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靈煉金術*諸神傳導】系列1

 在邁向新時代的過程中,

我們應當如何保養、保健自己的身體?

~from大天使拉斐爾~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

 

今日的靈訊,來自大天使拉斐爾,要跟我們談談「在邁向新時代的過程中,我們應當如何保養、保健自己的身體?」

 

(大天使拉斐爾,掌管療癒綠光的治療天使。簡介請參:http://angelhouse1222.pixnet.net/blog/post/37065549-神所療癒的人:大天使拉斐爾(archangel-raphael

 

近日,不少朋友身體突然抱恙。有的朋友,可能因為抵抗力的減弱,無法經受細菌的入侵;有的朋友,則是突然罹患難以治癒的病症,求助無門......親愛的朋友,這並不是偶然,我們的身心其實是一體的。在地球迎接一波又一波揚升能量的同時,我們的意識與肉身,也正在經歷巨大的轉變。

 

新紀元到來之前,除了在意識層面,要跟上地球的腳步之外,我們的身體層面,又該如何保養呢?今日,關愛眾生的大天使拉斐爾主動降臨,向我們傳導「邁向新世紀的身體保健之道」。現在,就讓我們懷抱感恩心,一同聆聽大天使拉斐爾的靈性傳導——

 

 

今日,很高興您願意主動前來,與我們談談這個主題。

 

大天使拉斐爾:「哪裡,應該是說,我十分高興,你們願意讓這個主題公諸於世。你們的身體,千萬年來,都一直習慣、依循於一個僵固的模式,缺乏流動。就像堡壘的銅牆鐵壁,捍衛著你們身體的邏輯,殊不知,這個舊有的邏輯,本身就是有問題的,必須被釋放的。」

 

這個身體舊有的邏輯,有什麼樣的問題呢?

  

大天使拉斐爾:「問題很多,但最主要的癥結點,在於你們不相信自己的心。你們不相信自己的心,具有治癒一切的能力,你們過度仰賴外在的治療,過度仰賴於醫生、儀器與藥物。但醫生、儀器與藥物都是外在的,並非療癒的根本。療癒的根本,在於你們的心。事實上,如果你們的心,能夠完全展現它的力量,那麼,你們甚至是不需要被療癒的,因為你們的本質,是完全健康的。」

 

【疾病源自於小我】

 

我們的本質是完全健康的?那麼,為什麼我們還會生病呢?

 

大天使拉斐爾:「你們之所以會被病痛所苦,那是你們的小我所造成的。你們的小我,時常創造許多魔障,那是為了讓你們受制於他的掌握,為他所主宰。如此一來,你們的意識就將遠離造物主,而這正是小我所沾沾自喜的,你們越遠離造物主,那麼小我的力量就越能凌駕一切。」

 

所以說,眾生之所以為疾病所苦,正是小我所創造的魔障?小我如何運用疾病創造魔障?能不能請您跟我們說得更詳細些?

 

大天使拉斐爾:「是的,眾生之所以受疾病侵擾,正是小我的慣用伎倆。小我就住在你們的內在,他也可以被稱為『心魔』。他就是你們的分身,但他不等於你們。然而,許多眾生會誤以為,『小我』就是『我』,因而落入小我的圈套中。小我,是一個以慾望為中心的意志,他想要求取的,是自我的存在感、歸屬感,但他總是用錯誤的方式去求取。

 

例如:他會用食慾定義自我的存在。你們有些人會說:『我不吃肉就無法生存。』、『我一定要吃冰,不然人生就沒有價值了!』這就是典型的,受小我所主宰的意志。在情感層面的慾望也是,而且更深層。例如:有些人會認為:『你一定要陪在我身邊,這是我們關係中的必然。』或者『如果你愛我,你就應該要對我如何如何……』這種種的心態與言行,正是小我所展現出來的。

 

當小我無法獲得滿足……事實上,小我從來不會獲得滿足。當他的慾望一再膨脹的時候,『身體』也就是他的一個手段。他會利用身體的不適,想抓住他人的心;他也會利用身體的病痛,製造你更多的恐懼感。一旦你有更多的恐懼感,那麼你要的就會更多,你就再也掙脫不出他的手掌心了。」

 

