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灵魂之匙的守护者》 

 

灵魂之匙的守护者(2---LADY NADA

带着神圣的基督祝福我伸出我充满爱的臂弯将你们和你们的灵魂揽入我的怀中,这充满祝福的光从造物主的灵魂穿过我直接流向你们。我散发着爱再一次的到来继续我上周的传导。上次传导有谈到我有激活个体灵魂并协助他们认识到存在于他们内在的真相的能力。我提醒你们:你们远远超出你们现在所认识和想象的那样;你持有着造物主神圣力量,爱,和内在的觉悟的宝藏,等待着你们去连接和表达。拥有被授予的灵魂之匙的守护者的称号,我感到需要向大家表述一下我自己以便我能够协助到你们这些存在于地球上的美丽的光之存有们,协助你们与造物主灵魂的对接和整合。

在我上次的传导中我传授了一个祈祷词,你们可以用它建立与我的连结接受清理和净化,准备好进一步的灵魂探索之旅。现在我希望继续这个灵魂接受的进程,和你们分享一个简单但特别的冥想,它会引导你们与灵魂的更深层面链接。

Meditation冥想

请保持身体和思想的放松状态,将主要的注意力集中到你们的呼吸上,这样有助于你的内在和外在进入到平静之中。

请说,

娜达女士,请传导你的灵魂之光,第八道光,基督意识之光和造物主之光深深地进入我的存在提升我的能量振动,让我能承载更多的光,请清理我整个存在中所有不再需要的能量,提升我内在清明的存在感,帮助显化出纯净而清晰的前景。现在当我静坐在宁静之中,请让我体验你的光注入并穿过我的存在

我,娜达女士会来到站在你的面前,将我的能量之手放在你心轮之上协助让我的光穿透你的心轮。

想象,感觉或认知到你的心轮被光注满,这光流动着穿过你的整个存在。

这光带着连接你心轮和灵魂的意图,让你的灵魂得以净化和神圣的表达。想象你的灵魂流动在你存在的深处连结你的心轮。

集中你的心智或注意力在你心轮和正在增强的灵魂能量之上,你的心智正在体验着心轮和灵魂的深深的连结。

让我们坐在一起,我会坐在你的面前,让我们只是观察着你灵魂的精彩,平静,美丽,纯净和觉悟。将你的注意力聚焦在你的心轮和灵魂上;你需要做的只是向灵魂流入心智的那些感受,体验,想法和洞见敞开。

你也可以说,

我接受我灵魂的本质

花充足的时间去体验,这需要练习,信心和专注。

我,Lady娜达,现在传送我的意识深深的进入你们灵魂的能量和核心中,让你们对你的灵魂,它的目标和意旨的理解更深入。当我进行的时候我要你们想象我们的心轮连在一起合二为一,有一束光将我们的心轮合绑在一起。这让我能更深的接入你的灵魂,传递一些信息给你,是你的灵魂和我认为适合当下现实中的你理解和领悟的。当我进行的时候,请集中你们的注意力观察你们灵魂的精髓。

这需要些时间和耐心。

带着对你们灵魂精髓和意旨的深入了解我现在要协助你们去接纳你灵魂的新的面向,这需要解除掉存在于你灵魂周围阻碍了他表达的那些限制,界线或障碍。界线经常是由灵魂身边的某个个体为了保护而设立的,但必须被解除掉这样才能允许灵魂和内在的造物主临在更宏伟的表达。

请使用这个祈请文,

敬爱的Lady娜达,我请求为我设置一个能使我净化,重生并激活我的纯净的光球,适合当下的我,协助我解除阻碍我与灵魂表达和连接的任何阻塞,界线,限制,妄念,情绪,信仰,经验和评判。请现在设置这个净化的光球进入我的心轮和灵魂,开始这个神圣的过程以鼓励我的灵魂更全面地扩充和发展进入我的物质身体,心智,情绪,个性,周围环境和现实当中。请看护这个深度清理的过程,确保我存在的各个面向从始至终是被保护的。谢谢就这样。

你只需坐在那边允许或认识到我的光融入合并进你的心轮,让自己接受那个被我放置的盛载着你灵魂的光球,以及他的颜色和振动。

要有信心,随着时间相应的一些障碍会被解除。这个过程可能会带出一些课题让你去克服,或是让你意识到你自己和你的能量去接纳。

请知道我一直在这里指引和协助着你,在任何你希望的时候,都可以在心里重复我的名字---Lady娜达来呼唤我的能量或鼓励。

当你们希望结束冥想的时候,只要请求你们的指导灵环绕和保护着你们,在你们落地归于中心让自己回到地球和现实中来的时候,帮助平衡和稳定你们的能量。

接下来的一个星期每天练习这个冥想我相信是会对你们很有帮助的,然后我会再回来和你们一起继续完成这个冥想和旅程。

带着神圣基督的祝福

我是Lady娜达

Channeler:Natalie Sian Glasson
传导纳塔丽格拉森
http://www.omna.or

翻译:C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