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天使麥可,問候你們!

 

如果你們想要成為一個很靈性的人,你們會去如何做呢?參加很多靈性課程?閱讀很多靈性書籍?每天做很長時間的冥想?每天持咒念經?

 

這些活動對靈性提升都是很有幫助的,對擴展自身的光體也是很有幫助的.如果你是這樣的人,我們要給你稱讚一下,因為你們是用功的學生.這表示你在靈性的追求上,態度是很積極的.

 

那麼對於沒有做這些靈性活動的人,你們會怎麼看待他們?你們自視為靈性之人會覺得他們非常"不靈性"嗎?覺得他們不是靈性派的,就不跟他們親近?

 

親愛的合一們,不要用二分法去看靈性.一般你們所追求的是顯性靈性活動,而那些沒有在做這些靈性活動的人,並不代表他們就不靈性.一個充滿慈悲跟愛的人,即便他沒有任何所謂的靈性知識,他也是靈性非常高的人,或許比你們坊間自稱為靈性導師的人都還要來得高,他的靈性是隱性的,是你要去察覺的.

 

靈性程度不是用嘴巴說的,而是內化到自己的內在.從極廣的觀點來看,你們每一個人都是靈性的,每個人都閃爍著光芒,每個人都是神的最愛.所以如果你已經是非常靈性的人,你是可以看到每個人內在的那個靈性,內在的那個光,你不會去批評那個人是否靈性.你會從最高的角度去看待別人.

 

有某些人參加了某個靈性團體後,常常會設立界線,如果非我族類,在內心就起了分別心.試問如果你參加了一個以提升跟愛為名的團體,但是對不是團體之內的人有分別心,這是愛嗎?這是要非常小心的.

 

我建議你們重新審視靈性這兩個字.靈性無所不在.它存在於大師,也存在於販夫走卒,存在於品德高尚之人,也存在作奸犯科之人.每個人都是靈性的,我希望你們練習去看到別人的靈性,而不是從別人身上看到缺點.因為這樣你們才會進步.

                                                                                                   

向光:大天使!你這樣說太高調了.有些人明明行為就很差勁,殺人放火,生產假油害別人,我承認我還看不到他們靈性,我會跟旁邊的人一起罵他們.

 

大天使:我沒有叫你們不能罵他們.因為他們的行為傷害到你們,是該受到某些懲罰的.不過我希望你們能夠加碼,做一下你們最愛的靈性活動,去練習去看到這些人的靈性.他們跟你一樣,同樣閃爍著靈性之光,只是當下的行為沒有愛.你們要讓別人有改過的機會,要知道你們過去世,也可能同樣做過這些事.那些顯性的靈性追求,對你們而言是非常簡單的,但是要從別人身上看到靈性之光是你們時時刻刻要做的練習.尤其從那些你們認為非常不靈性的人身上看到他們的光,這就是你們要下的功夫.

 

向光:如果我可以看到他們的光,可是我還是很討厭對方,怎麼辦?

 

大天使:先不要否定你的情緒.先練習把討厭做修正,去觀察你的討厭,因為討厭對方也有很多你要去觀察的東西.當你愛的程度真的提升的話,你不會真正的討厭一個人,你只是觀察他們的行為.當你能夠把討厭放掉時,你才能去看到別人的光.否則的話,只是嘴巴說說罷了.所以好好去練習吧!

 

向光:謝謝大天使的指點.

 

大天使:不客氣!我愛你們.

傳訊:向光之羽

http://youturn66.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