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天使愛塞瑞爾,你們好!

 

你們的外在考驗是你們創造表達,3D世界的實物創造是非常可貴的靈魂經歷,這跟較高次元的創造模式是完全不同的,3D世界的創造過程比較複雜跟冗長,而且層面也比較豐富;因為你們3D世界的人類,最渴望創造出的景象絕大多數都是你們小我的渴望,例如你們大部分的人渴望過著金錢富裕,身體健康和事業學業諸事順利的生活;然而仔細反觀人生,你們會發現生命的創造好像跟這些渴望朝著不同的方向前進,所以複雜度跟困難度會增加.

 

是的!靈魂成長的最大重點是學習跟體驗,你們一直重複誕生在這3D的地球絕對不是來這裡重複的享樂,那些滿足你們小我的生命過程,在你們的過去世一定體驗過了,但是那樣的生活模式也一定帶給你們生命的平凡度,或者帶給你們一些背離愛的行為,因此你們此生就不會想要體驗這樣的生活,或者需要進行業力的學習去平衡上一世背離愛的行為.

 

愛的學習的困難度在你們3D世界是更加困難的,因為你們太慣用小我去思考跟處理日常的一切事物,這會讓你們很容易會以個人利益或者個人感受去做思考,所以很多人離愛與寬容的學習越來越遠,也因此你們必須重複做這樣的學習;而在轉世的時候做這樣的學習時,在實際的體驗中,你們會覺得特別的困難;例如你們此生所遭遇很困難的人際關係,或是很困苦的生活情境,許多人往往被擊倒,完全看不到這些靈魂設定的學習功課.

 

如果你們現在正在經歷著人生困苦的狀態,正有著經濟的壓力,或者是困難的人際關係,請你們要放下小我對自己的自憐,當然你們可以擁有正常的低頻情緒反應,但是請不要忘記,你們的內在永遠有個較高自我,祂擁有著較高的智慧去面對人生的一切,就看你們有沒有意願去跟祂做連結.

 

生命過程中的不順遂一定有其原由跟必要性,而這些的不順遂的背後永遠有著帶領你們去探索更多人生智慧的契機,如果你們一直只有看到你們創造的表象的話,那麼對於生命的看法,你們只會永遠停留在小我的思考當中,所以我們常常會教大家要正向思考;其實對於靈魂而言,生命的所有體驗都是不斷的修正跟學習,每個人的靈性進程都是獨特的,而你們如何可以練習去連結到更高智慧,這是要靠你們帶著覺知去練習的.

 

請不要因為目前的不順遂就被困在其中,這絕對不是靈魂設定的本意,學習用愛與慈悲去看待生命的一切過程才是靈魂學習的終極目標,希望你們可以看到這一點,並且認真的做學習.

 

我是大天使愛塞瑞爾,我深深的愛著你們!

傳訊者:向光之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