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息提供:光之兄弟群体

●莫妮克·玛修(Monique Mathieu传导

●庐影译自其法文网站“从天到地”

 

 

 

这个世界的孩子们不知道地球母亲之所是,也不知道我之所是。有些人说我在烧灼地球,在用我之所是发出的火、光和热烤干地球上的生命。

在古代,祭司们和人们尊敬我并且爱我,因此平衡得到了维护。可现在你们什么都不懂,不再知道我之所是,不知道正是靠我之所是你们才能生活在这个世界上。

你们有地球母亲,也有我这个太阳父亲!

我之所以通过这位灵媒讲话,是要告诉你们——从我这儿也将发出让这颗行星上的生命难以应付的东西。会有非常强大的太阳风,就像我吹向你们世界的一口气。会有日冕的投射、强大能量的投射,但时候未到时,这些投射不会打击或损毁地球和你们的生命。

在你们的行星地球上一切都在改变,在你们太阳系的所有行星上也都是如此!一切都在变!

地球与其它容纳类人或非类人生命的行星之间的区别在于:那些行星上的生命知道我之所是,知道我提供生命力,知道我的圣光、圣爱和热量是生命所必需的!而地球的孩子们中,除了几个保持纯净的民族外,完全不知道我之所是!

 

我将与地球的行星意识一同工作。请把她看作我的配偶,正如这个太阳系的所有行星都是我的配偶。是她们和我使得众生能在她们这些行星上显现自己。

 天空中将会出现由我之所是发出的重大信号,也会有其它一些重要的信号。正如已经告诉过你们的——完全不要害怕!那些正直的人、内心纯净的人、内在培养起了圣爱的人,完全不用害怕我之所是和你们地球母亲做出的反应。

 

我爱你们!尽管你们无法直视我(因为我的光令你们目眩),但你们可以把自己的圣爱发送给我,也可以与我之所是连接!我能大大提升你们的振动频率,因为我会烧掉你们内在一切不是圣光的东西。

我的光会穿透你们并烧掉你们的阴暗部分!这是我能送给你们的礼物!为此你们不必直视我,只需意识到我在你们天空中的临在,意识到我能送给你们的一切。

 

对我来说、对地球意识和人类来说,生命巨大转变的时刻到来了!帷幕升起、你们终于成为宇宙之子的时刻到来了!

我爱你们,将始终尽我所能地帮助你们!

不要忘记:只要你们与我连接,只要你们信任我所能带给你们的,我就会烧掉你们内在一部分仍然阴暗的东西(我不会全都烧掉,因为你们也有自己的那部分工作要做,也有自己的路要走)。

 我把我的巨大圣爱送给你们!

【全線閱讀】《光之兄弟群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