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章来自土星的侦察船

时间飞逝,我再也没见过来自外星的朋友了。但我仍然会感觉到他们就在附近。

   两个月之后的421日,我再一次有一种突然的迫切感要去市里。按惯例,第二天我就安排开车到Oceanside,赶了一趟下午的早班车去洛杉矶,我要坐两个多小时才到。

   我和上次一样入住同一间旅馆,走进我的房间梳洗一下。然后我回去下楼梯,走进鸡尾酒餐厅跟我的服务员朋友聊了一会。很快,我回到大厅,买了一份周刊坐下等着。

   这一次,上回那种不确定的感觉和内心的焦躁不安完全消失了。我知道这种迫切感的意义,它把我从山上的家里带出来到这里。

   于是我开始阅读杂志上国内外的有趣报道,并自己领会字里行间的话外之音。除了两个我认得的人走进来交流了两句以外,我没有受到打扰。

   我突然抬头看,那里站着的正是我的火星朋友Firkon!

   我蹦起来咧嘴一笑。Firkon也是一副笑脸,我们习惯性地问候了一下。然后他又说了几句话,明显地带有一种特别的意义来强调它。

   随后我们一起离开饭店,他说:握手在一定程度上,我们认为这是最好的方式用来补充你刚才所听到的话。这是用来鉴别你与那些来自我们世界跟你接触的人进一步方式。当你被陌生人接近的时候,这样做尤其有用,因为有时确实如此。

   “非常好的预防措施。我同意地说。然后,看了一下我的手表,发现已经是715分。我说:如果你的计划允许,并且想吃点东西的话,我知道附近有间咖啡馆,我们可以坐下安静谈谈。

   “这再适合不过了,他微笑着说,毕竟,身体需要营养!

   一起走的时候我问到RaumuFirkon告诉我他今晚不会与我们一起。

   咖啡馆坐满人,但我们很幸运及时到达,之前的顾客刚离开我们就找到了位置。我们跟清扫桌子的女服务员打招呼。Firkon简单地看了一下递给他的菜单,然后放到一边点了一份全麦花生酱三文治,一杯黑咖啡和一份苹果派。

   “我点同样的东西。我说。

   当服务员离开后,他开始安静地说话。我看到你一个人读那份杂志,你陷入了那些怀疑,敌对和憎恨的报道中,那些报道描写了你们地球上的一些集团的人不断地对抗着其他集团。

   Firkon来到饭店后我还没有意识地想到这些,我多少惊讶于他知道我的反应。

   “很简单,他解释,有一幅很强大的思想图画位于你可能称之为的心智背后。很少人,他继续说能认识到他们内心的破坏性情绪是什么,即使他们自豪于能温和地处事。然而要注意,一件小小的事就会引致一个人失去脾气。同时,事情再激化一下,他就会进入好斗的状态,变得很具侵略性,他会称之为自卫

   “实际上,这只不过是一个不平衡的情绪状态,携带着一股暴怒的能量,不顾一切理由。一旦(自我)认识到了,这种习惯模式就能被抑制,或者会整体崩溃。

   此时我们的食物搬过来了。服务员离开后他继续说,对于今天地球上的事情的状态,这个责任不能只归咎于一些国家。在我与我的地球兄弟共事和社交过程中,我遇到过很多渗透了这些破坏性情绪和被自负包围着情况。很自然,恐惧和困惑就变得很普遍了。通过寻求学习更多的宇宙法则,一些人成功地学会了更多地顾及他们的

 

同伴。

   有一些人选择形而上学”“神秘主义或者其他名字的道路。但这些选择经常包含着朝向自我推销和私利的个人动机,而不是为了普遍性的服务与共同的福祉。

   “作这种一般自我寻求的结果,就在人们可能选择那个作为领导者的人里面差生了一些差异,哪怕他是选出来的。在多数人掌权的地方,领导者受到了多数人的行为支配。

   “我们这些来自其他世界的人,一直未被人发现生活在你们之中,我们清楚地看到神圣起源的身份是如何失去的。地球的人们已成为分离的实体,不再有一开始那样的真正人类。现在他们是习惯的奴隶。尽管如此,囚禁于这些习惯的仍然是最初的灵魂,渴望着神圣继承的表达。这种令人窒息的迫切感必然会深刻地打扰到那个被习惯机制束缚着冲动的人。

