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笑  巴夏Bashar

 2020-07-16

 

 

 

 

问:我们的科学家说数学可以解释宇宙。

巴夏:在某种意义上,数学可以解释你们物理现实的基本结构,

在我们的现实里,我们并不像你们科学家那样用数学符号,

我们用几何结构来表示类似的东西,

所以这是一种不同的语言,

但基本上它是表示了相同的概念,

那就是“存在”在不同层面上的基本表达式可以用各种数学来描述,

或者从几何来讲,用不同的关系,不同的比率等等来描述,

你们认识到这些关系在你们现实中是黄金分割,黄金比率,分形几何等等之类的。

问:好,这是我更感兴趣的领域,

因为我是一个设计师,

我一直在研究自然界中的图形模式,

然后我很好奇,用数学,我们能否理解...

比如,我记得你讲过由内而外的宇宙。

巴夏:是的。

问:这完全不一样,

那么我们理解的数学能否最终帮助我们用数学表示宇宙?

巴夏:是的,是的,会的,

是的,能够用数学表示。

问:好,那有没有像是意识数学?

巴夏:有的,在某种程度上,这正是我们讲的东西。

问:好,好。

巴夏:因为意识必须以某种方式表达自己来代表现实的某个层面,

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说意识作为一种物理现实的下层模板,以一系列四面体结构来表达自己。

问:好,我不知道这是一种意识的表达。

巴夏:嗯,一切都是意识的表达,

我们描述的只是意识用某种几何比例和关系来表达自己,

这转换成基础的模板,以相互交叉和内嵌的四面体结构表达自己。

问:好的。

巴夏:你们的一些量子物理学家开始明白了,

他们最近意识到亚原子水平之下的基础模板实际上是一个四面体结构,

他们开始意识到这其实是意识场的一种表达方式。

【全線閱讀】 《巴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