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灵魂之匙的守护者》 

(2)《灵魂之匙的守护者》

(3)《灵魂之匙的守护者》 

 

 

灵魂之匙的守护者(4---LADY NADA

当注意力聚焦在表达和锚定灵魂能量和意识到现实中,你会开始意识和认知你灵魂的临在以及他在你现实中的影响。你的灵魂自然推动成长的课程,为你吸引来一些人,情景和体验去协助或发展你的自我了解和与造物主的连结。你的灵魂在你的现实中是自然而循序渐进的运作引导你向前。当你没有注意到灵魂的时候,你的收获是小的,你的思想和情绪有时会分散了你的意识。当你允许你的注意力集中在灵魂上那他的影响力会更占主导力,你可以看到他如金色的缎带编织穿插在你的生活和现实中引导你向前。当你在日常生活中持有这个能力去认识你的灵魂和他的影响,你就开始认识到他所持有的巨大的力量,他在你的生活中是如何精彩的显化以致于超出了你的认知。并且通过你对灵魂影响力的认识你把他越来越深入的拉进到显化中来。

 
如我之前传导中所述的灵魂表达,标志着你们向灵魂的臣服,觉醒于他的能量允许他自由的影响你在地球上显化的方方面面。对你的灵魂在你的现实中创造的一切表示感激会帮助你在灵魂和物质层面或个性之间体现出更多的统一。当你领悟到你一直是被灵魂和造物主的意志支持和引领着的时候,会使你对灵魂建立起信心和信任。当你认识到并知晓灵魂的临在,你对自己和你的真理会变得更加的熟悉,而这对你与造物主的连结所起的作用是极其重要的。

 
在你们的现实中要分清经验是从你的心智,想法投射出的还是从你的灵魂和真理投射出的比较困难。当你们变得习惯于灵魂能量的时候,你在一天当中某个时间总会感受到相似的感觉,让你意识到你正在经历灵魂的创造。那时你可以专注那个状态去发现你的灵魂希望你从中学习或完成什么,以及如何在经验中运作。通过这个练习你会开始意识到你的灵魂想引导你沿着哪种模式或道路前行,甚至可能在灵魂呈现给你之前,你就能领会到你要从某些课题中学习到什么。如果这个能力被开发得更充分一些,那灵魂就没有必要在你的现实中制造这个学习成长的课题,因为在你的存在之内你已能够轻松的理解和接纳这些。

 

你掌握了那个课题或洞见,在它被投射进现实之前你就已整合或克服了它,所以你的现实会保持在平静,喜悦和纯净之中,这可以让你去经历和发现在现实中灵魂的扩展,美丽和爱,而不再是你的想法和情绪的负面影响。这和现在地球上的许多生活对比;虽然在你们的存在,思想和情绪里正发生着成长和与造物主的连结,在你的现实环境中所有的意识通常是在你之内发展的。就好比你的现实是你面前的一台大电视屏幕,指导你去意识你对自己的新的了解。到了一个时间点这一切将没有必要了,因为你与灵魂的合一以及你内在克服问题或成长发展的能力,你的现实会呈现出一个天堂给你,带着你保持健康和快乐所期望和需求的一切。这是一个很棒的想法如果你让自己在现实中认知和推动你灵魂的影响力,这就能成为你在地球上的现实。

 

我想和你们分享一个祈祷词,可以让你们在现实中开始这个认识灵魂影响力的过程。这个祈祷词帮助你保持专注在你们灵魂的影响力上。持有这份专注,通过全然的认识灵魂影响力和不断分享给你的指引,你自己会去显化你的现实。

 
我呼唤敬爱的Lady娜达,我的指导团队和造物主,请提供给我你们的能量来为我营建一个充满爱的,支持和保护的能量氛围让我现在处在其中。当我吸入你们的光我激活我的灵魂,与我灵魂更深一级的光与爱,意识和振动连结。我允许我的灵魂在自由中绽放,扩展到我的整个存在和周围。我锚定我灵魂的意识和光到我的现实之中,现在我请求在每天的生活中让我对灵魂的神圣影响和指引变得有意识。协助我对灵魂的临在变得敏感并随时注意到灵魂的指引。我已准备好去认识灵魂在我的现实中是如何积极运作引领我向前,创建我期望的现实,协助我的灵性成长以及与造物主的连结。当下在现实中我很轻松的就能注意到灵魂的临在,影响和指引。我和我的灵魂是合一的。谢谢。

 
每天陈述这个祈祷词会协助你,越来越意识到灵魂临在于物质和灵性现实诸多方面这个意图的显现。当你起程去发现灵魂的主要能量和灵魂质量并成为自己灵魂之匙的守护者的时候,重要的一点要知道的是:这会是一个不断持续的发现和认识过程。

 
与你的灵魂沟通始终是很重要的,因为这会促进你灵魂的体现。每天冥想的时候和你的灵魂对话,这会给你空间和时间询问灵魂请他给与你物质现实中下一步的指引。这是重要的因为它会协助你沿着灵魂为你创造的灵性之路前行。询问你的灵魂在接下来新的一天是否有什么需要你完成的,这会帮助你聚焦在现实中,允许你的灵魂成为你灵性的导师。你也可以和你的灵魂询问:在现实中的某些经验是灵魂创造显现出来的或者还是你心智的投射?这是很好的一个方法将清明带到心智和现实中,加强你的存在的把握力。这个练习也是随着进展在神圣时间安排下发生的,但当你在完成练习时注意力非常投入的时候,总是会有加速显化的---依照造物主的神圣意志。

 
希望从我的传导中你们能获得一些启发和灵感,激励你们去发现和探索你们的灵魂。请记住你们总是能够呼唤我的能量来协助和指导你们。我会一直开放的分享我的支持和指导。

 

带着基督的神圣祝福

 我是Lady娜达愿你们始终行走在爱与光之中

 娜塔丽

 

Channeler:Natalie Sian Glasson
传导纳塔丽格拉森
http://www.omna.or

翻译:C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