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ad Austen 著文

译者  U2 心无为

 

 

当我们选择以人类的形态去体验生命的同时,我们便被赋予了自由意志。对于想如何体验,怎样生活,我们都有完全的选择自由。通常,我们的选择受到我们的信念和信仰影响,也和我们的思维方式和情绪状态有关。

 

经由选择的完全自由,灵性或神圣教导我们 - 我们拥有两种基本的选择,一种是得到我们灵魂指引的更高选择,另一种是被小我缠绕和控制的较低选择。

 

通过自由意志,我们在生活中到底做出何种选择和决定,神圣力量并不会对此评判或是审判我们。从一个更高层面来看,不论是怎样的选择,都会是我们注定要做且需要经历的体验。

 

当你选择走上自我灵性提升的道路,很自然的情形是你将逐步与你的灵魂或神性本质对齐。通常来说,这是一个逐步的过程,它不仅需要你对内在力量的信心和信念,还需要很多年的不懈努力。

 

毕竟,我们都存在一个被称之为 小我 的自己,它是我们自身的一个较低面向,并且在过去它一直是我们个人生活的主宰。

 

你可能听说过,在人们的肩膀两边分别站着一个善天使和一个堕落天使,指的便是我们的小我和灵魂。

 

在这颗二元性体验的行星上,我们的选择也能够分为最基本的两种 - 基于 ,或是基于小我。对立的两面形成了最明显得二元性特征。

 

但在这里,有人可能会认为 小我 是对立的两面,其实不然。

 

心,没有对立面,它处于中间,对立的原因仅仅只是 - 小我和它所制造的幻象之间的对立。

 

这里是一个容易弄混淆的地方,所以我必须特别澄清 心,没有对立面;只有小我才会玩弄二元对立的游戏,而对立的一方正是它自己创造出的幻象。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在灵性提升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这就使得你逐步的趋向内心,并与你的灵魂和高我建立越来越深度的校准和对齐。这样的校准可以称之为 灵性的点化 ,它并非是单纯的走向某个终点,它更像是自我的不断提高和完善。

 

为此,我们的小我和它的负面性越来越趋向平衡的中心点,于是,小我发生了转化。这就导致对立的二元变得越来越不重要,最终,你将触及一个意识的层面,从这一点开始你的物质面向和你的灵魂面向都获得了统一。

 

这时,被转化后的小我就只剩下正向和积极的面向,你的自我推动力也随之变成由神性或灵魂指引。

 

这里有一个需要明确的重点,这个小我被转化,以及我们与自身神性或灵魂校准与对齐的过程不会自动发生。首先,我们要懂得 - 我们不是生活的受害者,并且,我们还必须以足够且充分的内心练习去锻炼自己,并能做到从一个更高角度去看待我们的生活和我们所面对的问题。

 

这条灵性的道路就在我们脚下,但路不会自己走,需要我们主动迈出脚步才行!

 

所有事情的发生都有它必然发生的原因!不管什么事情,任何情形,即便从外部显现来看显得有多么困难,我们在灵魂的层面都早已同意,并愿意体验。当然,一些痛苦的事情和发生也关系到我们过去的业力和因果。

 

人类和地球本身都处于一段重生过渡期,从而进入到一种全新存在的状态。要从一个已延续近万年的存在状态过渡到一个完全不同,全然崭新的存在状态,对于地球和人类来说都是一次任务艰巨的挑战。

 

所以,你不可能指望这一路上都是坦途,没有任何波折和难题。不过,当你信任自己的直觉和灵魂指引,很多问题和挑战都能更轻松的解决。

 

当你把一个又一个的人生课题解决,经验就会化作智慧,你的振动频率也得到提升和改变。随着你频率的提升和振动的改变,你的生活也会呈现出更和平,更健康美好的状态。

 

于是,你越来越清晰的认识到自己是一个力量无穷的灵魂,你的人生仅仅只是一次学习和体验罢了。

 

天使群体只体现为 神圣意志 ,也是神的意志,祂们并没有和人一样的自由意志。祂们的意志完全与灵性或神性对齐,或者你也可以说,你的高我其实就是一位天使存有。身处此地的你只是你灵魂的其中一个面向,并假定了你自己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人。

 

每个人,都在通过自身的自由意志,以各自自由的选择和行动在经历学习。不管你遭遇怎样的挑战和困境,你都可以祈请神圣或你高我的指引,为此刻处于迷惑中的你提供正确引导。

 

这时,你需要先让自己的头脑安静下来,走入内心并耐心等待回答。通常来说,收到指引的其中一个有效方法是 - 在睡前提出你问题的询问,并以信任的态度进入梦乡,当你第二天醒来的同时,就可能会发现答案已经有了。

 

有句俗话说得好 - “ 夜晚会带来建议和忠告

 

通常,只要你头脑保持清晰,不因难题陷入焦灼状态,做到向内在连接,并以警觉姿态时刻留意内心那细微轻柔的声音,你也会得到和梦境中同样的回复。

 

请记住,自由意志是神圣赋予我们的一份礼物,这份礼物需要得到尊重,也需要用心培养。

 

待人如己,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一旦自由意志这份礼物得以善用,就变成了能利益我们的最佳工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