命形态 —— 触摸不到,却真实存在。

现在我们要休息一下,让你更好地理解自己在各种世界上的旅行。

灵魂在诞生时是脆弱的,只吸取圣爱与圣光。在它内在有一个神圣能量部分。这个部分将在它的整个旅程中,把它与至高的上帝连接在一起。

它越是浸入稠密物质中,就越会遗忘自己究竟是谁以及自己属于众生的源头。那个神圣部分将是使它找到归途的圣光。这条回归之路会把它带向父神 - 母神上帝。

灵魂在我们访问过的那些世界上游历,可以使自己获得成长。它们会因吸收了这些世界的圣爱振动而变得强大得多。

我们访问过的那些行星都具有极高的振动,而转生于稠密中的灵魂是无法估量出那种振动的。这些行星不断与创造之神们及其无限圣爱连接在一起。

 

 (11)第三章: 2 、游历一个神奇的世界

 

我们走向一个新的世界。它似乎比我们以前访问过的世界更具体一些。

很多位存有向我们走来。他们是液态的,近乎透明,非常美丽。我觉得好像认识他们。他们通过心灵感应与我沟通,表示很高兴再见到我。

我的灵魂穿着和周围各位存有一样的身体。这身体是瞬间构建起来的,让我非常快乐。

这个世界令我着迷!我就像在家里一样!周围的大自然美极了!这儿有高大、庄严的树木,还能看到远处被阳光照亮的群山。它们反射出金黄色的光辉。

这个世界似乎聚集了矿物、植物和动物。小鸟们比地球上的要大,为我们献上感动灵魂的合唱。它们有多种色彩,在那些存有们中间飞来飞去。现在我把那些存有看作兄弟。

指导灵对我说:

在这个地方,你会找到自己灵魂家族的一部分成员。所以你觉得认识住在这里的存有。

在这个神奇的世界上,所有生命都不断地相互交流,分享着每个生命的幸福与欢乐。

我知道自己得在这个世界待比较长的时间。一些新元素和一种新意识在我的灵魂中构建起来。我觉得自己的生命获得了成长。

我看不见指导灵了,完全被那些神奇的兄弟紧紧围绕并爱着。他们带我去他们的住所。那是用一种透明材料建造的,装饰着多彩的鲜花。这些房子没有门。动物可以自由地进入,甚至可以住在里面。我看到的动物都很小巧,皮毛闪闪发亮。

周围一切都是和谐、安宁的。

现在,一位存有把我带向一座美丽的住所。

我们为你准备了这个住所,因为知道你会来到我们中间。你将来可以任意改变它,不过目前你还不够强大。你的灵魂得习惯这个新的身体。

我们通过思想与周围一切沟通。我们在圣爱的振动与能量中生活和成长。这能量滋养我们。它就在我们周围。动物小兄弟们也吸取这圣爱,因为这儿没有别的养料。

我们是略有些稠密化的神圣能量。我们学习用自己灵魂逐渐吸收的新元素来构建自我并获得成长。

在这个地方,   我仿佛长途跋涉后得到了休息。我想了解一切,想参观这颗漂亮的行星。

你可以自在地出行,想多快就多快,想去哪儿就去哪儿。你灵魂中的新元素 —— 精神,可以创造一切!它会回应你的愿望。

我感到自己变得大为不同了,仿佛在我的灵魂周围形成了很多个身体。

我在想: 灵魂是什么? 来到这世界之前,我没想过这个问题。

指导灵其实一直在我身边,只是我有点儿把他忘了,因为太忙于和兄弟们分享幸福与圣爱了。他对我说:

灵魂最初就像个圣光与圣爱的能量球。它选择降入物质中并能创造出自己降入物质时要用的一切。

在下降的过程中,它会给自己创造出各种身体,以适应接纳它的不同世界。不过它绝不是孤单的,总有一位或多位指导灵陪伴着它。究竟有多少位指导灵,要看它选择去哪些世界以及它的使命是什么。

