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乔治·斯坦科夫 启动EVENT

 编译 | 马克兔文

 2018-10-29

 

 

乔治·斯坦科夫 卡拉·汤普森

2018.10.28

 

昨天乔治给多米尼克的回信

亲爱的多米尼克,

非常感谢你对PAT的历史和我们多年来所面临的挑战的精彩调查。你应该发表它。你一直在测量PAT的脉搏,然后是全球扬升过程的脉搏。多年来我一直密切关注新时代的讨论,自2017年以来,对于我们生活在一个无限时间线的多元宇宙中,没有线性时间而只有一个命运的灵性理解,在新时代圈子出现了一次真正的认识大爆炸。还有,持续不断席卷地球和人类的源头能量的概念,已经成为了当今的常识。这还包括了与行星扬升相平行的个人扬升过程——光体过程,但在大多数新时代的观点中仍然存在许多混乱和自以为是。我们光战士作为这一过程唯一的管道和创造者的洞察力也在获得提升,并且我们也是那些正在净化盖娅和人类,并推动扬升过程的人。

当我开办这个网站时,这些概念没有一个是新时代人的常识,或是他们世界观的一部分,正如你正确指出的那样,当时我们受到了很多人的怀疑和肆无忌惮的批评。同时,我们从一开始就发展这些新颖的观念,而且随着多维度扬升过程的不断增长,我们也经历了我们个人体验知觉的进化。遗憾的是,在任何神秘学网站和作家中,没人会提到这些想法的原始来源。我感到不解的是,他们没人承认PAT在扬升过程中的作用。从理论和能量的角度来看,这是一个严重的错误和一种蓄意的无知,这只能告诉我,目前大多数光之工作者离个人扬升还有多远。我个人认为,这个星球上有很多不喜欢新时代废话的人,要比大多数自封的神秘学大师更进化,当量子转变到来时,他们将是首先扬升的人。目前,等待新时代社区这些小妄想者们的冲击将是毁灭性和意想不到的,但这是他们最终需要经历的。

现在,有一个更积极的注释。两周前我们已经接触了阿加森人,我们现在正在准备我们最后的扬升阶段。卡拉收到了几条个人信息,其中一条是她昨天打算在她的网站上发布的。基本上,我们现在正在建立通往香巴拉和阿加森内地球的扬升入口,也可以称之为阿加森网络。阿加森人将帮助我们运行新的光之城和疗愈中心。实际上,我们所属的地表和地内之间将有一次能量汇聚,盖娅将同时携带着地表失败的化身实验,以及像来自列莫利亚的泰洛西人(Telosians),和以纯粹能量形式生活在第七维度的希伯尔波利安人(Hyperborears)这样一些已经扬升的文明,他们只能间接地协调盖娅和人类的扬升过程。他们是地球内部阿加森网络的真正创造者,该网络与物质地球无关,而与第五维度和更高维度有关。因此,盖娅扬升的概念有一些局限,因为它的一部分一直在扬升。现在提升的是地球在新金色银河系中的物质身体,其表面上的人口是为了与地球内部扬升的兄弟姐妹合并。

例如,我们现在已经确定,在迪亚诺马里纳有一个活跃的门户,它的振动已经非常高了,并直接与阿加森的首都香巴拉连接。这将是许多世界各地的人在这里愈合的疗愈中心。事实上,迪亚诺马里纳会拦住去香巴拉去路,病人会被带到疗愈神殿中进行愈合,然后恢复活力,会感觉像新生一样。当新的疗愈中心开始快速运作时,将会引起巨大的轰动。

这就是我们前天发生的事情。卡拉和我下午被带走了两个小时,然后去了香巴拉,在那里我们得到了一个主要的能量更新,当我们回来的时候,我们只是全息图像,可以看到代表我们个人能量场的光金字塔,延伸到阿加森。我们的灵魂消失了一整天。然后,到了晚上,我们收到了另一个能量更新和疗愈,这是卡拉昨天收到的信息主题,她计划今天发布。

因此,怀疑什么都不会发生是完全错误的,恰恰相反,我们现在正处于一个不断扩展和呈指数级上升的螺旋中,我们不再感觉到人类。这些转变现在每天都在发生,它们中的每一个都可能导致最后的量子飞跃,或者我们所生活的时间线的重大量子飞跃。旧矩阵现在正在崩溃,只有盲目的人才看不见。它跟随的是1989年铁幕落下的过程,甚至中美洲移民的大篷车像特朗普的城墙进发,也是对冷战场景的重复,就像当年滞留在西德驻布拉格和布达佩斯大使馆的东德移民人潮,并在198910月触发了这个荒谬国家的解体。因此,我们可以期待在11月份发生很多事情,并密切关注西方国家元首在11.11.11在巴黎举行会议,纪念一战结束一百周年。这个七年前我们首次开启的强大星门周围可能会发生一些事情。

保持坚定!

