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亲爱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务的Kryon,向您问候。今天的课程就要结束了。但实际上结束不存在,没有再会。我们以前讲过那么多次,你的时钟并不是造物源头的。我们没有线性,没有时间,没有分钟流逝,我们的时间概念跟你们的完全不一样。对我们来说,你是永恒的。你声称是你的灵魂,也是我们声称的我们的朋友、亲人,永远和我们在一起。今天你离开此会议室,你跟神灵的关系没有改变。当你真地离开此地,也无法逃离神的爱。今天或昨天的信息如果在你心中响起真相的回响,或让你开悟,它们都会留下来。有种观点认为某个地方、地区、房间产生的能量,它们只留在原地。不是这样的。尤其是能量。

 

 

今天教导的一切都涉及能量。能量一词在玄学圈子里如此频繁地被使用,但只在2012年后的新时代里,能量才是指其它东西。亲爱的,人类是被设计好的,计划好的,要创造某种能量。此能量大部分透过意识思维产生,你称为意图、直觉,它是可被聚焦的。当你想像意识的时候,可能想到某些静态的东西。你会说:那可能具有某意识概念。我们认为的意识则是具有明确目标、可聚焦、有目的、有原因,你应该也有相信的意识。这是我们想要谈论的话题

 

 

此话题最近没有多少被提及,相信一词。我希望你坐在这里一会儿。不管谁在听,我们知道你是谁。坐在这里的时候,我希望你跟我一起思考:你相信什么?尤其是,你相信能做什么?该范围可能从无到一切,取决于我们称的人类过滤器。我希望你重新思考一下,你认为相信是什么?对我们来说,相信是可聚焦的能量。目前在你体内,有一个相信的发动机。我们说发动机是因为当你开动它的时候,它会生产出一些东西,会移动到某个地方,它是一辆能量车。

 

 

如果你静坐一会儿并思考今天教导所讲的各种可能,你信吗?相信也分不同程度,取决于你以前的经历、尝试。你信吗?你欣赏吗?相信要涉及多少物理原理?你可以测量、跟踪、观察的能量。就意识而言,意图、信念、直觉,它们似乎是玄之又玄的优雅概念,而不是具体的东西。但对于具有多维知识的人来说,它们是物理中的一个谜。如果我告诉你,你相信的程度打造着治疗的成效?你相信的程度打造着你在本星球上扬升的能力?你相信的程度实际上将决定你觉醒于神的程度。因为,信是能量。它可以是阻碍,可以是加速器。

 

 

回到过滤器的话题。你听说过你的身体有什么潜能?不是今天或昨天教导的那些,而是你这一生中听到的。医生说过什么?学校说什么?你父母说什么?你身边的人呢?人类身体潜能的模式是什么?许多年前,我们讲过一个前提,一个需要你思考的新范式、预测、预言,说:将有一天,人类身体的治疗将完完全全取决于意识。许多病人的治疗方式都是相同的,但有些人会治好,有些人没有。到时不再有化学、人类身体对输入的线性反应治疗,包括进食、吞咽,而是取决于相信与否的治疗方式。现在,你位于此时代了。

 

 

现在我们扩展昨天的通灵:药物和治疗将在全球范围内改变。其中的部分阻碍是你的旧有知识。你的旧知识说治疗是线性的,适合所有人。如果你发现某疾病的治疗方法,那么就是绝对可行的。所有人都为你找到治疗疾病的方法而高兴。但你几乎不知道的是,现在如果你要应用那治疗方法,有些病人会治愈有些则否。有史以来第一次,不是一药治百病了。因为突然间,你必须要有相信治疗的意识。这使你完全全部对自己身体的健康负责。无论治疗方法是什么,无论谁进行治疗,无论是哪个公司生产,无论使用哪种技术,无论其背后的优雅物理原理是什么,如果你不相信,就算它们在你面前也一点用都没有。这是新事物。

 

 

我现在告诉你这点,好让你明白自己深远的能力。随着你离开会议室,你相信我们今天所讲的内容吗?抑或只是认为它是一些好东西而接受它?可能是未来的原理?或者只适用别人?你可能说:是的,我信。真的吗?真的信得足以使用它并取得成果?

