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讯息提供:埃尔﹒莫亚( El Morya )大师

●莫妮克·玛修( Monique Mathieu )传导

●庐影译自其法文网站“从天到地”

 

2017-07-16 庐影 光之讯息

 

 

 

(莫妮克:我看到一位穿白色衣服的存有,他看起来像印度人。我听到了“埃尔﹒莫亚”这个名字。

在他两边各有一位存有。一位身材比较矮小,穿得像西藏人。另一位的穿着则像欧洲人。

他们对我说:——)

 

地球上的兄弟们,我们远比那些没在这个世界的肉身中生活过的存有更能理解你们。我们要对你们说:很快就会有巨大的改变。

你们要在自身最深处做好准备。不会再有像几百年前那样的智慧学校了,因为现在人类已经能够独立前行,已经能够比数百年前或数千年前领悟多得多的东西。从那时起,人类的意识一直在进化。人类整体的生活方式、领悟方式和爱的方式一直在进化。

当然,在目前这个时期,生活如同一个急速旋转的漩涡。一切都在你们意识不到的情况下各就其位。有许多你们所说的“扬升大师”在地球上做着大量工作,其中也包括我们。我们本不必回到这儿来,因为我们在非常遥远的地方有重大工作要做。但我们选择了在这个如此重要的时期来到这里,以便为我们非常了解的人类投入精力,以便帮助他们。

 

(莫妮克:埃尔﹒莫亚让我看一本大书。他向我翻动着书页。我看到上面写着一些名字。这整本书上写满了名字。那是所有为新世界的到来而工作过的存有们的名字。他说道:——)

 

你们的名字也记在了这本书里,因为你们每个人都以自己的才干和意志做了自己所能做的一切。当然,这条路有时是艰难的,以后也仍有可能是艰难的,但对你们来说最重要的就是投身于对爱与光的服务之中。

 

(莫妮克:那本书是白色的,而写在上面的名字是金色的。这书消失了。

现在,他向我展示另一本书。我看见上面用非常粗的字体写着:“新人类的历史”。

书页还是白色的,上面的字母带点蓝紫色,但不是你们所熟悉的墨水的蓝,而是一种非常明亮的蓝。

他对我说:——)

 

就是现在,你们要开始书写新人类的历史了。你们是基础,要由你们来打下根基。这个基础必须牢固,以便让新人类能够在和谐、欢乐与美好中兴盛起来,以便让这新人类能够真正体验到友善与圣爱。

 

(莫妮克:这书翻到了某一页。我看见上面记着“2000年”,并写道:“从这一年开始,这个世界上的生活改变了,人类的计划也改变了。有些人无意识地接受了这个新计划,另一些人则没有接受。”

2000年之后所有年份中为此做的准备都记录在那些书页上。

我还看到一大页上呈现出一些银河存有。他对我说:——)

 

当那个时刻到来时,他们将置身于人们中间,以便帮助人们彻底走向正确的方向。

 

(莫妮克:现在,书页在翻动。在这些书页上,我看到了从2000年到如今所发生的那些比较艰难的事情。他让我看到人们的行动——既有积极的也有低级的——以及这些行动对生命造成的后果。他让我看到战争,看到暴力。然而在其它书页上,他也让我看到人类存有的无私利他、美好以及他们真正的价值。)

 

那些仍完全沉浸于暴力和战争中的人们还没有看到他们自己的光。他们意识不到自己在向外发光,因而在自己的无明中相互对抗,往往都不知道是为什么而对抗,因为他们与光断开了。

 

(莫妮克:书页在继续翻动。现在他让我看到用粗体字写着的“2012年”。)

 

在集体无意识中,这个年份曾经非常重要。很大一部分人给这个年份赋予了能量,因为人们无意识地知晓这个。人类意识是与人类的整体命运、总体命运联系在一起的。人知道自己该往哪儿走。人通过自己的灵魂和集体意识,知道自己被要求去做什么,但他并不总是(至少目前是这样)有能力确实前往他该去的地方并听从他该听从的(意见)。

