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帕梅拉 ajoyfullife

2018-12-30


 我是抹大拉的玛利亚。带着友谊,我来到你们身边。能够身处于你们中间,我心中充满了喜悦与感激。你们正在创造不同。带着扩展意识的意愿,你们一起来到这里,不仅为你们自己的人生,也为地球的集体意识带来转变。你们所做的一切,都会创造不同。从我所在的这个次元来看,内在是首要的。在我们眼中,发生于外在层面——你们称其为客观世界——的事件都是次要的。它们是内在改变、内在意愿的彰显与结果。外在始于内在。对于我,以及在我身边的一切存有而言,内在远比外在更为真切和实在。而对你们来说却往往恰恰相反。周遭世界不断地迫近与影响你。你藉由感官所感知到的物理实相、周遭的人、你外在的客观环境……它们仿佛对你起着决定性的影响。尽管如此,在本质层面上,这一切皆为幻相。有一个内在世界,它先于你所看到的一切外在事物。藉由有意识地与此内在世界,灵魂之世界,建立沟通与连结,你会重获失去的力量。

 

  于外在层面上,你们既脆弱又弱小。你们所拥有的肉身,可能会成为各种外在影响的牺牲品,比如疾病、大自然的各种力量或者人们的暴力行为。你们的肉身脆弱、单薄,亦会死亡。除此以外还有各种各样的情绪。尽管从表面上看,仿佛你们就是自己的情绪,但是,你们中的许多人却对自己的情绪束手无策。你们感觉自己的心境变幻莫测,正如易变的天气,阴云、狂风与暴雨,而自己仿佛是其手中的玩物。强烈认同于自己的情绪,会使你们脱离自己的内在中心,因为你们受制于它,随着心情的变化,飘来荡去。从这种意义上说,强烈的情绪与冲动也属于外在的事物。你们的内在世界中存在着一个核心,它既独立于你们身外的物质世界,亦独立于你们的情绪。

 

  现在,我邀请你进入这一内在中心,就在此时此刻。这是你内在那中立、宁静、超越时间与空间的地方。尽管如此,它就在你的体内,位于你地球人格内在最深秘的地方。你的身体是通往你之“内我”的门户。请将注意力转向内在,与自己的心建立连结。感受一下,自己的意识之流正在温柔地触碰身体的每一个细胞。关注自己的身体会为它带来积极正面的影响。它也拥有内在生命,并不仅仅是由细胞组成,能够借助化学或生物知识来完善描述的“物体”。身体亦有其内在意识,请感受一下。缓缓地进行深呼吸。渐渐地,你会发现,这种呼吸方式本是极其自然的。你的身体知道如何平静、放松地呼吸。感受一下,随着你逐渐进入内在,外在世界变得越来越不重要,也变得越来越安静。现在,让意识继续下沉,进入腹部。在那里找一个可以休憩的地方。在能量层面上感受一下它的位置。想象你用自己的呼吸轻触那里,然后让意识进入那里,进入这一空间。比如你可以将其想象成两手掬成的空间,或者大自然的某个地方,只要能对你有所帮助便可。任想象驰骋,看一看位于你之腹部——你之基底——的小憩之处是什么样子的。

 

  现在,想象自己的全部力量都集聚在那里。这是一种静谧的力量,经历过漫长岁月的古老力量。你已经多次轮回于地球。在你的腹部深处有一种知晓,你知道自己远大于自己的身体,远大于携带着所有这些情绪的地球人格。你是超越时间的存有,你对此的感受越深,你的灵魂就越容易与你的地球人格建立连结,进入你的日常生活,你的外在实相。

 