原來如此。我一直以為,身體的病徵只是一個警訊,原來這還是小我所慣用的伎倆。

 

大天使拉斐爾:「身體的病徵,當然是一個警訊,它在告訴你:你的慾望已經膨脹過度了,該適可而止了。但它同時也是小我的伎倆,為了讓你更加恐懼,更加離不開外在的給予,更加膨脹自身的慾望,他會創造出可怕的、令人不安的跡象,在你身體不適的時候,趁機擊潰你的心靈,讓你活在怨懟與痛苦之中,最後成為小我永遠的奴隸。」

 

您剛剛說,「在你身體不適的時候,趁機擊潰你的心靈,讓你活在怨懟與痛苦之中,最後成為小我永遠的奴隸。」但據我所知,有許多眾生並不認為疾病來自於自己的心。而且,多數的人們,也比較難察覺到,在這個身心不適的過程中,自己正在落入小我的圈套之中。所以,能否請您再跟我們說說,當身心受制於小我時,會產生什麼樣的心態與跡象呢?

 

大天使拉斐爾:「當然可以。事實上,你自己不也曾經歷過嗎?你也曾經受制於小我,最後走出來、覺悟了,所以我認為你也可以談談自己的心路歷程。」

 

我曾經認為,自己付出了自己所有的愛,為了他人而犧牲奉獻,卻得不到回報。對方不但沒有如我所期待的一般回應我,我認為對方絲毫不珍惜我的真心。由於我從小身體便時常生病,加上當時經常感到鬱悶,又無法跟對方好好溝通,總覺得無論自己說什麼,對方都不能理解我的心,但我又無法下定決心離開對方。於是,身心俱疲,病倒了很多次。纏綿病榻的時候,甚至覺得自己的生命,存在得好沒價值;明明如此用心對待他人,卻得不到他人的疼惜,身體又如此不適,有時候真想生一場重病,一了百了。

 

大天使拉斐爾:「是啊,你已經說得很清楚了!這種種的心態,正是小我慣用的手段。你認為你已經付出了所有,但對方卻無法理解你的心,不夠疼惜你;但你察覺到了吧?你所在意的,是你的付出究竟是否獲得回報,你所在意的,是你的慾望是否獲得滿足。你並不是真正愛著對方,事實上,當時的你所愛的,只有你自己。『以愛之名,行擴展慾望之實』,這就是小我。」

 

我現在可以完全知道何謂小我的聲音,只是當時真的無法分辨。而且,更嚴重的是,當時的我也會把自己的慾望合理化。認為自己的要求具有正當性,因為我已經付出了這麼多、犧牲了這麼多。所以我也能夠瞭解,眾生之所以無法徹底離開小我宰制的原因,才想請您針對這個議題,說得詳細點,解開眾生的困惑。

 

大天使拉斐爾:「你剛才說過,你從小身體就不好,後來犧牲了太多,太操勞加上心中鬱悶,最後纏綿病榻。這也就是小我利用你的身心,所創造出的魔障。你自己現在都已經清楚了,所以才能走到今天這樣的境界。但許許多多的眾生,卻依然深陷其中,無可自拔。這是因為,當你深陷其中時,責任就不在你身上了。」

 

「責任就不在我身上」的意思,應該就是說,將身體不好、心情不好的原因,都歸咎於他人,對吧?

 

大天使拉斐爾:「是的。從你的例子來說,你認為從小身體不好,不是你的責任;而你當時身心狀況不好,也都是他人所造成。所以這麼一來,你絲毫不用負擔任何責任,你只需要去責怪別人,並將自己的慾望合理化就好。」

 

但是不斷責怪別人,並將慾望合理化的過程,其實是十分痛苦的。我記得那段時間,我每天都像是在泥濘裡掙扎。

 

大天使拉斐爾:「這就是佛之所以說『眾生皆苦』的原因啊!深陷泥濘之中,卻不自知;感受到痛苦,卻無可自拔。」

 

