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息提供:智慧大师(圣方济各)

   ●莫妮克·玛修(Monique Mathieu)于2017年6月传导

   ●庐影译自其法文网站“从天到地”

 

 

(莫妮克:我看见一位神圣的存有。我常称他为“智慧大师”。今天他告诉我,他经常行走在行星地球各国的街道上。)

 

  我常常在很不相同的时期到这儿来。这有几百年、甚至几千年了。我是你们称作“圣方济各”的那一位。我曾尽量以我当时的存在状态帮助人们、唤醒人们,好让他们走入自身的最深处去发现那里最美好的东西(即便是在我生活的那个时代)。

 

在有些人身上我成功了,在另一些人身上则没有成功,因为他们那时睡得太沉。现在我对那些能接受我的人讲话,对那些你们称之为“管道”的人讲话。

 

我经常作为“智慧大师”出现在这位传导者面前。

 

什么才是真正的“智慧大师”呢?是那种领悟过、践行过、爱过的存有。他尽量把自己领悟到的、把自己的存在状态、把自己所爱过的(主要在自己内在,但肯定也在所有人内在)传递出来一点点。

 

因此我今天对你们讲话。在我手里打开的是神圣觉知之书。

 

现在,新的书页将被写出。迄今为止已写入书中的一切都不再具有真实性。

 

  (莫妮克:他让我看这本书。随着他翻动书页,所有写下的内容都消失了。新的书页被翻开。我看见那上面的内容与前面不同,写的是“地球和人类的命运”。他对我说——)

 

  我不会详细讲述地球的命运,而要让你看某些书页。

 

  (莫妮克:他让我看到“未来”这个词。它用深色字母写在一张银白色的纸上。我无法确定那些字母的颜色。他说——)

 

  愿下面这些话铭刻在你们内在,好让你们能加以运用!

 

(莫妮克:写在前面的话是——)

 

  “爱你自己!在任何情况下都要爱你自己!”

 

  (莫妮克:他翻了一页。一句话写满了整张书页——)

 

  “爱生活——无论它是艰苦的还是愉快的!”

 

  (莫妮克:这页翻过去了。现在用大字写着这样的话——)

 

  “尊重你自己!”

 

  (莫妮克:下面写的是——)

 

  “尊重生命!”

 

  (莫妮克:又翻过了一页。我读到——)

 

  “要对他人友善,也要对你自己友善——这似乎有点儿难。不要无缘无故地不断谴责自己!”

 

  (莫妮克:在新的一页上,用金色字母写着——)

 

  “每天早晨当你起床时,放射出圣爱、欢乐、圣光吧!只要你闪耀着欢乐、圣爱与圣光,你的这一整天都会被它们照亮!这样,你也可以照亮那些悲伤的人的一天。”

 

  (莫妮克:在另一页上,用更加明亮、但我不知道是什么颜色的字母写着——)

 

  “要有信心!要信任你自己,要信任所有帮助你们的存有——你们的指导灵和圣光存有们!要信任神圣的生命!没有什么体验是经受不了的。只有体验能使人成长。”

 

  (莫妮克:又翻到了一页。上面写着——)

 

  “不要怀疑!不要怀疑圣爱!不要怀疑你的兄弟们!不要怀疑我们之所是!不要怀疑你那光辉灿烂的未来!”

 

  (莫妮克:在下一页上写着——)

 

  “要对辉煌的将来抱有希望!要相信自己内在的一切都有希望平静下来!要对神奇美妙的生活抱有希望!”

 

  (莫妮克:翻到了另一页。我读到——)

 

  “处于安宁之中吧!安宁会带来平和——心灵的平和与精神的平和。绝不要忘记这一点!”

 

  (莫妮克:在另一页上写着——)

 

  “留意你的想法!你的想法可以把你带到很远、很高的地方,但也可以把你击倒在地!要意识到从自己这儿发散出去的东西!”

 

  (莫妮克:翻到了新的一页。上面写着——)

 

  “把世界看成你所希望的样子吧!那时你将在自己内在创造出这个世界,而它将会显现出来。渐渐地,你将能够把自己所珍爱、所期盼的这个世界的振动送给其他人。你送出这振动时不必说一句话,只需随着自己所放射的将其送出!”

 

(莫妮克:又翻到了一页。我读到——)

 

  “绝不要与任何人争执!别忘了对立、冲突会降低你的振动频率!别忘了对立、冲突会阻碍圣爱由你那儿放射出去!所以要始终与自身、与他人处于和平的状态!”

 

  (莫妮克:又翻开了一页。上面写着——)

 

“在这个世界上,你是一个临时的旅行者。一切旅行都有开始和结束,那就尽量让自己的旅行开心、愉快吧。要做到这一点你得清楚地知道:这趟学习之旅结束后,你当初从哪个世界来的还会回到哪儿去!”

 

(莫妮克:在他给我看的最后一页上,从头至尾都写着——)

 

  “圣爱!圣爱!圣爱!”

 

  (莫妮克:这整页纸都闪闪发光,仿佛每个“圣爱”一词都放射出巨大的光芒。他对我说——)

 

  希望你们能经常重读这本书!这会对你们有帮助!也许这能使你们更好地理解自己,更快地前进和觉醒,更多地放射出圣爱。那只求显露出来的圣爱就居于你们内在,而你们应将其释放出去。

 

地球的孩子们,现在去走完那剩下的几米路程吧——要昂首挺胸,满心欢喜,全然信任那神圣的生命!达观地去看待你们觉得难以经受的那些事吧,因为在这些看似艰难的经历背后总有一件礼物!坚持去寻找那藏起来的礼物,你们就会找到它!

 

我以我的振动、以我所是放射出的圣爱充满你们的心。尽量大大敞开你们的心吧,好让我把这振动放进去。这个振动将帮助你们在智慧、信心、(尤其是)圣爱方面成长起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