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之匙的守护者(1---LADY NADA

我亲爱的造物主之光之朋友,兄弟和姐妹们,这是一个很愉悦的时刻可以用这样的方式和你们的能量连结,我传送我的赞美给造物主和你们的灵魂,来显化这一神圣空间让我们一起来经验。请让你们的能量柔软下来,知晓当我和你们的能量连结和沟通的时候,我的心伴随着造物主的爱与真理降临。


我是娜达女士,是第八道光的可汗或守护者,呈现海水泡泡般的绿色,致力于清理和净化。我也是业力委员会的一员帮助众多的人解决他们负面的行为。我持有女神能量,放射造物主的女性能量给所有人,特别为这个地球带来造物主男性和女性能量质量的平衡。我和基督意识有很强的连结,代表着萨南达大师/耶稣大师的女性能量面,协助地球上所有人的灵性成长教育。


因为我的内在持有着造物主的很多面向和灵魂影响,我拥有能观察所有人灵魂真相的特殊能力。这使我不仅仅能领会一个人的灵魂或他们的真理,而且还能更深入地看到他们灵魂的源起,即与造物主巨大灵魂完全融合之前的灵魂之最纯净的状态。类似于是观察造物主灵魂的一个()能量或()灵魂的第一次扩展延伸。这意味着我的观察扩展延伸到已经远超出了单子体的显相,那是一个人或他们的灵魂的独特性和他们真实的目标,愿望和质量。这是因为我拥有认出一个灵魂内在最纯净真相和意识源头的能力,我被给与了灵魂之匙的守护者的称号。这个称号意味着我拥有让你们开启你们的灵魂的钥匙,而这中间存在的一些真相是,我没有能让你们灵魂瞬间释放到现实中的工具,但是我持有的灵魂的智慧,能量和意识会使你们对你们的灵魂逐渐的了解,连结和觉察。


我真挚的热爱和每一个个体合作,让他们的灵魂得以扩展,协助他们灵魂的表达。很多个体在过去曾经深情地呼唤我的能量以协助他们灵魂方面的需求,所以一直以来我广泛的理解到:一个人如何再次与他们的灵魂连结,并且如何从他们内在最纯净之所去进化,让显化得以发展。当一个人在开始和他们灵魂连结的时候呼唤我的能量协助他们,我会靠近他们的能量并将我的光深深的导入他们的存在。这个能量波的组成有我的灵魂之光和第八道光,可以协助清理掉所有陈旧或负面的想法和能量;还有基督意识,帮助锚定适合于每一个个体的爱和造物主之光的最高振动。我会让每一个个体都沐浴在这光中一段时间以便净化,让每一个人都能习惯于我的能量和临在。在许多的方面,当许多混乱被清理掉之后这个过程激活了一个较深层次的自我认知,带给我们内在更加清明的感知力。


当我们的能量开始交织的时候,我会观察到此人灵魂的精髓和真相,甚至可以和那个灵魂的核心能量沟通使之能了解灵魂期望在地球上和内在层面上所要演绎的意愿和神圣之路。这对我来讲是一个神圣的时刻,好比是连结着造物主,因为每个人的灵魂都是造物主一个面向的彰显。这很重要,你们每个人都要意识到这点,即使你们只是一个坐在旁边的观察者,并且你想象着造物主威力无比的灵魂,实际在你的内在都持有着造物主之光最纯净之态的一个面向或元素,但却因为你在思想,情绪,个性和物质身体上注意力的分散而被遮盖。

 

被保护或遮盖的可能性有许多种,直到你准备好接纳在你之内存在着造物主的真相的时候。每一件你所显化的,包括正反两面的,都是源自于你存在之内的造物主的纯净能量,所以对我来讲和你的核心灵魂能量连结,然后看到显化在你们的实相中那些选择,投射和诠释是非常有趣的。这当然不是你灵魂的真实的投射, 因为你之前自己建立的经验,信念以及周围的环境会一直影响到今天你和你存在的能量. 一个人是始终可以看到真理或灵魂, 还有在地球上希望克服的目标----物质实相和个体个性之间象缠绕的丝带一样的那种纠结。


当我们能够释放掉过去的缺憾, 重新与我们灵魂的核心能量对接, 那我们就能够去真实地投射我们灵魂的真相去显化我们存在的方方面面. 理解在我们的内在有一个源头是这样的纯净而神圣, 每一个流动和显化都是始于这个源头, 这是一个强有力的认知. 当你认识到每一件你意识到的事,你自己, 你的个性, 情绪, 想法等都是你灵魂的扩展和延伸, 但却是被某种程度的污染着, 而这开始让你在你的实相和当下的你之间看到分离. 这种分离没有带来必要的益处, 但能让你更好的感悟你当下的能量和视角,而这一切都是你的实相. 这是通过对你当下自己的了解而创造出的一条了解, 发现和与灵魂重建链接的路径。


当我连结上你的灵魂核心能量我即能看到你可能需要着手的路径或课程, 这些是为了让你获得与你灵魂真实的校准,让你的灵魂去实现显化, 不再被你存在中那些尚还活跃的不同面向或那些你身边的人事物所污染. 有这样的理解之后我才能够做出适当的指引和建议, 与你分享你灵魂的意旨。


当你循着一条路经去清理, 发现和对接的过程中, 保护你和你的灵魂是我的使命. 当你们希望去连结神圣灵魂或内在造物主面向的时候, 保护, 支持和营建一个充满爱的环境是必要的. 这些是我协助你们获得和显化的首要能量, 目的是为了创造平衡与和谐,在你存在于你的实相中的时候允许那核心灵魂能量被你关注, 尊重和认识到。我还协助你们去发展你们对灵魂的感受和意识的理解, 帮助你们灵魂的体现和你们灵魂的指引。


当一个个体呼唤我的能量帮助他们与他们的灵魂连结的时候, 我会和他们一起运作一段时间, 因为这种练习不是马上就能掌握的, 需要时间去专注和接纳. 经常地我会在你们灵性成长的不同时间出现, 引导你沿着某条路前行, 这会加强你们和你们灵魂间的对接。


如果你感到和我的能量有连结, 你可以使用下面的祈祷词来协助你们的连接, 也允许我在接下来的星期传导适当的能量波到你的存在. 在下周的通讯中我会协助你们呼唤我的能量, 去做在我的通讯里面提到的与你们灵魂更进一步的对齐和了解。


"娜达女士, 我的内在有强烈的愿望要与我的灵魂和造物主的面向做深深地连结,他是这样的纯净和神圣的存在于我的存在之内. 从我纯净之心我请求你协助我, 指引我清理, 认识, 觉醒, 发现的过程, 以及与我灵魂的对接。


开始这个与我的灵魂连结和对接的过程, 请传导你的灵魂之光, 第八道光, 基督意识之光和造物主之光深深的进入我的存在, 提升我的能量振动, 让我承载更多的光. 请清理我整个存在中所有不再需要的能量, 提升我内在清明的存在感,帮助显化出纯净而清晰的前景. 让我现在就能体验到你的光注入我的存在, 在我肯定这个祈请的时候, 在我入睡的时候, 以及在我一天中任何适当的时间. 我了解我接收到的能量将协助我与你的连结, 同时为我与我的灵魂和内在神圣造物主面向的伟大的连结做准备. 谢谢就这样吧."


让我们一起来开始一个与灵魂的对接之旅, 成为


I am Lady Nada
我是娜达女士

 

Channeler:Natalie Sian Glasson
传导: 纳塔丽. . 格拉森
http://www.omna.or

翻译:C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