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意识到一些灵魂在等待我到地球上来。一些灵魂甚至为一旦我出现在地球上,他们可以为我服务和在我身边而争斗。这是多么的理想化和不切实际!我的工作不是通过媒体大张旗鼓和仪式来进行的,而是像耶稣说的,“像夜间的贼一样。”人们不知道小偷就在周围,你也不会知道。

 

如果我出现在地球上的话,人类将无法承受我的高频能量。人们发现仅在我的通道的能量里就已经很难了。如果他们要在我的面前,他们又怎么能应付呢?他们会在我的高频电压中烧得嘶嘶叫!我在地球上的目的是慢慢地,但肯定地渗透那些希望改变的灵魂,为他们展现另一种方式,一种没有恐惧、内疚、以及其他消极情绪的方式。我的目的是通过网络媒体教导世界,并在可能情况下,也通过个人教学。我的话将长久地留在世上,即使在我的通道离世以后。这就是这些写作的目的。这些通讯是书面提示是对真理的见证它总有一天会被认真对待。

 

随着人类在振动上前进,慢慢地,人类将看到更大的图像,新的智慧将蔓延。这是我此行的主要目的通过我的通道一个把我的话写在这个网站上的人。有许多人在通道我做医治工作,其他人以不同的方式通道我。他们知道他们是谁,他们不求名利或大张旗鼓。他们只是静静地、不引人注目地做他们的工作。对于这些灵魂来说,他们的奖励不在地球上,而是超越了地球。他们满足地知道他们为改变作出了贡献。他们不寻求任何报酬或认可。当表彰来到时,他们把功劳归于精神(Spirit),而不是自己。这才是真正的服务!

 

通过这些灵魂,我已经在世上有一段时间了。只是很多人没有注意到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