   “正如你所知,这么长时间里人们不希望改变他们的生活方式,没有人能帮助他们。那些少数真诚地想学习无限合一法则的人,必须尝试领导其他人。我们这些其他世界的人将会帮助他们。

   Firkon说话的时候我们慢慢地吃着东西。现在他从座位上站起。我们出了咖啡馆,走了两个街区,一辆旁蒂克轿车停在路边。

   这是一个大风的晚上,但我几乎感觉不到暴风。在我们旅程的第一部分,我在回想Firkon所说的话。路程最后,我就只能想想今天我的新冒险将会是什么。从城里开车出来到上次的地方似乎更快了,我们突然走出主干道。这次我们在汽车停下之前只驶了很短距离。

   起初我什么都认不出,除了我右边一些低矮的山坡的轮廓。我只能看到一遍漆黑,其他方向都是平坦的地方。虽然我确实感到我们将会再次看见飞船,但是我看不到有标志或者显示它存在的灯光。然而,我的朋友似乎很确定方向,我们走了一段时间,矮山坡突然消失了。那里不远处,我看见有些柔和的光。随着我们向那光走过去我的预感越发强烈,走了大约4分之1英里,飞船熟悉的轮廓变得可见了。

   但有些东西不一样。这一艘比我记忆里的小飞碟更大。这一架直径肯定超过100尺,有更大的舷窗和更平的圆顶。

   有个人站在飞船灯光里,显现出身影,起初以为是我的金星朋友,穿着现在很常见的滑雪式宇航服。但后来发现这是个陌生人,一个6尺多高的英俊男子。他走前几步向我们致敬,动作热情而友好,给我一个平常的握手。我称他为Zuhl

   我想知道这个庞大的飞船是不是火星飞行器,那个飞行员更正我的想法,说这个飞船来自土星,也是会收容进一个更大的载体或者母舰中,比如你去过的那一艘。

   他转过身,让我们等待飞船的门打开,进入。我跟着进去,Firkon走在我后面。

   这船直径至少是金星飞碟的4倍,高大约2倍多一点。大门在Firkon身后安静地关上。马上内部的光线增强了,听到低沉的嗡嗡声是机器发动的声音。我有点拖曳和猛拉的感觉,但不足以让我失去平衡,我猜我们已经离开了地球。我环顾四周,尝试对我周围的环境做个评估,土星飞行员解释说这艘船不只大过小飞碟,在其他方面也有不同。它不是徘徊在地面上空,而是牢固停靠在三个大球形起落架上。我的感觉是这种猛拉足以让飞船起飞。作为一个类比,Zuhl拿出一块吸着磁铁的铁块。在两者分离的时候猛拉的发生了。

   正当我四周察看,我看见了熟悉的蓝白散射光,同样的光亮透明的金属墙壁。另一边是一条弯曲的通道,大约4尺宽,似乎是围绕着整架飞船的。通道的外墙我发现一组舷窗,比我所见过的小飞碟大很多,我推断共有4组这样的窗,每四分一圆周距离一组。

   前面,一条同样宽的走廊,有着直达圆顶的高墙,笔直地向前延伸飞船直径的三分之一。通道那边似乎是一个中央房间,我看见一条巨大磁力柱放置在飞船的中间。

  

飞行员问我们想不想在飞行途中参观一下飞船。不用说,我很愿意。领着路,Zuhl带我走进中央房间——眼前一亮!很难形容那里的一切,第一眼看上去非常不熟悉和复杂。然而,我会尽力描述一下。

平面上,飞船就像一个轮子。4条走廊就像4个轮幅通向中心,或者中央房间,就是我们现在站着的地方。墙壁是2030尺高,从地下直达天花板。他们几乎全部覆盖着光亮的曲线图和图表,线条和几何现状织成了错综复杂的图案,不断变化着颜色,就像在金星飞船上令上陶醉。看上去很漂亮,简直把我吸引住了。除此我对这些图案没有更深入的理解。