 

 

亲爱的,我们对任何人的不信都没有任何评价。因为我们以前说过,你旧有的知识都是由你信任的老师传授给你。生存范式之所以存在,因为你就活在其中。它行之有效,但突然之间,我们想要打破范式。我们说能量在你身体里流动,将治愈你可能的所有疾病、所有不适。请后退一步,等着另一个范式到来吧,看看它如何治疗人体,并庆祝这一切吧。但要知道,如果你没有完全认可它,它就不适用于你。

 

 

你在本星球的一个伟大的老师曾经建议:他称相信是超前认可的信念,是超前的知觉。它的作用是:在生命早期,你就决定了什么可能什么不可能,把自己置于某个知觉监狱里。换句话说,在你撞到板之前,你都不知道有什么可能。这种感觉如何?人类相信动物如何被调教的吗?承认超前认知吧,它在人类里如此强大,你必须要理解它。你在会议室之外受过什么教育?

 

 

我想展示你的强大。你听说过人类即时自行治愈的故事,即你所谓的自发治疗。人们站在病床旁,欢喜、赞美神,因亲人身上的神迹而又哭又笑。医学称之为自发治疗,灵修的人则称之为神迹。因为那出于意料之外,因为你不相信,因为你不相信人体具备那样的功能。因此,此现象只能由神来施展。哦,亲爱的人类,你刚刚看到的是每一个人类都与生俱来的相信的力量。无论出于什么理由,但如果病人突然放松并诚服,相信其他人说的可能性,允许自己的身体即时治疗自己,那是星球上最糟的最糟的疾病。那就是相信

 

 

它叫喊着承认超前认可,它叫喊着摆脱你所在的信念牢笼。你们每个人的体内都有局限。你可以达到什么程度?你身后的包袱是什么?你坐在那里认为自己毫无偏见。但亲爱的人类,你有,而且不少。今天告诉你的自我肯定将训练你。我们请你们使用它,用在信念上。请构建自己的自我肯定,动摇那些旧有的可能的人类壁垒,那么当时间合适时,能量到来,随之而来的是治愈而不是阻碍。你绝对是旧能量里的产物,携带着自己都不知道的挡板和过滤器。所以你的问题来了:我都不知道它们存在,怎么能摆脱它们?答案总是一样的:别理会细枝末节。你有能力通过直觉看透这些东西。利用自我肯定的力量,利用跟自己体内细胞交谈的能力,利用训练本能的能力,经由爱和慈悲,一切皆有可能。它们会自行处理好的。因为你的本能体负责透过你许可的意识碾压那些信念。你必须在意识人类以及聪明体之间建立桥梁。所有本能里面的阻碍和过滤器,是你造成的,通过生活放在那里。你认可那些其实不再需要的东西,即是说,你相信你听说的事情,但你不再需要它们了。是时候告诉本能你是谁。

 

 

这就是今天的主题。所有练习、所有培训。此星球真的有新常态。如果你要成功跨越,就要开始使用这些工具。虽然你一直使用某些工具,却从不理解其中真正的力量。工具箱在此了,外表似乎跟以前一样,但内容不同了。这就是我希望在今天给你的。现在正在收听通灵的人们,你要听到这点。

 

 

最后,人们习惯列出可以做什么的清单。你甚至不知道自己正在这样做。当你列出如何做某事时,其实你是在阻碍它们。我要做几次?每个过程是什么?每个问题都问到了,因为你的脑海里有个拦网,不许你越过。你明白它如何运作的吗?请不要再问那些多少?如何?何时?何地?为何的问题了,请反其道并直面问题根源,那是你随身携带的造物者的慈悲,真正坐在那里,智慧源头已经张开向你倾倒,那是造物者的意识和慈悲。你具备它!老灵魂,你得去体验它。以前你是怎样成为萨满的?它仍然在你体内。你知道自己对他人实施的魔法吗?它仍然在你体内。是时候把它应用到自己身上了。但你却做不到。当你离开此地时,会对身体说什么?声明将是:你什么时候才批准那我是的自我肯定?何不就从这里开始?获得我是的许可。你刚刚告诉本能清理这些东西。然后站到一旁,观看魔法进行吧。离开此地并有所改变吧。

 

就这样吧。

 

Kryon

 

Kryon通过卡罗李传导,现场通灵于美国犹他州盐湖城

翻译:凭什么阻止我

原文:http://kryon.com/

 

 

【全線閱讀】《克里昂信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