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经常惊奇地发现,人类是如何怎样相信自己必须生活在贫困意识之中的。这种条件化要对当今地球上流行的很多艰难困苦负责。没有灵魂是注定要在经济上困难的。你们中的每一个人都是一个能量的无限供应,无论是经济上,健康上还是任何其他形式。

 

我怎样才能获得呢?我可以看到你们中许多人在问。嗯,首先,你必须停止所有对金钱和物质财富的担心。是的,这里指的是所有的担心。第二,你要对为自己所需要的向宇宙提出要求。你还需要为这些要求向宇宙提出时间框架,但也要给宇宙足够的时间来创建你的愿望。您还需要说出你要求的需要是做什麽用,旅行、参加自己想学的课程、一个家、一辆汽车,不管你需要什麽,你要在口头上作出这一要求。为了使你的要求生效,有必要用讲话的形式表达出来。然后,人需要放开所提的要求,不要重复。宇宙是不是聋子!不要对你的要求作消极的声明或思想,诸如:“我从来没赢过”,“我从来没有好运气”和“我是一个倒霉的”类似的成述,当涉及到表达和实现,这些声明和其他的将参生不同的效果,并会阻止能量流动。

 

你们每个人都能体现你的所有需要,并且还会更多。你只需要知道怎样做的规则。我已经给了你们这些规则,你现在必须要有信心。我欢迎你们就这个问题提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