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关于这个新的周期、关于转化、关于你们将变成什么样子,我们已经对你们讲过了很多。我们要求你们再多多关注自己一些,因为你们自身的转化将以非常快速的方式进行。

这些转变将在你们身上表现为某些时刻的眩晕,那时你们会难以保持平衡。你们中有些人在逐渐获得新生的各种能力时,会感到有些慌乱。因此你们要不停地把意念集中到心里、集中到你们之所是中光辉、神圣的那个部分。

你们要坚信光之存有们的使命就是在这场转变中帮助你们。你们的指导灵也会这样做,只是会以一种完全不同的方式。

 

Monique:我看到一个人出现在我面前。祂们让我看他的力量中心[应该就是指脉轮----译注],那些力量中心比目前人类的要大得多。

所有这些力量中心都在加速吸收一切新的能量。它们与我们通常看到的(脉轮)颜色不完全一样。我无法准确描述出那些颜色,因为某些力量中心里有许多种颜色。

心脏力量中心[应该就是指心轮----译注]里包含着绿色、粉红色和越来越多的金黄色。这些颜色其实都是光。还有一种我说不清楚的难以形容的光。这些光并不是混和在一起的,似乎它们在这一特定的力量中心里各自都有明确的分工。)

 在你们未来的发展中,心脏力量中心将变得越来越重要。这个力量中心将会活跃得多,因为你们将被要求对自己、对生命、对你们周围的一切有多得多的爱。

这些不同的颜色将帮助你们吸收和释放所有爱的能量,这些能量中有些来自你们自身,也有些则是你们从外界、从光的各个层级、从各个世界和各个太阳那里接收到的。

 Monique:祂们仍然让我看那个人。我意识到人体真的就是一件衣服,因为我现在看到它变得越来越光亮。我看到了主要的力量中心和所有的能量存储点。全身都有能量接收点和存储点,它们每一个都同时接收许多光、许多颜色。

我觉得好笑的是我面前的这个人看起来与其说像个人,倒不如说更像一棵圣诞树,因为他全身各处都是五颜六色的。有那么多的光和颜色,以至于我都看不到他的身体----他那件载具了。)

 我们给我们的灵媒看了你们目前还无法用你们的眼睛看到的景象。当你们能看到自己身上的所有这些光时,你们就完全不再处于旧维度中了,那时你们将具有强大得多的感知能力。

【全線閱讀】《光之兄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