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mela Kribbe 传递

译者  U2 心无为

 

 

亲爱的朋友

 

我是地球母亲,我从内心欢迎你们每一位。请在你的心中感受我的出现,我就在这里,在你们每个人身边。你体内的每个细胞都有我的出现,我的元素和能量存在于你体内的每个细胞之内:你的血液,器官,躯干和四肢,你整个身体都是由我的元素构成,我即是你的身体。我把我的意识和你分享,也与你分享着生命的原动力。

 

请向我完全敞开你自己,体会我传送给你的疗愈力量。那么,你可能需要抽出一点时间来进行这个练习,允许我的力量透过你脚底的大地进入你的身体。

 

你可以想象一股伴随着优美乐音的能量,如清澈的水流一般注入你的身体,让你的精神获得恢复,让你的能量得到补充。

 

请感受我的能量正通过你的脚底进入,随后是你的脚踝,小腿并继续向上,并知道你总是被我守护,受到我的滋养。我了解大自然的步调和旋律,因为我是通过大自然的节奏与韵律而活,而不是由人类制造的时钟来衡量。

 

我能感受时间,我也能感受生命的节奏,它们都来自生命本身。

 

在我陈述新时代这个主题,以及新地球的到来之前,我想请你首先接收我对你的爱。通过深呼吸,你越来越深入自己,你也在允许我走进你。你在让我的能量透过你的双腿进入你的腰部,这会让你感到需要休息和放松。

 

你可能需要像一个孩子一样深深的放松自己,因为孩子并不会刻板的按照时钟指向的时间,以及社会的标准来行动。在一开始,在这个孩子身上,他/她有着更多与地球同样的特质。他/她会非常自然的运用情感和情绪,跟随着日夜交替的节奏,在尽情玩耍之后也清楚知道何时休息。

 

请允许我的能量进入你的心中,随后以温暖的滋养能量扩展至你的胸腔,你的肩膀和手臂,让你感受生命本身的韵律并放松。接着,让这股能量进入你那负荷过多的头脑里,它总是充斥着各种欲望,想法并经常过载。

 

你们想要的东西太多,这导致你也同时给自己增加许多无形的压力。你的身体器官同样和地球有着连接,你的想法就像是由你头脑制造的电力,当你思考,想要控制并对未来生活有着匮乏感受和担忧时,从你头脑中所产生的电力便会携带恐惧的能量。

 

它像是一种威胁,在告诉你事情正脱离你的控制,而你必须试图对每件事实施控制。

 

现在,请想像我,来自地球母亲的能量通过大自然中的动物王国和植物王国,所体现出的温柔且温暖的能量。想象这股能量如何从你脚底升起并延伸至你的头顶,你的顶轮,并在这里安住下来。

 

请抛开所有欲求和借口,要知道你并不是一个凡夫俗子,这不是你真实的身份。如果你想知道自己到底是谁,就需要经由你的意图和觉知完全走入你的内心,并感受这里所含有的宁静力量。

 

在你的内心存在一种意愿,它希望更放松,更流动,更多臣服。但与此同时,你也经常被世俗的规则左右和包围,并且,从你头脑中产生的许多想法也同样包含恐惧和担忧。

 

于是,在你身上出现了两种能量的流动:其中一种是被恐惧左右的想法,它总是对于未来存在担忧,并对你周围的环境感到害怕,对于未知感到恐惧。

 

但是,在你心中也同时存在着一股奇迹般的力量和流动,它的意愿是活在当下,并对生命本身臣服。现在,就请你安住于此刻和当下,用你的觉知感受宁静中所含有的力量。

 

你的内心已为全新事物准备好,你的内心深处存在一种意愿,希望走入生命实相的下一个阶段,并放手恐惧对你所施加的影响。这个实相被你们称之为新地球,这同样是我对你们的呼唤,因为我也是如此渴望它的实现。

 

和你们一样,我也希望以更和平且和谐的方式生活。我自己已全面处于这个进程当中,不过我也同时在通过所有存在于我行星身体上的一切生命学习着:动物王国,植物王国,矿物王国,还有人类王国。

 

通过你们的体验我也在学习,通过你们我也感受到你们所感受的压力,以及来自你们心中那越来越高涨的勇气和决心 - 与大自然和谐,与万物成为一体 - 这个过程不可阻止。

 

我即将转变,并且我能感觉到你也同样希望和我一起,因为真实转变的时刻已经到来。地球上一直以来都存在大量痛苦,许多人所经历的悲惨遭遇,在人类集体之内存在一种深度的对立和斗争,包括你自己。

 

恐惧和自我的评判已对你们造成极大影响,看起来的情形是你们已忘记该怎样生活,你们的自然天性也因这个尘世世界的消磨逐渐消失。

 

这一刻,你们不得不重新返回自己,返回你们的内心,去找寻你最初所渴望的生命脉动,以及你灵魂最深处的灵感和鼓舞!

 

因为,你们在自己的真实身份之外已游走的太久太久!

 

听起来,这似乎有点感觉悲伤,的确,我观察到人们身上的极大痛苦:他们已遗忘自己的独特和他们自然的天性。他们不再诚实对待自己,不再与内心连接,他们忘记了自己最初的起源,而这个真实起源让他们每一个都如此特别,如此不同,也如此的非凡。

 

这一直都是我的内在使命 - 联合我行星身体上的所有生命,以和谐的方式一同生活。

 

我最高的愿望便是能看到每个人都以他/她独特的自我方式体验生活,并闪耀其独特无二的光芒。当每个人都能以这样的方式去生活,他们所辐射出的美丽光辉是如此的令我着迷!

