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我:“我怎麽才能擺脫自我?”

我的回答是:“把神(上帝)放在第一。”

你對我說:“我怎樣才能變得更加有精神(或靈性)?”

我回答你的是:“把上帝放在第一。”

你問我:“如何才能提高我的振動?”

我的回答是:“把上帝放在第一。”

 

當上帝,神聖的智慧或無論你用什麽詞語來稱呼這個能量在你的生活中時,你的自我就沒有了控制。你會看到,你的自我懼怕上帝和上帝的能量。這是宇宙中唯一的人的自我不能抗爭的力量。為什麽?因為上帝沒有恐懼,而自我生活在恐懼中,自我被恐懼餵養。當神在你的生活中被放在首位時,人的自我就沒有了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