  请感受一下腹部深处的内在宁静。那里有一只锚,或者说一座灯塔,它独立于掠过你之能量场的各种情绪与心境,如如不动。尽管如此,这一寂静中心并非空空如也。它是中立的,但并不空荡。请感受一下蛰居于那里的意识,它富于弹性,充满活力,与此同时,又极为宽泛广袤。想象有能量从这里汩汩而出,流经你的整个身体。静静地观想,一股能量流从你腹部的寂静中心缓缓流出,在你的腹部漫延。它静静地、缓缓地流动,寻找着自己的路。这是来自最深层面的“你”,正在与生活在地球实相中的“你”建立连结。看一看这一能量流想要流向何处,是向上流入你的心部、肩部与头部,还是向下流入你的大腿、膝盖与小腿?请感受一下,与这一能量流保持连结时,你会以完全不同的视角看待生活中的许多事情。你会意识到,自己是一个强大、独立的生命体,远大于生活中所发生的一切,也包括那些激烈的情绪与强烈的感受。有一个大于这一切的存在,那就是你。

 

  如今,许多人需要的是安全感以及属于自己的空间。你们社会中的既有体系尚无法为你们提供这种安全感与内在空间。因此,需要为人们带来更富于弹性的新构架。这一新构架源自于内在的自由与智慧,而非建基于恐惧与掌控。你们,对我所带来的讯息心有共鸣的你们,正是新构架的引介者。你们常常认为,自己在地球上孤身奋战,形只影单地生活与运作,然而,你们的行为、思想与感受确实会创造不同。仅仅是相异的思维方式,就能够创造不同,对他人产生影响。外在的一切变化皆始于内在。内在重于外在。你们的所思所感至关重要。因此,不要盲目地紧盯着所谓的“输出”,紧盯自己在这个世界上所显化的成果。我邀请你们走入内在。至于“走向内在,重新找到自身力量”这一步产生了什么样的外在效果,就是惊喜了,你现在是无法预测的。你也无需在这上面消耗自己的精力。决定拥抱自己的腹部力量,这一强大的灵魂力量,就好像是转动了插在门上的钥匙:你激活了内在更高的智慧源泉,生活的画卷自会随之展开。

 

  走向内在,这需要勇气。有时,让自己委曲求全,去适应周遭社会中的各种期待、习惯与常规,显得更容易一些。这其中隐含着一种强迫感,一种吸扯力,甚至会令人上瘾。拥有归属感,受到他人的敬重,这会带给人良好的感觉,可是,如果你同时感到备受束缚,无法表达真正的自己,这又是什么样的代价呢?

 

  那鲜活、独特、生机勃勃的腹部力量直接来自于你的灵魂。只有在你全然接纳这一力量的情况下,才会感到充实。这一过程的第一步即是于内在与那些并不适合自己的构架、要求与期待拉开距离。这样做需要勇气。下沉于腹部,与内在的自发性以及最深层的冲动建立连结的过程中,体验到形形色色的恐惧,这并不奇怪。你需要一次次地重复这一过程,经常与自己的腹部力量建立连结,不断地提醒自己,自己的真实核心、灵感源泉以及人生意义,皆可以在这里找到。

 

  现在,我再次邀请你们沉入腹部,与这一寂静中心建立连结,感受从那里流向地球的能量流。感受一下,你可以自由无限地与地球,与其本质核心建立连结。你与地球都是强大的灵魂。地球欢迎你。

 

  现在,请问问自己:“我如何才能在日常生活中更好地觉知与彰显自己的力量?我都需要什么?可以采取什么具体行动来实现这一目标?”

 

  稳固地锚定于自己的内在中心,保持与地球的连结,然后问一问:“我对自己的最深愿望是什么?”感受一下那正在对你倾诉的“真我”,它居于波澜起伏的情绪与心情所在的层面之下。那是真正的你,其经历远不止这一生,如今又回到地球以更好地认知自己,彰显自己。或许,你并不会立刻得到某一具体的回答,此时请留意自己都感受到了什么,又渴望什么,或者觉得自己还缺少什么。或许你所渴望的是某种感受,比如更加自由,更加轻松,或者更多的灵感与启迪。任画面或念头自由地升起,信任腹部之能量流所具有的本能智慧。不要长久地沉于思考,跟随这一能量流,顺其而行。

 

  如果你在日常生活中经常进行这一练习,在寂静中与自己建立连结,就会带来变革。回归内在的寂静,会使你自然而然地放下,你开始聆听来自“真我”的声音,并因此而创造改变。这种改变不仅仅是为了你自己,也为了周遭的社会。

 

© Pamela Kribbe(紫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