是啊,所以我後來終於覺悟到:真正的愛,不應該如此。如果我付出的是真正的愛,那麼我不會要求回報,我也不會因為沒有得到回報,而責怪他人。我一切的苦,都是自己的心所造成,是因為我沒有勇氣去面對我的困境,我一直在逃避,所以才把問題推給外在的一切,把問題歸咎於他人。我以為的愛,只是慾望之愛,而非全然的真愛。經過一段時間的提升與領略之後,我才終於走了出來,心靈與身體真的是連貫的,因為當我的心靈走出了泥濘之後,身體竟然也開始逐漸好轉,更遇到許多善緣,將我兒時的病根一一拔除,最後達到如今身心圓滿的狀態。

 

大天使拉斐爾:「是的,全然的愛,就如同眾神與造物主一般,我們付出,但從不會要求眾生回報我們什麼。因為付出本身就是喜樂,我們在付出的過程中,感到無限的歡喜,那麼我們又何須眾生的回饋?這道理,你們目前都已經了然於心了,所以你們也才能如此行道於世。」

 

【新時代養生保健之道】

 

對於小我的伎倆,您剛才已經說得非常仔細了,現在能否請您談談,新時代的養生、保健之道呢?我想應該有不少人,很想知道保養身體的正確觀念吧!

 

大天使拉斐爾:「好的。我前面已經說過,疾病來自於小我。換言之,如果你們完全能夠不受小我的宰制,回歸全然的一體性,與造物主同工,並能夠付出全然的愛,那麼,你的身體自然會是完全健康、完美無瑕的。因為身心是一體的,當你的心真正相信,並回歸造物主的懷抱,你的身體自然就與之同步。」

 

那有沒有什麼方法呢?

 

大天使拉斐爾:「方法其實很簡單,你在網路上其實也已經講過許多了,不是嗎?如果針對身體保健這個主題,我會建議大家:

 

第一,更加自覺自己的心,覺察自己的每一個起心動念,是否又落入小我的圈套而不自知。

 

第二,當你能夠更加自覺之後,希望你們都能做到,每日靜心。這點,之前觀音佛祖其實也有說過,我記得就在你的占星單元吧?每天至少花10分鐘靜心。讓心思沈澱下來,靠吐納來淨化自己。在吐納的過程中,把身心中的雜質代謝出去。這點,我記得你好像也有寫過。

 

第三,我想這個是比較末節的,但也很重要,就是:維持一個健康的飲食與生活習慣。」

 

能否請您說明一下,何謂健康的飲食與生活習慣呢?

 

大天使拉斐爾:「健康的飲食與生活習慣,其實也就是你們所知的。睡眠、運動與低卡路里、低油脂的飲食。每日在固定的時間入眠,配合天地的作息,不熬夜也不晏起;規律的運動習慣,但不是劇烈運動,劇烈運動會消耗更多的精氣,對你們來說可能會適得其反。規律的運動習慣是指:拉筋、拍打,或是一些比較慢的,如:健走、瑜珈、氣功、太極拳之類的運動。這些運動能夠幫助你調節自己的氣場,而不是只是在消耗卡路里。至於低卡、低油脂的飲食,當然是指增加自己飲食中的蔬菜攝取量,盡量避免食用過多的肉類,因為肉類中存在太多有害的物質,是你們看不見的。另外,過多的調味、後天加工的產品,也盡量少吃,以最天然、純粹的食物為原則。」

 

今日非常感恩,承蒙大天使拉斐爾親自傳達養生之道,從心靈內在的淨化,到身體層面的保養,大天使拉斐爾都鉅細靡遺地為我們講解。朋友們,在新紀元到來之前,諸多高靈都將與我們同在,毫不保留地傳遞著新世紀的福音,將祂們全然、無私的愛,完全傾注予我們。最後,就請各位與紫焰一同,向造物主與眾神,致上我們最深的感恩。

 

2014/11/9,來自大天使拉斐爾的靈性傳導。今後,心靈煉金術的單元,將會傳遞更多眾神的靈訊,透過這個空間,我們將祝福獻給世間每一位眾生。

 紀錄者:紫焰靜心(VioletFlame Meditation

博客:http://blog.sina.com.cn/u/5320495671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violetflame.in5D

*歡迎轉載分享,但請尊重原作。若您以轉貼方式轉載,請務必複製至此處,以註明原文來源。並請勿更動原文內容,以免造成誤解。「九重紫焰樓」感謝您的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