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我从未对你有不耐烦。你可以想象吗,我与不耐烦联系起来?我既不会耐烦也不会不耐烦。我是我所是。耐烦和急躁是与时间相关的概念,它们需要时间的切入才能实现。在永恒里没有时间。我不会风风火火,也不会急得跺脚。

实际功用出发,我听,我感知,我看,我了解,我心怀深深的爱,我是你内在的的喜悦。不耐烦可以与喜悦共存吗?在我这里没有不耐烦的存在。不耐烦只是一个念头,当你觉得时间被浪费掉了,感觉自己动作太慢了,匆匆忙忙赶时间的时候才会不耐烦。

世俗范围来讲,我满是耐心,但我的脑海里没有这样的想法,我的心也没有耐烦或不耐烦这样的概念。

你是否会问一块巨石,花了几千年待在同一个地方,烦不烦啊?一块巨石会不耐烦吗?巨石做它自己该做的,它没有等待或不等待的概念。

巨石沉默着。噪音可以存在于沉默之中吗?不要有上帝是有限的这种想法。我的孩子我之至爱,把你的注意力放在我的性格特点上,不要试着找寻我的界限。

当我说到时间的时候,我说的是世俗的时间。我不在你认为的时间中。我不着急,我也不迟缓。我在每一分钟都接收着你,充满了对你的爱,但我还有无限的更多的爱可以给予。当然,甚至都不是我在给予爱,我本就是爱,我是我所是就是爱,不是别的。如果你能看到所有不同维度和流程的生活,看到它们是如何在无限之中运作的,你也不会与不耐烦挂钩,你做梦都不会去想它。

天堂里没有匆匆忙忙,没有浪费一说。天堂是没有界限的,没有存有被限制,没有时间和空间的约束,没有什么能把我约束住。你能想象吗?我既不能被束缚也不可被解放,我是无限的,也因此完全自由。时间是限制,时间是有边界的,而我不受任何限制。

世俗里,时间就是命令。时间掐住你的脖子摇晃你,或者追赶着让你跑来跑去。你可以没有时间,但却无法摆脱时间对你的控制。时间紧咬着你的脚后跟,它会告诉你,你太快或太慢。在时钟的滴答声中,你青春的日子渐行渐远。时间鞭策着你,俨然成了你的圣主。对你来说时间就像赌注,你只感受到漂浮不定。

但存在无关赌注。我是我所是,永远都是。你也一样。你的生命是永恒的,时间抓不住她。

在这一刻,无限中的这一刻,你一直都是准时的。我看见你准备敲那扇门了,那扇隔开你我的大门。勇敢地推开永恒与无限的大门,你会发现没有时间的存在,不需要你加快或减缓步伐。在这里,没有时间可抓紧,没有时间可浪费,没有时间可需要,没有时间可错过。

我们在单纯的永恒与无限中、在自由中、在超越时间限制的爱中,享受着发生在这永恒一刻的所有一切。

原文:http://www.heavenletters.org/the-gates-of-infinity-and-eternity.html

作者:Gloria Wendroff

中译:随意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