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30 安裘密国际身心灵导师

 

 

如果其他人也谈论着负面,你们有些人就会认为,我得确保我的朋友和家人,不让他们也去想着负面,不是这样的,如果他们谈论负面而你试图把正面带给他们,你就产生了抗拒,无论你抗拒什么都会变得更大,现在你发现自己在那里抗争了,在争吵了,你的工作不是去改变他们,当他们谈论负面时,你的工作就是珍惜你的正能量,珍惜你和真我的连接,就跟你的朋友们说:我爱你们,但我得走了。然后就离开,

 

你们中有些人当我看着你们的能量时,你真的很看重自己的面子,比如说你要让自己变得很友善,让自己成为一个好人,你不能跟别人说你要走了,但你有一个很不错的方法是可以使用的,就跟他们说你需要去卫生间,这样对方就不会说你不尊重他了,就会给到别人面子了,然后你想在那里待多长时间就待多长时间,当你回来的时候,如果他们很开心你就回去,如果他们依然谈论负面,你就走后门,悄悄离开,

 

你必须得看重你的能量,但不要试图改变他们,不要说:你们别谈论负面了,因为这样会把你们的能量带低。这样说立即你们就会去到冲突里,因为你的工作就是让自己保持高能量,为了做到这一点,你就允许每一个人去体验他们想做的,你不想去改变它,也不想试图去操控它,你就允许他们,你的工作就是让自己去到更高,等到他们准备好了,他们也会去到更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