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12-27 安裘密 彼尚安裘密灵性世界

 

 

 你们有这样一份自己都没有觉察到的力量,就是真我的力量,是创造整个宇宙的力量:太阳、月亮、星系,这个力量是唾手可得的,我想让你们真的领悟这一点。

 

我想让你们明白,这些不是我从其他人那里听说来的,也不是从书本上看来的,我的的确确在使用这些力量。

 

不仅是我有,你们也可以使用它,因为这个力量对你来说总是唾手可得,无论你在哪里,当你在淋浴时、在上厕所时、在读书时、在走路时、在工作时,无论你在做什么。

 

现在你有两个选择:你可以使用这个力量,它通过你的感觉来到;或者你仍然使用聚集在你头脑中的假我的信息。我想让你们真正明白的是,现在已经不一样了,伴随着地球能量的扬升,你会越多地使用这个力量;但如果你仍然依赖假我和头脑,总想着去操控别人、处心积虑、勾心斗角,你就会越多地感觉到负面和不舒服,你就会感觉到自己在逆流。

 

你们以为这个力量总是在心灵的位置与自己连接,其实不是的,这个力量通过你的胃部与你连接,当我看着它的能量时,我发现它总是在这里与你连接着,总是试图引导你去到正确的方向,想让你开心。而真正让我吃惊的是,你们为什么总是下决心要让自己不开心呢?当你撒谎时,当你欺骗时,你知道你不应该这样,你知道这感觉不好,但你仍然这样做。无论你想要伤害一个人,说别人的坏话,还是偷别人东西,你知道这样感觉不好,如果你去到自己的内在,你很清楚结局不会好的,将会伤害到你,但是你仍然却做了,为什么呢?为什么你仍然这样做呢?你要开始去爱你自己,因为我爱你们,你的真我也爱你,但如果你开始爱自己呢?

 

别再伤害自己了,只要你停止伤害自己,你就会注意聆听自己的感受,无论你的头脑里有多少信息。

 

你们要开始爱自己!你来到身体里是为了有乐趣的,你来到这里是为了享受人生的,不是去伤害别人,也不是去伤害自己。所以我想让你们真的明白,这个力量对你们来说总是唾手可得的,但它无法对抗你的意愿——我真的希望它可以,但它却不能——如果你们想去到逆流,想去伤害自己,这份力量就会往后退了,它就会允许你说:你去吧。因为它总是深深爱着你,它永远不会阻止你,但也不会帮助你去到逆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