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教学中,我教导,每一个灵魂都是自己的主人,每个灵魂必须在没有任何人的援助或帮助下找到自己的路。如果一个灵魂协助了某人,他们可以因此而为那个被帮助的人制造债务(karma)。例如,一个人遇到一个没有食物和住所的人,这个人的第一反应是伸出手来帮助那个没有食物和住所的人,帮助那人找到住处,或在自己家中为那人提供住房和食物。对很多人来说,这似乎很符合逻辑,这是应该做的事情。然而,很少有人意识到,那个灵魂可能从自己的这个经历中有很多教训要吸取,而且选择了这种方式学习自己的教训。然而,你来了,在那个灵魂生活中最黑暗的时刻,你为他提供了帮助,那个灵魂当然接受了你的帮助。你把那个灵魂从其学习的状况中解脱出来,更糟糕的是,因为你的帮助,那个灵魂要学习的教训被中止,结果你使那个灵魂要再有一个转世生活来经历同样的生活,学习同样的教训。这个经历在未来还会再临到那个灵魂,因为他还没有学到他应该学习的教训。

 

你们有多少人在过去这样做了?我可以看到你们中许多人都在点头。如果一个灵魂被留下来利用自己的才华和经验的话,那麽,他们就能吸取自己的经验教训,并可以继续前进。如果不是这样的话,灵魂就要等待去经历。这就是为什麽许多灵魂一次又一次地经历同样的生活经历,因为他们在第一次经历时走了捷径。

 

过去多年来,我的通道在看著她身边亲近的人生活在艰难困苦中。她知道,这个人需要学习一些教训,我也通知她,如果她阻止这个人这样做的话,她会延长这人的债务(karma)。对我的通道来说,看著这人经历这些是很不愉快的,但她却很幸运,因为我和她在一起。而且我告诉了她,当这一切结束之后,这人会有要改变的强烈愿望,她会成为一个不同的人。

 

尽管她的心里非常难过,她还是让这个灵魂经历这一切,并看著她面临接踵而至的艰辛和困难。几个月前,这个灵魂和我的通道联系,告诉我的通道她想要改变,她需要帮助。而在这个时候,我们批准我的通道为这个灵魂提供帮助,她为这个灵魂提供了搬家费用,并为新家庭提供了项目援助。

 

所以,我能听到你说,我怎麽知道什麽时候该提供帮助,什麽时候该离开灵魂独自面对,让其独自经历。现在我要告诉你,你不知道。不过,如果精神之灵给你一个梦,一个显现,或通过阅读请你帮助,那麽,你就知道你可以提供帮助。

 

你们地球上有一句话,我的通道多次引用,“给人一条鱼吃,你只能喂养他一天;教人捕鱼,你能使他养活一辈子。”你可以有很多可做的以协助一个灵魂走在他们的人生旅程上,但这是有时间性的。当那个时间来临时,不要让那个灵魂太轻松,但尽你所能帮助那个灵魂。教他钓鱼,但不要给他鱼!每一个灵魂都走在自己生命的路径上,一个他们选择独自一人行走的道路,或需要一个精神老师的帮助,这样做,就会前进的更快。然后,就能够实现在地球上的喜乐,就能经历奖励。我相信这个题目会引起很多问题,请随时写信给我有关这个题目的问题。

 

你们很多人就宽恕日(Forgiveness Day)写信给我的通道和我。有个灵魂提议每年的51日。我觉得选在这一天这样做很好。因此,现在你有了一个正式的日期。

 

最后,谢谢你们所有的灵魂,你们中许多人写信并对本网站发表好评。我的通道玛格丽特努力地保持本网站的更新,发送通讯和写作。

 

我把爱与和平留给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