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父说,


除了鼓舞和激励,爱还能是什么?若然不把你提升得更高,鼓舞和激励还能是为什么?当你感到振奋时,你爱自己更多。爱自己更多让你可以成就所有的可能性。被激励之时,你向往更高的高度,你从头开始,重新出发。曾经,这世界对你来说施展的空间小了点,现在,这世界扩展和延伸了,你有了更多的创作机会,比你曾经梦寐以求的还要多。尽管梦想宏大,但浩瀚比梦想宏大。

记住,你所向往的梦想也是真实不虚的。梦是真实不虚的,你所有的梦想都是真实不虚的。把梦想当作是你种下的种子,你等待着,看着种子发芽,随后你的梦想现前、成真。只需确保你的梦想足够伟大,之后你可能会隐约看到巨大的力量,你用梦想作燃料造就的力量。

梦想从何而来,亲爱的?我讲的是你所拥有的想法,而非指与睡眠相关的梦,与睡眠相关的梦也是没有限制的。

你所做的白日梦是不被约束的。梦想你的梦想,多些再多些。想要摘苹果,你得先看到一棵苹果树。梦想就是你的视野,亲爱的。确保你的梦想在我的眼中足够伟大。我的孩子们常有的梦想是巨大的财富。可以理解,但是,即使是关于巨大财富的梦想,也还是有限的梦想。

亲爱的,生活就是你巨大的财富,我就是你巨大的财富,爱就是你巨大的财富,你心深处的爱是你巨大的财富。而你,是的,你,可能是这世界最伟大的财富。

伟大的圣贤们如何梦想?他们的梦想是什么?他们让梦想成为了现实。他们曾有的梦想是他们梦想,抑或他们的梦想是我的梦想?谁是那个梦想家,梦想家与梦想之间的区别何在(若有的话)?

追寻更伟大的梦想。显现一个伟大的梦想,就如同从冰箱里取出苹果一般容易。推扬你的梦想,给梦想加油。于你心中保有一个梦想是多么幸运。一个你正在构思的梦想,你的梦想,于此时被种下。种下的种子会生长。愿你的梦想生长壮大到涵盖所有的人类,甚至能够包容星系以外。愿你的梦想远大宏伟,因为梦想总被加持着祝福着。无论你以何种方式来剖析它,梦想就是现实。梦想不必非要成真不可,是的,仍然,梦想是一种现实。

你的想法是真实的,亲爱的。你之所思存在着。它存在于某个地方,虽不见得存在于彩虹之上。思想是真实的,思想是强大的。你还没有开始知晓你思想的力量。但是,你现在开始了知了。追逐你的梦想,亲爱的,因你的梦想很可能就是我的梦想,正如你就是我的一般。我并不拥有你,但你仍然是我的。你是我的开了花结了果的梦想。我派送我的梦想到地球,我祝福它,告诉它成倍地繁荣增长。增大我的梦想,增大我所梦想的你。我的梦想是巨大的,我从不思维琐碎的事物。当然,在我的豪宅里,只有伟大,不存在渺小,当然不。我是一个与宏伟相关的神,而你正是宏伟之一种。

同时,即便是小草的叶片也是伟大的,即便是一颗鹅卵石也是伟大的。一粒沙,一个微笑,一滴眼泪,一种善意,一个祝福,我们的合一。合一就是伟大,全体就是伟大,只有伟大存在着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the-dreamer-and-the-dream.html
中译:随意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