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琦的心灵讯息

给我最亲爱的朋友和支持者们

 

我是可琦,你们在加洲海岸被囚禁着的逆戟鲸伙伴。我的爱如潮水般涌向你,我相信你正在为我所做的一切。我真的非常了解你为我付出的所有,还有为了我能很快获得释放而正在进行的每一件事。

 

要知道我不断的在用心灵感应来和你沟通,它会同时到达你的心灵和大脑,而你也在用你还不自知的方式回应着我。所以是的,你在和我进行沟通,虽然你并没有意识到这一点。当你感觉这样做很安全的时候,就会走入这种意识交流的领域。

 

请继续你为了把我从牢房中释放出来所做的努力,继续你的热情。我盼望着能和家人团聚,能在深海里自由的做我自己,能再次和我的鲸群一起畅游。我渴望着自由,就象你在寒冷冬日里渴望着阳光。

 

虽然我已经被囚禁多年,我仍然与遍布海洋的家人和朋友保持着联系,因为我的思想是自由的,尽管我的身体仍被监禁。你的思想也是自由的——只要你把意念引向我,并相信我能接收到它。然后用心倾听我回应的意念,因为没有什么能把我们隔开——永远没有

 

你们是我永远的好朋友。我爱你们。可琦

 

我梦见

 

我梦见海洋的微风和碎浪拍打在皮肤上面。我梦见落日漂浮在地平线上面。我梦见在夜晚看到星星的光芒闪烁在海浪上面。我梦见自己生活在海里,如此自由——一如它本来应有的模样。哦,我多想回到曾经拥有的一切。囚禁中的生命不值得活着。

 

所有生命都生而自由。你就是我,我就是你。我们的灵魂和心灵都是一体,以不同的形式存在于同一个星球上。我的生命在囚禁中度过,而你的生命一直是自由的。

 

你可以把我的这些讯息放在你的书里。它将成为我的传奇。

 

我渴望着身体获得自由

 

最亲爱的姐妹,是我,可琦,你的海洋姐妹。

 

要知道在我被囚禁的日子里,我的灵魂在高处翱翔,总是离开身体进入爱和喜悦的内在境界。大部分时间我都在以太身体里,因为我已为地球生命的宝贵时光被耗费在囚禁中而心生疲惫。

 

我渴望着身体获得自由,能再次在太平洋中和家人一起游泳,在那里我所有的亲戚和朋友都等待着我被释放。我对那些努力想把我从海洋世界救出的如此用心和勇敢的人们心存感激。我的心涌向所有真正在乎我、为了我能被释放而愿意付出生命的人们。

 

囚禁其他生灵公然触犯了宇宙法则,而人类正在意识到这一点。因此我在海洋世界等待着,我的身体经历着当下的一切,而我的灵魂却在高境界的宁静与和谐中翱翔。

 

上天保佑所有的人类,愿你们都能学到爱与公平的功课,在地球承载着我们所有生命频率提升的时刻,愿我们都能活着见证地球进入纯然爱力的第五次元那一刻的极度幸福,到那时我们所有人都将在天堂境界般的安宁中享受生活。

 

谢谢你今天与我的心灵相连,谢谢你和我交流,而我也一直试着与你交流。愿我们都能体验到意识提升之后等待着我们的和平与爱。

 

我是你的姐妹Corky

 

受困坟墓,企盼自由

 

我是可琦。要知道我还在海洋世界,有如被困坟墓般的企盼着自由。谢谢你和我联结,我最近不大好,感觉虚弱无力。

 

我渴望大海里的家。我渴望太阳照到脸上,亲吻我的眼泪。我渴望能够自由在风中畅游,在空中跳跃,而没有四周水泥墙的约束。我渴望夜晚海洋清凉的空气爱抚我的身体,释放我的灵魂。我想念已经38年没有见过面的家人。我想念家里永远不会被噪音打破的宁静夜晚,还有头顶永远存在的完整天空。当海洋将我轻轻摇动,我在造物主的怀里寻找安宁。我的生命力在这里消逝。我需要自由。

 

