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前出现了一团金黄与粉红交融的光。这光让我想到神圣母亲。

感觉身体被一种强大而又美好的能量笼罩住了。我意识到这是神圣母亲的能量。

 视野中显现出一座雄伟、险峻的山脉。一些人正在很高的岩壁上艰难行进。他们走的是那种嵌在山岩中的狭窄通道,必须极其小心才能避免失足坠落。

……

母神端、美丽的面容微笑着从一片金色光芒中浮现出来,但很快又消失了。呈现在我眼前的仍然是山和登山的人。

 当我看见那些人快接近山顶时,听到母神亲切、柔和的声音 道:

亲爱的孩子们!你们走过了那么漫长、艰险的路途,终于到达了这里,真是太不容易了!现在你们只剩下最后一小段路了。坚持下去,很快就能登上峰顶!

 我看见一个人站到了山顶上,激动地高举起双臂。后面又有一个接一个的人成功登顶。这些人放松下来,兴奋而又愉快地欣赏着四周的景色。

但往山下看去,还有很多很多人正艰难地走在向上攀登的路上。山脚下的幽暗树林里,一些人才刚刚走出来、加入登山的队伍。还有些人留恋着林中的景色,迟迟不肯离开。

 母神的声音又 道:

你们人类是个复杂的群体,各种意识层次都有,各种进化程度都有。但不管山顶上和山脚下的人看起来距离多么遥远,你们之间都由能量线永久连接在一起,都属于一个不可分割的整体。所以要宽容地对待彼此,要接受相互间的差异。

 我看见一个走在上面的人回过头来,把手伸给下面的人,像是要拉他一把。但下面那个人迟疑了一会儿,并没有伸出手去,而是走向了旁边的道路。上面那个人没有生气,只是默默望着那位走开的兄弟,目光中满是爱与祝福。

母神说:

要尊重他人的选择,允许他人以自己喜欢的方式前进。如果别人拒绝你的帮助,不要难过,接受并祝福他的选择。这是你能给他的最好帮助。

 我思索着这番话,觉得确实应该警惕自己人格部分有时表现出的自以为是、妄加评断、强加于人的倾向。

想到这里,眼前忽然出现了不可思议的一幕 —— 原先在山下缓慢行进的人们,此时竟成群结队向山上大步冲去,像一支潜伏了许久、终于得到冲锋指令的队伍,突然向峰顶发起了 总攻 。他们一个个都像体能过人的超级勇士,登山速度快得惊人,很快就冲到了半山腰,超过了不少原来走在他们前面的人。

这是怎么回事?这景象意味着什么?

母神回答道:

这是人类意识整体大提升的时刻。源头的恩典、宇宙高频能量的到来,使得这一刻终将实现!

我问:

那些先行者呢?他们起了什么作用?

母神说:

你们是一个整体,先行的和后来的都是一体。就像你们说的 牵一发而动全身 ’—— 那些先行者带动了人类整体的提升。他们在高处闪耀的光,吸引着后面的人跟随上来。况且,若是登上峰顶的先行者达不到一定数量,这整体大跃进的场面恐怕永远无法出现!

我懂了 …… 但心里隐隐有一丝不快。我察觉到那是人性小我的某种情绪。它想说的是: 先行者们历尽千难万险、好不容易才登上山顶,而后来的人呢?那么轻而易举就上去了!这样公平吗?

我知道小我的这个想法很阴暗、很狭隘,但它已经产生了,我也只能接受它,试着理解并化解掉它。

恰在此时,听到母神的声音最后说道:

别忘了,你们是一体的!

是啊!既是一体,何必区分你我?何必计较公不公平?整体的最大利益也就是每位个体的最大利益啊!一个人难道能让自身的一部分扬升到高维、而把另一部分留在低维吗?人类自然是要尽可能地争取整体扬升上去。表面看来,先行者是帮了他人,可实际上,根本没有 他人 ,只有自己啊。

感恩母神的教导!

我看到所有努力登山的人都到达了山顶。当人们全部聚集在一起时,天空中出现了奇异的光。

原来是两位天使打开了天上的一个门户。金色圣光从那里倾泻而下,把所有人都笼罩在了里面 ……

许久之后,在一片闪耀的金光中,我看见了一个新世界 —— 蓝天白云,鲜花盛开 …… 听起来似乎和现在的世界没多大区别。但是不!那儿的天不是一般的蓝,云不是一般的白,花不是一般的美 …… 千真万确,那是一个崭新的世界!

 

【全線閱讀】《庐影的冥想体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