 

新地球对你们的承诺是 - 每个人都能识别自己的独特天赋,每个人都能获得应有且平等的权利,以最适合他们的完美方式去自由生活。为能实现它,你们每个人都必须采取必要的行动。

 

这是我最深的愿望,以及给予你们的承诺,也是我对你们的真实号召!

 

请相信你自己,回顾你的内在中心。你的心知道这个愿望,它并不期待其他。不过,在你的头脑中还是存在着一些陈旧恐惧的声音,它让你趋向拒绝和抵抗。

 

这些声音会试图告诉你不该这样做,你必须迎合社会对你的要求和需要,你不得不为符合这些标准作出妥协,但却是以损失你的自我独特作为代价!

 

花一点时间感受这种恐惧的声音,这股能量如何在试图把你拉回原地,让你远离你真实自我的光芒。请不要试图去分析这些来自你头脑的恐惧能量,仅仅只是静静感受,并安住在你的内心空间。

 

不要试图分析这些声音来自哪里,以及缘由为何,仅仅只是与你内心的频率对齐,让它包围你,指引你。

 

恐惧,通常会以各种情绪来呈现自己,比如需求控制,获得权力,并让你始终处于自我斗争的状态。你不开心,不愉快,这样就永远无法做到真正放松。恐惧,它总是会试图让你变得忙碌,一刻不停!

 

所以,请仅仅以你的温柔看它,让它自然呈现,自然消散。

 

当你看着你心中的恐惧时,可能会以某种色彩来体现,或是某种振动能量的升起让你觉得与恐惧对应。仅仅以你含有意识的觉知观察它,以这种不受干扰的抽离姿态超越它。

 

你甚至会感觉到来自你身体对这种恐惧能量的反应,你的肌肉,你的心跳,以及来自你腹部的感觉。

 

不过,你依旧只是有意识的观察它,你对它说,恐惧,我看到了你,我也看清了你,并且,我不会再任由你摆布!

 

恐惧,只有当你喂养它的时候才能一直存在,而这个食物来源正是你的想法。

 

当你以一刻敞开的心看待恐惧,没有试图干预的想法,你就不再喂养你的恐惧。它会继续找寻食物源,旧有的习性也不会立刻就死亡。恐惧还是存在,一次又一次的试图翻身。

 

但是,一旦你识别它的能量特征,且绝不再受其摆布时,它就会慢慢枯竭,且对你的影响也变得越来越微弱,直至消失。

 

这便是你们每个人此刻正面临的工作,以坚定的信念和信心宣称你真实的力量。但这并不是说你真的要做一份苦差事或很困难的工作,它只需你时刻处于敏锐觉察的意识和觉知,一种摆脱头脑约束,越来越贴近你内心方向的纯粹驱动力。你知道自己的伟大远胜过任何基于恐惧的表象事物,并在它们每次出现企图干扰你的时候都能清晰识别。

 

这样,你便是返回内心的宁静!

 

现在,我请你与你的灵感,你内在的光辉,你的独特唯一连接。你知道,这些品质和力量能给你带来喜悦,让你自由的行走于这个世间。感受这股充满力量的光芒围绕你,直通你的灵魂。

 

这时,来自我,地球母亲的力量也会注入进来,让你感受疗愈和支持。但是,如果你还未感觉到任何感受,没有关系,静静处于这宁静中,即便你此刻还无法清晰感知,这并不重要。

 

你仅仅只需要以你当下临在的姿态,以你的敞开处于内心的空间,这才是真正的关键,这才是带来转变的真实可能。这时,你的灵魂会走进你,并以许多种方式让你识别出它。

 

对于一些人来说,冥想可以很好的促进这种连接,而对另一些人来说可能是一些艺术表达的形式,或者做一些能激发内心喜悦的事情反而更适合。请使用你觉得最适合自己的方法去进行,你并不需要刻意创造这种氛围,它总是在这里,以你最能接收的方式和你一起舞蹈。

 

现在,想象这股流动正在进入你,而你则以你认为最适合的方式接收它。如果你善于运用观想这个方法,可以想象你的内在小孩正在向你靠近,这次他/她的脸上充满喜悦,手里拿着一份象征着你内在光芒的精美的礼物。

 

观想,天堂与地球在你心中融合为一个整体,你的灵魂受到邀请,并通过你身体的所有细胞,和我,地球母亲一起尽情舞蹈!

 

当你以你的觉知处于这个世间,你的力量将会触及到每一样事物:你周围的人,环境,以及那些肉眼不可见的精微实相。当你灵魂的光芒通过你在闪耀时,你所身处的地点和区域便都受到祝福!

 

作为一个人类,你纯粹心灵的觉知是一份无法衡量其价值的礼物,它比任何其他事物都要重要得多,也珍贵得多。你拥有自由意志,以及自由选择的权利,你的意识取向便是你能运用的力量,当它以平衡的方式得到利用,不仅让你受用无穷,也会触及并祝福地球上的所有人,所有生命,并协助其成长。

 

请懂得,并不只是你需要我,我也同样需要你,你们每个人的勇气和觉知总是给我很多的鼓舞。通过你和我之间基于圣爱的亲密合作,新地球已经诞生!

 

我此刻邀请你,我热情欢迎你,并为你送上我由衷的爱,喜悦和祝福!

 

非常非常感谢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