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hua ben Joseph - 耶书亚•本•约瑟夫

( 拿撒勒人耶稣 )

 

我也是大角星人,但我不是萨纳特·库玛拉。毫无疑问,许多在读这篇文章的人都知道我的名字是耶书亚,拿撒勒人耶稣 (Jesus of Nazareth)

 

我想澄清对我和我的信息的一些误解。

 

我是大角星人,以生活在地球上的人类形式散发我的能量。圣经,一个高度失真的作品,说我是处女所生,玛利亚,我的母亲,接收了圣灵 (Holy Spirit)

 

实际上,那是一个大角星概念,父母两者的结合孕育了我。虽然我有人类身体,但我一半的遗传基因来自大角星人。换句话说,我的母亲是地球人,我的父亲是大角星人。

 

通过我大角星人的本性,我可以很容易地进入冥想状态,联系 5 维的我自己,因为,耶稣只是居住在 5 维的我的一个小点。

 

你能想象作为 2000 年前的一个人类存有是多么奇怪吗?我存在的非此世界的一半是如此先进。

 

当我长大成人,并更全面地理解我的大角星人本性后,我意识到我的 5 维面向拥有我可以获得的技术,许多惊人报道和归功于我的奇迹都是我使用这种 5 维技术的结果。

 

我的信息很简单。

 

彼此相爱。

 

这种属性,这种与他人共情的能力,是大角星人的特征。

 

empathy 共情:或称换位思考,是将自己置于他人的位置,能够理解或感受他人在其框架内所经历事物的能力。《维基百科》】

 

我原以为使命会比原来设想的简单。我完全没有预料到人类的愚蠢、贪婪、傲慢和服从于他人的内在需求所带来的强烈反应。

 

在我复活的那一刻,就像福音书里说的,我的身体从坟墓里消失了。没有报道的是,我使用了大角星的技术使身体消失,因为那些原始的头脑无法理解,我只是简单地使用大角星的光形 (light-form) 技术将我物理身体的原子构件转换到 5 维。

 

在我死亡并从地球上消失后不久,内讧和嫉妒占据了主导。我最挚爱的门徒,我最进化的学生,其实是我的老师,也是我的妻子,玛丽·玛格达琳 ( 抹大拉的马利亚 ) 。然而,矛盾的是,她被其他门徒狭隘、限制的思想带偏了。

 

正如萨纳特·库玛拉指出的那样,我面临着类似的选择,这让我觉得很讽刺,也很伤感。对于大角星人来说,使命永远是最重要的,超过了内心的需求。我留下了我挚爱的玛格达琳和我们的女儿 -- 福音书没有记载这件事。

 

我也像萨纳特·库玛拉一样,回首往事并想知道 -- 我会再来一次吗?

 

我同意萨纳特的观点,他说我们大角星人必须开始把内心的平衡带入对我们履行使命的最重要的承诺中。

 

我和我挚爱的玛格达琳在一起,这让我感到欣慰,但对我传达的信息所发生的事情感到沮丧。那些自称跟随我的人向我求助,而不是自己站起来。那从来不是我的本意或者我说的话。我的话有很多翻译版本,其中大多数不准确。本质上,我试图传达给那些跟随我道路的人的是,他们将因自己生命、智力和自由的提升而得救。

 

我觉得这是卑鄙的、不幸的,但也可以理解,我的真相变得如此扭曲。

 

得救,我的意思是,从低微的生命中得救,从智力的衰退中得救,从灵魂的禁锢中得救

 

那些等待我返回的人,期望从他们自己对生命的滥用、他们自己的愚蠢、他们用教条禁锢自己和别人中得到拯救,他们将会非常失望。

 

除了留下玛格达琳,我最大的遗憾之一,就是我生命中暂时失去了我们的女儿,因为我一心一意地去完成使命。现在使命已经完成,我看着以我的名义在地球上发生的一切,我对我所看到的感到恶心。

 

人怎么能以我的名字,自称基督徒,去传播仇恨而不是爱呢?作为大角星人,我的信息发生这种失真,这对我来说是不可思议的的 -- 但是,作为人类,在这个地球上,我懂的。

 

正如萨纳特·库玛拉所提到的,星际存有既有仁慈的也有邪恶的。一些是善良的,一些不是。同样的道理也适用于人类。这是每个人都必须为 TA 自己回答的问题。

 

在你的世界里,你将成为一股仁慈的力量,还是一股邪恶的力量?

 

如果你的意图是在你的生命中成为一股仁慈的力量,那么我欢迎你,无论你是否称自己为基督徒。

 

然而,如果你的意图是成为一股邪恶的力量,在这个世界上传播仇恨,那么不要称自己为基督徒。

 

以我的名字,我提出这个要求。

 

   (图片来自网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