圆形墙体四周大约一半的地方有一个精美的金属包厢,由一条楼梯连接着。墙体上方是半透明的圆顶,一个巨大的望远镜越过其上。几乎整个面积都被一个同样大的镜头给占据了,至少金星飞船上那个望远镜直径的两倍。它周围有4张弯曲的长凳,观察者可以坐在上面往下看,通过太空看到下面的星球。但中央的磁力柱,从地板延伸到屋顶,占据了整个房间。这根巨大而无声的能源棒,从两个大望远镜之间穿过,它包含着我们所渴望的——星际飞行的秘密。

正如我所说,飞船被4条放射状的走廊分为44分之1圆形区域。这些走廊又由4个门口通向中央房间。我们转到左边,现在延着其中一条走廊前进。

大概走到一半,我们来到走廊墙壁上有两个互相面对的大拱门前。飞行员让我通过右边的拱门进入机组人员睡觉的房间。这一整个部分被一种有趣的方式来分隔开来。在我们前面大概12个小包间,或者说立方体,每个机组人员都有私人睡觉的地方。我没有走进里面,但全部房间的门都是打开的,我可以清楚简洁地看见里面五脏俱全,我们卧铺工程师看见可能会嫉妒!

一条飞船的带扶手的梯子通往睡觉区外的地方。这里我相信是整架飞船里唯一有两块完整甲板的4分之1圆形区域。这里是一种宿舍或者休息室,配有沙发和非常舒适的椅子,机组人员可以在此休息和交谈。这里的天花板完全由半透明圆顶的斜坡组成,这让我想起梦幻般的日光浴。这里确实是一个放松的好地方,在弯曲透明圆顶的外面是星星和太空。

看完这些后,我想知道有多少机组人员在这里。正常来说12人一组,”Zulh说,但现在除了我之外只有两个人在船上,因为像这样的短途飞行不用那么多人。

然后我又想知道所有这些特别的机组人员是否都是土星人,因为这是一艘土星飞船。Zulh更正说,虽然这艘船是在土星建造,但没有特定的星球拥有它。相反,我们分享它。因此机组人员来自所有星球。

正如你所见,这是一艘巨大的侦察船,为长途旅行而设计。它可以离开母舰一个多星期而不需要返航充电,它为此装有发电设备。以防紧急情况,再次充进的额外能源也通过母舰直接发射到所有飞碟上。

当我们站在睡觉区附近的走廊时,我仿佛注意到脚下有模糊的振动。Zulh一解释我就明白了,大部分机械装置都直接装在这个区域的地板下面。也有一个机械车间可以直接从睡觉区进入。我试着找那个门口但没看见,但这并不使我惊讶。

我们出来后又来到走廊,我看了看通往另一个区域的拱门。那里彩色光亮的柔和光辉,以及奇怪的装置,那是控制室。有两个年轻人坐在控制面板前。我们继续往前一直来到环形走廊的外面。

我们转右,Zuhl说:这个房间是一个隔间,里面放有两个小形远程控制的记录磁盘。这是我们为进行近距离观察而发送出去的。它们是高度灵敏的器械,它们把所发现的情报直接发送到侦察船和母舰上,以便进行备份。一个磁盘能永久记录所在星球的资料,用来给任何需要特殊资料的人使用。这些小磁盘对我们了解地球,太阳系及其以外的情况作出很大贡献。

我们继续参观,沿着走廊外围前行,我们经过一组4个的舷窗但没有驻足看外面。

当我们来到另一条放射状走廊,在两面看起来很结实,同样是半透明材料构成的墙壁之间,我们再一次转右开始返回飞船中央。这些墙体非常厚实,形成一个完整的构造,就像车轮的幅条那样。我能看见我右边的墙壁应该是睡觉区的后墙。Zuhl解释说墙的对面有一个入口通向一个相当大的储藏室,备有食物和其他补给品用来作长途旅行。

飞行员提到长途旅行,我想知道这艘船能不能在行星间往返而不用补给船的帮助。他反驳说侦察船不是用来作外太空旅行的。

我们又来到了墙上闪烁着图表的中央房间。我们绕过中间的望远镜来到第三条走廊,这是最后要探索的地方。正如对面其他走廊那样,这里也有两个大拱门在中间位置出现。我们首先进入左边的门,来到一个房间。我被告知这里是厨房。但我真的没猜到,因为这里跟我们熟悉的厨房没什么相似之处。它是一个几乎空荡荡的房间,只有平坦的墙壁。但外观总是能骗人的。Zuhl告诉我这些墙壁由上至下都排列着橱柜和隔室,就好像这艘令人惊讶的飞船那样,所有的门都是看不见的,除非它打开。在这些橱柜里都准备着食物和所有必需品。

