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7

 

 

 

问候,我最亲爱的朋友们,我是你们的朋友和导师阿达玛。今天,我和我的团队很高兴再次与你们相聚。向你们当中那些想要扩展意识,了解神的奇妙属性的朋友们,传授珍珠般的智慧与知识。今天与我一起的还有第六道圣火--复活火焰的守护者--主耶稣.萨南达,以及他挚爱的娜达,她在最后一次地球的化身被你们称作抹大拉的玛丽亚。他们今天来到这里,向你们所有人散发他们爱的光芒,并与你们分享长久以来不为你们所知的真相。

 

在你们短暂的这一世在这个星球之上的化身,至今为止所被教导的,关于上帝/神的真相,以及你们自身的神性,是非常有限的。为了扩展你们的意识,现在有许多知识被给予你们,需要被你们拥抱和了解。

 

你们中的大多数人已经在这个行星之上经历了数千次的转世,在这一世,你们也仅仅接触到很少的几颗真知的珍珠而已。目前这种情况正在发生改变。今天我们将分享这些灵性珍宝中的另一个来协助你们的疗愈。

 

复活火焰并不仅是独特的疗愈火焰,它的应用范畴是非常广泛的,在这短短的篇幅中,我们只能做一些概括性的介绍。2000多年前,当主耶稣在十字架上受难后,就是用复活火焰在坟墓中复活了自己的身体。单凭这一点就能为你揭示复活火焰的威力。当你沉思其更广阔的意义时,复活的真正意义是什么?这火焰为这位伟大的阿凡达所做的一切,也同样可以为你做到。自耶稣复活之后,这火焰的属性并没有减弱,相反,它积聚了更强的势能。

 

复活火焰是持续活跃的,但复活节,是复活火焰的能量加倍增强,利益人类的时间。作为第六道圣光的复活火焰,其体现了无私的服务和侍奉的能量。这就是耶稣通过他的生命和对人类无私的服务所体现和展示的。他应神圣的召唤,将这道火焰完整地提供给水瓶座时代。

 

耶稣使用复活火焰的经历并非是唯一的,他只不过知道如何利用这道火焰赋予生命的能量罢了。现在你的意识已经进化到了一个更高的理解水平,开始使用这道火焰进行你自身的转化变得重要。有许多工具可以供你使用,以便加速你的进化之路,使你的生命变得轻松。你只需要意识到它们的存在,并开始勤勉地每天使用它们。

 

当你渴望疗愈你的身体,通过使用复活火焰,将更高的振动频率引入你的身体来达成这一疗愈目的。表面的、暂时的疗愈并不是你真正想要的。你需要的是令人振奋和持久的疗愈,能够反映你神圣的完美的疗愈。

 

当主耶稣说:“我是复活和生命”时,他指的“我是”并不是化身为人类的自我。他所教导的是神圣的法则,即:那个活在你的圣心当中的强大的“我是”(I AM),那个在你当前的觉知状态中还没有被完全表达出来的“我是”。要明白,复活火焰是一种能量,你可以通过聚焦和召唤轻松的使用它从而利益你自己。充满创造力的去使用这道火焰吧。

 

节选自《七道圣火》

作者:Aurelia  

翻译/编辑:莉莉莲

 

【相关阅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