等你在一个又一个世界上游历得更多些,我会再对你讲你的灵魂,好让你了解得更清楚。我们不会提到所有旅程,因为每个灵魂的旅程都非常多。

在那些兄弟的陪伴下,我在这颗非常美丽的行星上待了很长时间。

(12)第三章: 3 、与互补灵魂或双生灵魂相遇

 

指导灵对我说:

现在我们得去其它地方了。你将在那里成长和学习。

我们离开了这个世界。我的另一些兄弟跟随着我们。我们数量很多,全都由自己的指导灵陪伴着。

我们还是很快就到达了一个新世界。它和我们刚刚离开的那个世界差别不大,只是来迎接我们的存有不再是液态的了。他们有着较为稠密的、发光的身体。指导灵对我说:

在这个世界,你将获得所需的一切,以便开始去游历越来越稠密的世界。在这里,你会遇到一些灵魂。将来你会和它们一起完成伟大的灵性事业或世俗事业。

你还将和某个灵魂融合在一起,与其共同体验那种强烈的圣爱。有时你们会一起去多个世界上进行体验,也有时你们会做出不同的选择。你们也会在旅程中与别的灵魂分享一种广大的圣爱。

这种圣爱与你在太阳昴宿六中出生后所感受到的那些圣爱很不相同。正如我已经告诉过你的 —— 圣爱是一种强大的振动。它无处不在。它是不断进行创造的神圣本质,是所有生命最重要的养料。

然而,每个灵魂在各自的进化旅程中,会以不同方式感知圣爱。灵魂所感知的振动频率,是与这灵魂在其所处世界上的存在状态相协调的。圣爱将是灵魂永久追寻的,因为灵魂知道自己降入物质最深处后,可以向着神圣天父、向着至高的上帝回升上去。

我感到与各位存有都极其和谐。

他们中的一个朝我走来。我们的新身体相互接触,在圣爱中完全融合了起来!我知道这就是指导灵对我说过的互补灵魂。

我们升入一个巨大的旋涡。那里只存在圣爱的振动。我觉得自己完全属于宇宙并活在上帝之内。周围只有色彩与圣光!

我既是 又是 许多 。我是永恒的神。这感觉难以形容,就像无尽放射的烟花。那股巨大的力量仿佛让我在瞬间知晓了什么是上帝,什么是众生的创造者。

这种结合给我的灵魂赋予了神性意识。这意识将一直居于我内在,尽管我在下降的过程中有时会失去对这意识的记忆。

我灵魂的一个新的生命面向显现了出来。我感到自己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强大!我的互补灵魂在这完美的合一中使我获得了这种神性意识。这意识将在我多次生世中向我释出必需的圣爱。

我所感受到的,互补灵魂也感受到了。我与互补灵魂牢牢形成了我们永久的圣爱。

我在这美妙的世界上待了很长时间。我一直在学习。我的身体起了变化,开始呈现出更人类化的形态。我的意识或精神智能也有所发展。

我开始用思想进行创造。这和我熟悉的创造大为不同,因为它更多地应用于物质上。我知道自己周围存在着来自源头 / 上帝的一种无限的物质材料。这和创造之神们及圣光高层所用的是同一种材料。它被称作 非被创造的永存材料 。我创造的东西不算太多,但我为自己的创造感到高兴。

我的圣爱也借助互补灵魂成长了起来。我们常常在一起,有时觉得我们就是一个灵魂!我们学到了一种新的圣爱振动。它无限美好和强大。

周围到处都是圣光!这圣光也来自于我们。指导灵对我说:

现在,你得离开这个世界了!你的路还很长。

我的互补灵魂跟我们一起走吗?

不!它有别的选择!你们会在很多个世界上、在很多次生世中重逢。有时你们会回忆起那将你们结合起来的圣爱振动的力量,但也有时你们的记忆会被遮蔽,以便于你们进行体验或执行自己选择的使命。

我觉得似乎离开了自身的某一部分!

我悲伤吗?不!悲伤还不属于我,因为它完全属于人类的情感。在很高的振动中体验到的圣爱不会引起丝毫悲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