扬升是与统一意识的能量对齐

分离意识与统一意识和扬升对齐

必须通过完成内在的工作来解决

 

卡拉·汤普森

2018.10.28

 

这是一条来自阿加森人的消息,他们来到我们面前,是因为我们最近被引导着去连接内部地球的首都香巴拉。从这个信息中可以清楚地看出,他们希望强调,我们绝对有必要从内在反思的角度来明晰我们在扬升中的作用。通过明晰我们自己的角色(这意味着我们设想我们在这个扩展到更高频率的过程中,所参与的有效性),我们必须尽可能地反思我们自己。这也意味着,当我们认为我们已经达到了自身存在的核心时,我们将有更多的内在工作要做。

事实上,进化的焦点来自于自我的起点。当自我评估开始时,它必须继续下去,直到在永无止境的恩典和宁静的能量场中弥漫着和平、同情、无条件的爱和对自我的接受。情感必须是真诚的,而不是来自一个内在控制的不自然的地方。的确,在我们实现这个目标之前,我们将保持在分离意识的能量场中,而统一意识将是我们无法达到的。

我们如何知道我们正在经历分离意识?我们持有未经处理的恐惧、判断和对他人的指责。重要的是要知道,我们对他人的判断来自于对自己、我们自身的存在清晰而又偏见的批评。分离意识只能通过对我们自己:我们的反应,我们的感受,我们的思想和我们的信仰,进行认真、诚实的评估才能得到释放。一旦我们把这一切都摆到桌面上,我们就真切地知道是什么样的能量阻止我们的扩展。

我们如何处理内在的工作?首先,也是最重要的,阿加森人建议我们对自己内心世界进行不懈地分析:我们所有的感受、所有的思想、我们对每一个跨越了我们存在景观的经验和想法的反应。这些方面创造了我们局限信仰体系的基础,反过来又产生了导致强烈的偏见和盲目的判断。如果这些信念和偏见没有被分析,就没有希望提升频率。这意味着,如果没有内在的反射到呈现自我的镜子上,将无法在慈爱、和平、和谐和感恩的空间中对任何事保持更高的频率。我提醒读者注意我最近的文章:《扬升,是自我认识》。 

完成我们内在的工作是这个扬升周期中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我们正在进入一个统一意识的能量场,如果我们对自己和他人持有限制性的信念和偏见,我们则不能进入这个能量场,我们显然仍在恢复自我的道路上。

最后,当内在的工作清除了自我判断的层次时,我们会发现我们是谁的真相,只有这样,我们才能自由地向前迈进,完全接受自己。无条件自我接纳的时刻,我们会发现自己始终在与统一能量场的扩展意识对齐,我们将自动进入扬升频率的一个新现实。

阿加森人的消息

既然您有了重新与阿加森网络连接的愿望,并重新连接到我们协助盖娅和人类扬升到第五维度的使命,我们很荣幸您带着全意识回到我们的身边【经过许多的内在工作之后,卡拉注】

三年前我们仓促搬移,我们已经为您提供了一个新的能量校准【他们指的是1026日午后和晚上的转移】,对齐我们第五维度的新的表达。带着新列莫利亚/地球内部存在的启示回到船上,这种对齐是必须的。

你也许还不能理解,但是随着您已经完成了伟大的内在工作,您的水晶光体现在准备好与我们的实相对齐。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总是说,扬升首先最重要的是从家,和从一个人的自我开始,通过对自我判断和自我批评的解除,一定会及时引导到完全的自我接纳和自爱。

没有自爱,就不可能在个人成长和内在进化中前进。

重要的是,现在要理解,来到您身边的能量在这里指导着个人在扬升过程中积极发展的方向。任何关于扬升的讨论都必须从自我同情的基础上开始。

这个陈述的意思是,必须有一个平衡反映在你内在的地势上,我们所指的地势是你们每个人在你们所是中所有的思想和情感,你们对自己持有的思想和情感。

只要你正在判断别人或将责任推到别人身上,就有未完成的内在工作阻碍你远离造物界最大的能量转变——所有众生的扬升,表达的所有方面,以及你生命中现实的所有表达,就在此时此刻。

它带着极大的爱和同情,这就是我们现在对您所说的,您不必考虑、批评、计划或谴责任何人所进行的扬升道路——你只对你自己负责。把判断和责任推在别人身上,只是为你自己的成长增加责任。这不是扬升的方式!

虽然它似乎是一个经常提到的见解,但确实,当一个人扩展了他们内在的自爱和同情的能量时,就建立在对自己的慈爱中,恩典和感激立即成为其中的一部分——这自然扩展了在身体细胞中保持更多光子光的能力。

更多的光子光意味着更高的意识水平。一旦达到一种仁慈的水平,基因链(DNA)的运作功能就会发生不可逆转的转变;它们向更多的光子光、更高频率的光开放,因此,在创造中会有更精炼现实的光频率。这就是一个人在意识中的扩展,实际上是扬升的意义所在。

当人类作为一个意识统一场的核心时,也就达到了这种水平的扩展,他们作为一个整体、作为一个单元转变成一种光的扩展或更高的频率。

我们是一。我们是整体统一的存在。

人类的挑战就是克服他与创造相分离的这种观念,因为它是60亿个独立的个体。你们是一,你们和我们是一。我们与创造是一。

当越来越多的人从内在认知层面上有了这种认识——这种带走(entrainment)将被触发,其中很多人会突然知道,哪里将会产生引起群体转移的量子转变。一个人越是深入对自我的神圣理解和创造的神性,这种转变就越容易到来。

同时,那些觉察到这种扩展进入光的人,包括了您和您身边的朋友,将继续增强光的频率,淹没整个集体,这些光频率完全被用来打开集体头脑,让他们看到和学习到关于生命的新观念。

这是伟大的扬升工程,我们阿加森人将是你们从第三维度到第五维度之间扩展的接口,记住,自我的基督复活是通往扬升的道路,它是唯一的道路。

我们是阿加森人,我们一直在你们身边。

  译自:Astraea et Amora

http://astraeaetamora.org/2018/10/the-ascension-is-the-energetic-alignment-with-unity-consciousness/?fbclid=IwAR2CXWgASVpYm0zN1DDQONXm1SU_qraJPLIeHrvuGAMAha1KyqmIuCbXr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