一个小玻璃状的门设置在其中一面墙上,他说那就是烤炉。我往里面看,没看见有火。Zulh解释:我们不像你们那样煮食。我们的食物通过高频光线加热,这个方法现在地球上正在试验。无论如何,我们更喜欢大部分的食物都处于长成和新鲜的状态,主要是美味的水果和蔬菜,我们星球上到处都有。无论从哪个方面看我们是你们所称的素食者,但在紧急情况下,如果没有其他食物了,我们也会吃肉。

我后来意识到我没有看见水槽,垃圾和水管布置,但因为我不是家庭主妇,我当时没想到这些东西不在厨房里。

但无疑地这些设施应该是存在的,可能就像其他东西那样比我们的更难以理解。我也没看见椅子,桌子和长凳。

   毫无疑问,必需的东西都埋藏在墙与墙之间。

我们离开厨房,进入一个休息室,那里就像金星母舰上的一样豪华,沙发和几种风格的单人座椅散落周围。在舒适的氛围里摆放同样的休闲桌,桌面是透明的。桌子上是美丽小巧的装饰物。Zulh说机组成员在太空中飞行,去他们学习的星球进行考察旅程时,会在这里消磨很多时间。他也解释说,就像地球人那样,他们玩很多游戏,他们非常享受。也会在这里招待客人。

我看不见有书,报纸和其他读物。也看不见架子或者柜用来装娱乐用品。但我没有质疑这些东西是存在的。

这个房间的色调,和飞船一样是黄白色。这里没有特别的设计,虽然表面好像很坚实,但当我走进去的时候感觉就像踩在厚厚的海棉橡皮上。

我们只停留了一会儿参观这个房间。回到中央走廊,我们继续去到进入飞船通过的第一扇门。

虽然在这艘迷人的飞船上我有了这么多见闻,但是我不允许长时间观察控制室,也没人向我解释关于机械设备运作的动力问题。我知道他们利用太空的自然力量,转化成动力来旅行,但我不理解具体如何运作,也承认很希望知道这个信息。

但带着抱歉的笑意,Zulh告诉我他们仍无法完全信任地球人到可以透露某些事情的程度。因为,他说,你在地球上还没有学会控制你的情绪。这经常会让你嘴巴比脑袋快。这样的话,你可能就会不明智地把信息告诉不应该知道的,可能会滥用它的人。

对此我无法否认。

我们在飞船参观时走得很快,并且是一边走一边讲解。尽管如此,我们还是没有参观完,Zulh就宣布:我们已经到达母舰,准备要进去了。

虽然他没有告诉我在多远的地方,但我绝对感觉到这艘母舰比金星那艘要更远离地球。我无法看到我们的侦察窗进入母舰的入口,因为我们在接近侦察船中央的地方时看不见外面。然而在很多方面有一种之前那次的感觉,但同时又有点我解释不了的差别。

随着我们下降母舰内部,再一次有一种电梯下落的感觉,但不会失去平衡。

当侦察船在轨道上停下,门打开通向一个平台上,正如上次那样。这里没有人跟我们会面,没人像上次在金星母舰里那样把钳子夹在飞船边缘和轨道上。

走出这架侦察船,我们来到土星母舰的平台上。我马上感觉到它比金星那艘几乎每个方面都是不一样的。我想知道这里有什么冒险在等着我,但我没有一丝的恐惧感。

确实,与这些来自其他世界的人们每一次新鲜的见面都对我服务周到,有恐惧感是完全荒谬的。对于这样的待遇我一直都是非常谦恭,这让我能聆听他们的智慧话语,并且进行参观,在他们美丽的飞船上旅游。他们只是让我把他们的智慧传播给人们,不论那些人是谁和在哪里。我要做的,就是把相信或不相信的权利留给每一个人。要从这高层的知识中受益,抑或是嘲笑怀疑地丢到一边都取决于每个人选择。

  (图文来自网络,版权属于原创)

 

   【相关阅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