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3 becomequantum 灵音悠扬

 

 

我发现这个在特奥蒂瓦坎古城发现的常数,这个和球内接正四面体有关的常数,是和巴克敏斯特·富勒发现的一个常数是相同的。大家都知道巴克敏斯特·富勒是谁吗?我认为他是个伟大的天才。他认识到正四面体是很基本的,但他说是正四面体的叠加,也就是他所称的isotropic vector matrix各向同性向量矩阵是造物的数学蓝图。这个结构在底层有10个正四面体:

 

 

第二层有六个,第三层有三个,最顶上有一个。这样你就得到了一个更大的正四面体。我对这个感兴趣,巴克敏斯特•富勒不仅认为这是造物最基本的数学蓝图,他似乎还想到了真空几何结构可能就是以正四面体为基础的。我想如果他要是和爱因斯坦多呆一些时间的话,或许他们在那时就会把统一场论搞出来了。他曾和爱因斯坦一起开过会,但那只有几个小时。当我看到这个几何结构之后我想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把这其中的正四面体拿掉,看看在其中间的结构是什么样的。

 

 

 

当我拿掉正四面体之后,你们就能看到正四面体之间的空间是啥样的。而夹在正四面体之间的是正八面体。正八面体的一半正好就是个金字塔。我之前一直就在想,为啥全球各地的古文明都要造金字塔。或许这就是线索,或许他们建造金字塔是为了有一个共振结构以能够和真空结构、时空结构共振。

 

这很有趣,当我最初有这个想法时,我是在墨西哥的女人岛。我觉得女人岛这个名字不错,就去了那儿,那时我还单身,呵呵。那时我还是个滑雪教练,我冬天在加拿大教滑雪,然后又跑到澳大利亚的冬天去教滑雪。这样一年到头我都处于冰冻状态,我想化冻,所以就趁夏天去了女人岛那里教潜水。然后忽然有天休息时我就想去看看奇琴伊察的金字塔。于是我就去了,到了那儿我震惊极了。

 

 

 

如此美丽,如此殊胜!矗立在丛林中,矗立在不毛之地。当我坐在金字塔顶时,一个导游带着一群游客来了。他在对他们说采石场是在多远的地方,古人用铜制的工具和绳子把大石块运到了这来。这让我想起了小时候在学校里学的关于金字塔是如何建造的知识。也就是金字塔是由成千上万的奴隶用凿子、绳子之类的工具建造的。对我来说这听起来并不正确。所以当我发现这个结构中竟然有金字塔时,我很兴奋。我还注意到另外一些奇怪的地方。就是在正八面体的内部还有另外一组朝下的正四面体。

 

 

 

这几个正四面体并不属于正八面体,也不属于原来的那些正四面体,而且它们是朝下的。它是由原来的正四面体旋转而来的,所以在这儿有着不对称。而我没想到在这里会有不对称,因为这个几何体的名字叫做各向同性向量矩阵。各向同性的意思是各处都是相同的,所以你不会在这里期待不对称。因此我知道这还是不完整的,它不可能是完整的,因为如果它要是真空的几何结构,它必须是完美对称的。所以我在寻找完美的平衡,完美的对称。

 

我首先想到的是,宇宙是有极性的,男性和女性,黑和白。那就应该会有两个各向同性向量矩阵。而这两个必须是反向的,旋转过的。这样才是有极性的。于是我有了如下图所示的两个各向同性向量矩阵:

 

 

但现在我又有了另外一个问题。这是个蛋形,不是球形,不是一个完美的双圆环结构。我想这不行啊,宇宙创造出的都是球。这时我想到了双圆环,或许我该把这两个上下一挤。就挤出了下面这个完美的球体:

 

 

球的里面是一个大的星四面体(就是梅尔卡巴的形状)。而这个星四面体的中心部分则变成了唯一处在完美平衡状态的几何体。我正在把几个角上的正四面体去掉,这样你们就能看到中间部分的样子。那些在中间反向的,我不知道是做什么的正四面体,实际上是在那儿接受反向矩阵的,这样两个极性就可以在一起制造出完美平衡的条件。就好像男性和女性结合在一起。而中间这个几何体就叫做:cuboctahedron立方八面体。巴克敏斯特富勒还给它起了个小名叫:Vector Equilibrium向量平衡。

 

 

