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见空中出现了一道走廊,一级一级台阶通向高处。几位白衣存有静立两旁,像在迎候什么人。另一位看似职阶较高的白衣存有站在前面入口处。

我感觉有股气从头顶冒出,持续了一会儿,然后看到自己出现在那个走廊前。

冥想中见到的自己总是和现实中不太一样。这次的穿着条仙气飘飘的银白色长裙,像是要去赴宴或参加舞会。除了那次去瑞士少女峰,就数这次穿得华丽。也许灵界又有什么活动吧。

 我看见自己对那位高阶存有弯腰行了个礼,然后走上了台阶。此时画面消失了,只感觉自己在往上升,像乘着一部无形的电梯。

上升了很久之后,眼前才又出现画面。

那是一座极为宽阔、辉煌的大厅,里面有许多美丽、明亮的存有。气氛欢快、热烈,像在举行庆祝聚会。

我试着在人群中寻找认识的人,比如耶稣、圣哲曼大师等等,但是没找到。这里的人我都没见过,却又好像和他们非常熟悉,很快便融入了其中。

就在大家欢笑、起舞、玩得开心时,忽然出现了一种神圣的宁静。

一切都安静了下来。

天空中出现了一个云洞。三只白鸽从云洞中飞出。一股极其强大的能量从那里降下来,笼罩了所有人。

我听到内在的声音说:这是父神-母神能量。

奇怪的是,我只看到母神显现了出来,没看到父神。所有人都跪下了,从母神伸出的双手中接收到非常美妙的能量。

我陶醉在那能量里。所谓的狂喜大概就是这样吧——仿佛一切都消失了,只剩下光,而自己就是那光的一部分,与之融为了一体。

不知过了多久,一个女子纯净、美好的面容浮现在眼前。我不想具体描述,只想说:那是我理想中自己的模样。

内在的声音再次响起:这是你的5D模版。

我感觉一股气流从头顶灌入……灌入……流遍全身……

此时接收到的意念是:“5D模版下载。

也许是得到了灵界的启示,我忽然明白了:今天参加聚会的都是在三维世界工作的光工。灵界组织这场聚会的目的就是让这些人同时下载各自的5D模版!

内在的声音又提示我说:这个进程已在母神能量主导下启动了。凡是选择扬升并已做好准备的地球人都将陆续下载自己的5D模版。有些人会在冥想时下载,也有些人会在睡眠时、在睡梦中下载。

原来是母神能量主导的!怪不得我没看到父神显现,不过祂也会提供能量上的支持吧。

我问:

下载这个5D模版会引起身体上的某些症状吗?

每个人情况不同。最重要的是放手和接纳,这样一切都会进行得很顺利。

那下载之后呢?我们会变得怎样?

你们会渐渐活出那个状态。也就是说,在地球上显化出高维的自己。

太棒了!这不就是我们此生来到地球的目的之一吗?

 读到这则讯息的你,也请做好准备吧!

 

 

【全線閱讀】《庐影的冥想体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