总之,对集体意识而言2012年是个非常重要的年份,因为它把许多并不属于这个世界的光之存有带向了你们。这些存有降临到这儿来帮助大转变,帮助正在进行的维度改变。

当然,人类存有因其惯有的急躁而希望这些改变一眨眼就完成。要让改变真正奏效,有时得花上数百年、甚至数千年,得经过一个又一个阶段。而与旧周期不同的是,现在一切都在加速进行,因为你们在改变维度并得到巨大帮助以将自己带向那些新维度。

对你们的帮助来自你们自身的最深处,来自光之层面,来自走向你们身边的我们。

 

(莫妮克:现在,他还在翻动书页。在某一页上我看见一个巨大的太阳,旁边还有一个稍小一点的太阳。

我知道,书页翻得这么快是因为他不想让我看那些我不愿看的东西。

现在,他又让我看另一页。我没看见日期,因为没有日期,已经用不着日期了。不过这或许应该是新周期的元年。)

 

在这一年,人们将已经领悟。在这一年,你看到的那个太阳将在地球的天空中、也在人们内心的最深处以不同的方式闪耀。

 

(莫妮克:现在他又让我看另一页。在这一页上,我看到了一些人类存有、一些非常小型的城市。有趣的是我还看到许多穹形建筑物和某种巨大的平台。在这些平台上有一些飞船。

地球与其他世界之间的联系这时完全建立起来了。住在这个世界上的人类重又找到了住在其它行星上的兄弟。人们之间进行着交流。

那些飞船可以把人从地球上的一个地方带到另一个地方,也可以从一个行星带到另一个行星,甚至带到更遥远的地方。它们非常明亮,周围有一层金黄色,似乎它们的表层就是这个颜色的。它们有许多种形状。

现在我看到这些飞船附近有一些存有。他们比人类高得多——身高差不多是人类的两倍。

书页在翻动,我看到了奇妙的大自然。一切都生活在和谐之中。在动物界,有害的物种不复存在。

我看到了极其美妙的景色。我在自己身体和灵魂中感受到的主要是安详、宁静。生活在这个新世界中的存有们完全不再知道什么是恐惧、紧张,完全不再知道与各种低级振动频率相对应的那一切。)

 

地球上的兄弟们,想像出这样一个世界吧:在那里不再有恐惧、疾病、紧张、对立、竞争,在那里人们怀着对周围一切的尊重和对生命的圣爱而工作着!

 

(莫妮克:现在我看到许多空白的书页。他对我说:——)

 

要由人们去把你所看到的这些书页尽可能好地填满。

我们没有让你看这书中从2012年到你们现在这个时期以及以后那些时期的所有书页。还会有空白的书页,那要由你们来填写。努力用你们的存在状态、用你们将来的存在状态尽可能好地填写它们吧。要意识到将在你们身上充分发展起来的各种能力。

然而要当心,既有现实也有现实的幻相。在这个正获得重生以恢复其原状的世界上,在这个人们正日益觉醒的世界上,既有小我进行的欺骗,也有那些仍活跃于这个世界上的低级层面所进行的欺骗。

因此你们这些光之工作者、真理的探寻者,要越来越警惕,否则就会遇到一些阻碍,也可能会在自己的进化方面被延误。

不要去寻求那些尚未被揭示给你们的东西!你们之所是以及你们的种种能力将会在你们准备好时被揭示出来。如果试图前进得过快,你们就会犯错误,因为你们会被小我或星光界的那些低级层面所欺骗。

我们让你们提高警惕,是因为人类正在经历一个非常特殊的大转变、大突变的时期,但这也是一个神奇的时期。

 

(莫妮克:他们还在这儿,在我们旁边。他们做着一些我看不懂的手势。他们对我说:——)

 

看不懂没关系!要知道在人们之间有一种相互辨认的手势。那是已经觉悟的人们相互间辨认的手势,是那些提供帮助、为光工作的人们之间相互辨认的手势。

 

(莫妮克:他们在走之前对我说:——)

 

我们过不了多久(按地球时间来算)还会回来的。我们不会再向你们展示这两本书,而是会教导你们别的东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