唯一一个完全平衡的几何体。它之所以完全平衡的原因是,它的边长向量是和从中心指向顶点的向量等长的。没有其它的几何体是像这样的。从中心到顶点的向量有12条(上图绿线),它们在一起制造了奇点,制造了完美的静止,完美的平衡。你可以用你的自行车轱辘来验证这一点。如果你一根一根的把你自行车上的轮辐去掉,你一直可以去到只剩12根。如果你是每次去掉两根相对的轮辐的话,你可以去的只剩12根,这时你还可以骑你的自行车。但如果你去的只剩11根或10根,只要剩下的不到12根,如果你尝试去骑的话,轮子就会垮掉。12是完美平衡所需的最少向量。而12这个数在很多古文献中到处都是。实际上是12围绕着11是处在中心的奇点,也是第13个向量,它曲向自己至无限。我真的很兴奋,这就像是极性都聚在一起创造一个奇点,创造新的生命!

 

这一切都很好,但还有另外一个问题。下图上有些地方还是空的,有些表面被覆盖了,有些还没有。所以我又有了对称性的问题,我知道我还没完工。我现在有了两个各向同性向量矩阵,一共是40个正四面体。我必须继续增加正四面体来完成这个矩阵,我必须把空着的面都盖上。而这需要添加24个正四面体,这样总共就有64个正四面体。

 

 

 

 当这64个正四面体聚到一起时,忽然间我意识到我做了什么。我在外面建造出了下一层的向量平衡、立方八面体。所以这个矩阵是以立方八面体的构造以八度(x2)增长的。它可以这样向外长到无限大,也可以向内长到无限小。在所有层面的相互作用中创造平衡。你还可以把它看成是8个星四面体的聚合。星四面体有8个尖头朝外的正四面体,就像是向外辐射的一面。它们聚在一起产生了内聚的向量平衡,所以向量平衡的8个正四面体是指向内的。所以在这个矩阵结构中我就有了方程的两边。它是以这样一种美丽的方式呈现了,我想这就是的,这一定就是真空的几何结构。Nassim还展示了一个星四面体可以看成是六爻构成的。所以我想神圣几何这洋名似乎可以翻译成易经几何

 

 

还有一点就是它是以完美八度的形式增长的,就像是音阶那样。每个下一层的立方八面体的尺寸正好是上一层的一倍,所以它是像音阶那样增长的。真空就像是一个巨大的乐器,在不同的尺度上寻找着平衡。(接下来Nassim放了一个展示这个增长方式的动画,和当这个结构塌缩时是如何产生双圆环结构的动画,在视频35分处。

 

在真空是创造源头的这个理解中,物质的制造不是只发生在一次很久以前的大爆炸中,而是一直都在我们的宇宙中被制造。这也是我们的宇宙在膨胀加速的原因。宇宙一直在制造物质,因为宇宙一直在学习,所以到处一直都有新的信息在产生。

 

这个真空动力学正在一切处发生着,它内聚在中心创造出了完美的平衡,并描述了其周围的旋转。而我告诉你们这些的原因是,当你们静心,把感知转向内在时,这就是你们想去的地方,去向宁静,去向中心的奇点。你体验宁静的程度越深,环绕你的飓风就越强大,在你周围产生的能量就越强大,你的气场就越强大!你就是宁静的轴心,你就是你存在中心的奇点,就是这个点存储着你的信息。

 

在无限尺度的宇宙中,从无限大到无限小,你就是宇宙的中心,因为如果有无限尺度的宇宙,那么宇宙中的每个点都是中心。我这样说不是比喻和象征,是的确是这样。如果有无限大尺度的宇宙,那么在那儿就会有一个宇宙是以你为中心的。并不是这一个,因为我们已经大概知道这个宇宙的中心在哪儿,所以得是一个更大的,大得多得多的。当你们静心,和自己的黑洞本质协作时,去整合以你为中心的那个宇宙,这可能需要花点时间。但是,你要意识到,这个以你为中心的宇宙也会是另一个更大宇宙的中心,而这个更大的又是另一个更更大的宇宙的中心……这也就是每个点都有所有其它点的信息在其中的原因,因为它们全都是相互嵌套的。所以当你知道你是宇宙的中心时,还有另外一个事情千万别忘了。那就是其它所有人也都是宇宙的中心。否则你就会遇到严重的困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