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04-11

 

 

提升到第一层级、5G、新型病毒

 

 

这是一条简短的消息,其中不包括来自我们小组的提问,这是Mythi对最近出现的数千个类似问题的回答,并且他利用自己话说明了最近几个月他离开的理由。

 Mythi

-朋友们,现在我和我的船员们回到了太阳系。我们执行了很多任务,涉及将4个殖民地提升到第一层级,并完全融入了银河共同体,其中包括三个不同种类的太阳系,四个新的第一层级社会。在属于同一系统的其中两个行星上,由于精英控制了其中一个行星,我们在整合过程中遇到了问题,这与你们的地球有些相似。银河共同体的在施行过程中,提出了创造性的理念,这个理念很可能也适用于地球的提升。最终,精英不得不接受所有条款,反对的人将自愿稳妥地转移到另一颗第零层级的星球上。他们宁愿流亡,也不愿与银河共同体支持的第一层级社会生活在一起,而银河共同体在他们的概念中被认为是卑劣的。这些行为显然是由某些超我所引起的,他们宁愿在较低的水平上维持统治地位,也不愿意在相同的发展水平上,发展统一种族的意识。这是一种与地球精英分子具有相似之处的行为的团体,精英分子使用所有方法将其与爬虫人联系起来,以隔离自己在火星上的殖民地。在几年后,你们也会提升到第一层级,我们已经对未来的直接对话迫不及待了。

-如你所知,2020年只是地球的时间概念。在宇宙背景下,这一计数毫无意义。地球已经围绕着太阳公转了数十亿圈,因此,以公元纪年的角度讲这个数字并没有特别意义。但是,Mantuk的同事们和我预见到今年地球的社会将发生深刻的变化,使你们有望加入银河共同体,并成为我们中的一员。

-你们的精英受到了惩罚,精英们本打算使用5G的特定频率来控制人类的计划,被银河共同体破坏了,这导致了早已蓄谋已久的病毒攻击计划加入了游戏,现在已经全球流行了。在这种背景下,为争取社会摆脱精英控制的斗争还在继续。在全球范围内散播这种病毒的结果是,地球及其经济都将陷入严重瘫痪,这将涉及多个国家的经济危机,因此,随着世界新秩序的实施,全球经济开始受到精英的控制。在此阶段的社会和经济震荡中。贵族执行绝望的控制计划,他们希望在这种不稳定的情况下能够掩盖更多的罪行。国界可能会被关闭,并且任何试图返回的人都可能被视为威胁,而予以谨慎对待。另一个影响力小组正在同样的情况下努力消除你们精英们的主动权,并试图扭转局势,反抗精英的奴役,他们在与银河共同体的指导下,获得了一些方向性的帮助。

-就像CB Pleiadeans的朋友亚瑟(Arthur)所说,小苏打或苹果醋、柠檬,也会对人体的PH值以及氯化镁等产生影响。尝试将身体的PH保持在7.58.0之间,这会使你们的身体不被病毒侵袭。贵族正在局部传播这种病毒新的变种,以使其难以控制或生产特定疫苗,因此请在此期间保持免疫力。

-我们被问到为什么银河共同体无法像5G一样对这些生物武器建立防御,这有一个简单的解释。病毒是非常基本的生命形式,任何大规模消除病毒的尝试,都将不可避免地消除成千上万种,具有类似结构的其他微生物,从而使地球的生态平衡造成无法挽回的破坏。你们的精英正是借助这一特点,肆无忌惮地散播病毒,但是银河共同体的科学家们,正在以某种方式,研究和实施中和病毒的毒性的方法,很明显,我尚不能公布具体方法。

-我将在几天后再次与银河共同体会面,以回答小组中的一般性问题,但有些保密的问题我不能回答。我希望你们一切都好,并相信一切问题都会最终解决。再见。

谢谢你们来到我的频道,在这里你们永远受到欢迎!

 

信息传递者:CB

翻译:湖海散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