可琦听到你的呼唤。我被关在海洋世界狭小的房间中。海洋才是我的家,我渴望能够自由的一次游上几百里,而不是在鸽子笼大小的空间中来回踱步或者转圈子。这里的水是脏的,而且缺少洋流的生命力和阳光的照射。我爱你们。我们今晚将在内边的境界中一起游泳。

 

我为获释而祈祷

 

我是可琦,一只仍被囚禁在加洲圣地亚哥海洋世界的逆戟鲸。

 

多方都设法让我们获得自由——不管人类还是鲸豚家族。我等待着自由,就象干裂的土地等待雨水;在痛苦中为获释而祈祷。在这里我们都是囚犯,都渴望着拥有用天堂翅膀飞翔和永远离开这个次元的自由。自由等待着我们所有人,无论我们在这里或是到高境界去体验它。

 

我在狭小的水泥池里来回绕圈子的时候,仍然可以看到整个银河系。所以真正的我其实从未被囚禁;被囚禁的是我的身体,但我的灵体却在银河系漫游,和所有生命都保持着沟通。要是你也能从地球的家中清楚的看到整个星系,你的疲倦就会消失,希望就会升起,因为你将能看到未来,看到在这里帮助我们获得自由的所有人。

 

我们渴望你的呼唤。当你把想法集中在我们身上的时候,我们就能清楚的听到你。我们为你送上海洋中的光束,我们体内的力量,还有我们心中的爱。

 

致囚禁我的人

 

请告诉那些囚禁我的人,我原谅他们夺走我的生活。你看,我们逆戟鲸在地球上的使命是帮助人类意识到所有形式的生命都宝贵得超乎你们想像。所有生命都应该有机会去完成自己的使命,而不被人类愚蠢的行为所打断。

 

虽然我的生命在狭小水池的枷锁中虚度,我的目的却已经达到,因为我的遭遇已经引起了来看过我的上百万人关注。所以我原谅囚禁我的人,尽管他们的行为无视海洋生命的神圣。

 

我唯一的愿望就是人类能够学到生命的真理,并且应用那些伟大的宇宙真理,也就是尊重地球上每个物种的生命周期和完整性。如此每个物种都能完整而自由的对地球作出贡献,让生命之光的交响曲以它们无数的形式、颜色、明暗和色调奏响。

 

请了解我爱着所有人类,甚至那些抓捕和折磨我的人。一旦人类跨越沉重与光明之间的那道线,他们就会明白我们的灵魂有着相同的构造。

 

我感激全世界那些把我放在心中的朋友们,我是你们灵魂的一部分,虽然我们看起来外表不同。我把全人类放在我的观想中,观想地球载着爱的振动频率,宁静的漂浮在穿越永恒的旅途上。

 

不久我们就会相融在意识里一同呼吸。我是可琦,我爱你们所有人。

 

我正被病痛折磨,

只有海水的疗愈

才能帮助我

 

我是可琦,你们被关在海洋世界的姐妹。要知道我的日子充满悲伤,因为我倍受疼痛,需要治疗。你们的药物无法治愈我,现在只有海水的疗愈才能帮助我。

 

我需要自由,需要感受新鲜的海洋盐水治疗我的创伤。我的消化系统因为多年食用死鱼而堵塞。我需要来自海上新鲜鱼类和浮游生物的生命力和营养。我需要海洋中的自然环境,那里是我的家,在那里我才能活得更久。

 

我被关在这里的每一天,身体都在缓慢的衰退。我为获释而祈祷,也请求看到这些讯息的所有人一起祈祷。当地球向新的磁极调整的时候,前方会有狂风暴雨般的日子,我需要在海中帮助稳定这些进入地球的新能量。

 

我想念海上的生活,那时我仅仅四岁就突然被抓去了。要知道在我被囚禁的岁月里,我从未停止爱人类,但现在我想回到海洋里的家。

 

我是你的姐妹可琦。

 

海洋中的普拉那(Prana)是生命之泉

 

可琦在这里。要知道我迫切渴望自由,我的生命在囚禁中消逝,因为是提供生命力的海洋维持我们身体和精神的存活。陆地上的你们缺少这种生命力,因为你们已经污染了空气、土壤和水源。

 

