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在这一刻你的心里装着什么样想法?晤,让我修改下我的问题。用你的真心,你现在觉知到的是什么?

如果你的心正在担忧焦虑,正在纷驰不定,你是否愿意把你的心调整到她的自然状态?你可以通过你的自信,如实地做到这一点。相信我,相信我是我所是,要对你自己生起信心。

现在,想象一个你希望自己成为的愿景。

无论画面如何,你想象的是一个充满爱的情景,对不对?

现在你该知道如何回到我的身边了!将爱装祯在像框里,你的心会提升,继而你会进入一个安宁的状态---安宁是爱的别名。

现在,安宁与爱已经在地平线上若隐若现,因为你开始把安宁的形象投射到自己的心里。哦,你的心是多么地喜爱这个画面!这就像你把自己的心放在柔软的被子上,捶打几下,调整几下,让她恢复过来,回归原样:她本来之所是。

允许你自己,观想我的心……观想我的心……你的心会顿然沉浸在极乐与狂喜之中。你的心会下降或上升,然后与我的心结合,你会在我的充满安宁与爱的心中逍遥地悠游,安宁与爱在不断地扩张。

现在,把我们的心投射到天空这个大屏幕上,告诉我,在你我的合一中,你想欢畅地跳出什么样的舞步:恰恰恰?探戈?华尔兹?踢踏舞?无论你跳什么,你的心在我的心中自由地欢舞。合一的全一在跳着双人舞,在合一的爱中,在所有的爱中,我们欢舞。我们的舞步临空而起,不需要与地面接触。我们在云霞上飞扬,我们在无限与永恒中奔放。

你如此轻盈飘逸,我们在天堂里自在地欢舞。

我们可以永远地这样跳下去。我们就这样舞着,直到永远。我轻按你的背部给个手势,你跟随着我,我们悠然穿梭在永恒铸就的舞池之中。当然这不是世俗意义上的舞池。然而,正是在这里,我们因着合一的喜悦而欢舞,这是生命之舞。我们持续地跳着,直到永远。我们持续地跳着,直到永远……这正是真实的状态。

我们跳着,亲爱的,你那烦恼痛苦的感觉呢?除了在你自己丰富的想象之中,它能在哪里存在?我们的欢舞是真实的,除此再没有别的。

我们陶醉在合一的欢舞中,她是扬升之舞,是唯一的舞蹈。我们一起旋转,我们拥抱为一。我们是一,假扮为二。这个可以大于二。还有什么比我们在生活的舞台上欢舞更为真实、更为生动、更为精彩?生活从来未曾支离破碎过。我们现在谈论的正是实相,在实相中没有任何零部件,只有合一的全一。

我们的欢舞永远不会结束,我们也不会离开舞池,虽然你可以在你的想像中退出舞场。是的,你常常这样假想,在你的生活中的大部份时候都是如此。现在你仔细看,这才是我们合一的实相。

让我们舞起来,就像再也没有明天,当然没有,只有今天,只有今天这一天。在永恒的全一的互爱中,在永恒的合一的拥抱中,我们从未真正分开。

原文:http://www.heavenletters.org/a-dance-of-ascension.html

作者:Gloria Wendroff

中译:随意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