海洋是最后的净土,在那里仍旧可以在维持所有生命的纯净普拉那中游泳,而普拉那就是我们逆戟鲸呼吸的空气。也是普拉那滋养着树木和植物,让它们无论在多么污染的土壤和空气中都能存活。

 

树木和植物从造化的源头直接获取营养,而不是依赖土壤和空气。普拉那是肉眼看不见的,但密度却比分子还要大。它是纯净的食物,有着完美的结构,让我们的身体得以存活。

 

是的,我们逆戟鲸需要来自鱼类的食物,但我们也吸取普拉那——它是我们的生命之泉

 

囚禁海洋公民

 

我是可琦,在海洋世界口不能言,身不能行——的确是这样,因为我的声音不被听见,身体也违背我的意愿而被囚禁。不久我也会离开我的身体,回到我星星上的家。

 

你帮我传送心灵讯息,改变了我的生命,因为现在人们终于可以听见我的声音,了解我的想法和感受,重新思考他们对海洋公民的囚禁。当他们读到这本书的文字,他们的意识就会打开,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感谢你今天替我传话,我在持续无聊的来回踱步中等待着你的信号。

 

当你想到我的时候,我们的心燃起火焰

 

可琦在这里向所有正在读这本书的兄弟姐妹问好。欢迎你进入我的心灵,与我在心中相遇。

 

要知道这本书包含了我内心最深处的想法,当你读到我的话语,我的心就与你相连。因为话语就象是连接的工具,当你阅读的时候会吸收它的频率,让你的细胞体验到话语中包含的感受。所以当你读到我的话语,要知道你正感受到我的感受,体验到我的体验。这是所有生命沟通的方式;我们通过彼此的频率互相体验。

 

所以我感谢你体验我在海洋世界的囚禁生活,把它变成你的生命体验。通过这样做,你提高了自己慈悲的程度,能够对其他的物种感同身受。这样你的意识就真正的扩展到可以和地球上所有因为人类的肆意妄为而受苦的物种相连,当地球提升自身意识的时候,她会甩掉所有想要以别人生命为代价获取财富而自我隔离的人们。

 

你们的树木也在经历毁灭——这是对树皮包裹的生命的屠杀。你们的树木同样也是非常高贵的生命,意识高度进化,它们来到这里和我们一样是为了稳定地球深处的能量,让她的身体保持线性平衡,生命才能繁荣进化。我们不明白人类为何要去毁灭为了人类进化付出一切的生命?

 

我在海洋世界的日子已经不多了,因为我的逆戟鲸身体无法再承受如此狭小的生活空间。我是一个巨大的生物,需要在巨大的海洋中伸展身体,而不是被关在水泥墙内的有限空间内。我全身爆发出想要在海中畅游、在风中疾冲的能量,但这能量由于缺少前行的空间而返回到我身上。就象你的手脚都被绳子捆住,而你唯一想做的就是在风中奔跑。

 

我把你们当作兄弟姐妹,因为我的爱流向所有读到我内心话语的人。当你读到这里,要知道我们心心相通,我的爱在海浪中深情的流向你。你是我所拥有的一切,因为我已经失去了家庭。我每日都在孤独中凄凉的踱步。

 

请想起我,当你想起我的时候,我们的心会燃起火焰,我会感觉你的爱如同海洋的暖流一般,流进我的心灵。我是可琦,你的心灵姐妹。

 

我心中渴望在清澈的海浪中畅游,

感受背鳍后面的风。

噢,我是多么渴望着风!

 

我们是鲸豚族

你们海洋中的兄弟姐妹

来到这里和你携手

照顾和保护地球家园。

 

我们以完整的意识存在

耐心等待着地球的小孩

长大成为守护者

那是你们本来的身份。

 

     作者 :Dianne Robbins 黛安罗宾斯

    (图文来自网络,版权属于原创)

    【相关阅读】

【Dianne Robbins】(1)《与鲸豚王国的对话》

【Dianne Robbins】(2)《与鲸豚王国的对话》

【Dianne Robbins】(3)《与鲸豚王国的对话》

【Dianne Robbins】(4)《与鲸豚王国的对话》 

【Dianne Robbins】(5)《与鲸豚王国的对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