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类灵魂的完整描述

 

 

亲爱的各位,我是磁力服务的Kryon,向您问候。我们想暂停一下,让随行人员进入,让这里敏感的人去感受。超出你期望以外的信息是那么难以传递,就算传递出去了,它的意思也无人明白。有些信息是超前的。本次通灵是今年的最后一次。过去两次通灵我在你们面前总结。但根本不是总结,它是下一步。我将本次通灵命名为人类灵魂故事的完整描述。它真正开始解释一些无法解释的事。我们必须把它联系在一起,我想在今年内做到。

 

 

我们已经向你提过未来三年是完成之年。三年,灵数的催化数字引出数字9234代表了此新能量的第二、第三、第四年。201520162017的全部数字加起来总和也是9有些事将在未来三年内完成,它是深奥的。我将在今晚开始这个过程。比以前给你多一点点信息,多一点点深入

 

 

亲爱的,这很难。瓶颈主要在我伙伴身上。他是传译者。尽管他做了许多年,但如果我的信息超出他的理解范围,他就无法传译了。他的理解范围跟你的差不多。所以我们只好求助于寓言,求助于我们知道他能够理解的事。其余的则留给房间里的随行人员进行补充。第三语言必须要在其中发挥主要作用。第三语言代表了一种直觉语言,它字面上由我的声音广播给所有愿意收听的人。有爱的、增长见闻的、仁爱的信息超越这些口头话语,一直提供给听众们

 

 

我从一个例子开始。我想讲讲灵魂,用以前不能使用的术语去描述。对于面前的道路,你没有依据、没有体会、没有能量、没有概念。但它那么美丽。

 

 

让我们假设一下,只是假设。有艘外星飞船降落了,它是友好的。从里面走出两个类人生物,他们用你的语言介绍他们的名字、他们的星球。看着他们,你非常清楚他们身上没有你体内的神的种子。它不在他们的环境里。但他们具有智力,对人类感兴趣。让我们再假设他们是安全的,他们肩负探索任务,而你是他们能够交流的唯一人类。假想一下。他们将从你身上得到关于人类的所有信息。他们不问历史,不问任何事,只问他们没有的。他们会说:越看你,越留意人类,我们越有一事不明,请赐教:何为爱?呵呵,你要从何谈起?哪种爱?你要告诉他们你对星球之爱、伴侣之爱、宠物之爱、祖先父母的爱、你失去的爱?你要从何开始?有多少种爱?其中区别是什么?

 

 

当你开始,就算他们说时间充裕,但你从何谈起?就算你真开始了,又如何描述爱的情绪感受?你可以畅所欲言,他们也理解全部语言,但你我都知道,爱超越语言。你在爱中时,会出现精神病,会出现能切身感受的情绪。你看着新生儿的眼睛,那不只是情绪,还有交流。爱的周围有一种气场,很漂亮,对爱中的人类双方舞动着。它联结了一种实际上是第三语言的纽带关系,在爱中的两人纵隔千山万水也互相思念。它不只是语言那么简单。怎么做到的?你如何描述?

 

 

假设他们在你面前聆听,你说什么他们就记什么。离去时,他们感谢你,跟你握手告别,真心地。探索结束,他们飞走了。你可以想像他们会做什么。他们不会比以前更接近,跟不识爱差不多。因为你说的一切他们都无法辨析,因为他们没有。

 

 

这就是今晚的谜题。我们讲的内容是你能吸收的。我们利用第三语言,希望你尽量理解。让我们重温一下讲过的关于人类灵魂的内容。

 

 

灵魂不属于肉体部分,然而又在肉体层驻留在你体内。它不在化学过程里,不是突触,不是直觉,不是任何你研究的东西。你无法理解它。它是造物者的一个片段。创造万物的造物源头,很久以前创造了一个美妙仁慈的系统,需要有宇宙、星系、星球、生命去完成此系统。所有这一切都以错综复杂的、正确的、仁慈的、合宜的方式组合到一起,不是意外。创造出你周围各星球、各星系的造物源头,在你体内。它藏起来了。它藏起来是因为它是星球测试的一部分,要你找它出来,带着自由选择。它不仅以某百分比藏起来,而且还可以让你操纵,好让你不知道它在哪。你不晓得它的宏伟,不知道它是什么。但你直觉地知道它,人类觉察到神

 

 

当你回顾历史尽头,人类,你来到地球并寻找造物者。因为它就在体内。然后有事发生了。昴宿星人来了。我会告诉你我从来没讲过的他们的故事。

 

 

人类灵魂浸透在与你相关的所有事物中。它无法定位,是纯多维能量,是超越你能想像的一切之上的神圣。它不在你已知范围内,你没有描述它的形容词、颜色,它超越各种感官太多,没有人能够确认它。它为何爱你?因为你是家人。最类似灵魂的东西就是爱。那也是你的感觉。你无法解释爱,无法解释灵魂,无法解释造物者,但你知道它们存在。它没有性别,它是普遍的而且美丽,无与伦比,在每个人体内。亲爱的,它也在我之内,虽然我不是人类,但它也在我内在

 

 

我总是带着敬意向你发言。我从未为人,不敢相信你的经历。你居然答应而来,让我大为震惊。灵魂就在那里。灵魂是你DNA的一部分吗?是的,当然是了。我分析了基因里的DNA各层,但那还不是全部。它在你体内的每一个化学分子里,它以你不知道的方式驻扎在你的意识能量里。它可以接入,但方法你不知道。它不可估量地爱你。我无法告诉你它是什么,因为你没有理解的相关概念。但如果想一想,你见过的最美丽的色彩就是灵魂了,你感觉到的最慈悲的力量那就是了,你付出或接收过的最伟大的爱那就是了,你经历过的星球上的任何事那就是了。这是昴宿星人很久以前给你的。

 

 

我想跟你谈谈他们。但先谈谈你。亲爱的,此话题难以理解,我将给你更进一步的信息。今天给你的信息似乎荒诞不经,对许多人来说不只是古怪陌生那么简单。我们做好心理准备了。因为很多人必须知道。我正跟老灵魂们交流,包括听众。这属于私人交流。不是所有人都是老灵魂,但大部分是。我想告诉你你是谁,如果我以前没有讲过,你现在需要听一听。

 

 

当人类准备被昴宿星人播种时,人类只不过是星球上的动物,位于应在的进化阶梯,但已远超洞穴人了。你已准备就绪。你的举动类似现在,你的样子类似现在,准备好了。并不是很久以前。如果你想画一幅20万年前的画,那么10万年过去了,只剩下如今你这种人类,而不是1415种分类,像其它动物那样。问题来了:当建设利莫里亚,当播种的时候,你认为在这里接受种子的是谁?是刚从进化过程出来的普通人类吗?是另一种动物吗?不是。是你!而你,从昴宿星而来

 

 

我想告诉你一件事。当你只在此星球上转世的时候,其实你知道的,是吧,你必须从某地而来。当你开始人类实体生长时,你认为实体池从何而来?其它地方!那时的生命并不是从石头里蹦出来。如果我告诉你,有一定量的实体和灵魂群已经一直在其它地方转世了几百万年,远远久于20万年前呢?你从昴宿星而来。你同意舍弃先进的工具,退化到原始模型并接受种子,因为你必须要有特定的化学结构、灵魂记忆——所有你闻所未闻的东西,都一定要正确,才能接受种子,才能融合DNA,才能让染色体运作,才能成为现在的你。这就是创世故事。让我们简而言之:亚当和夏娃是特殊的,他们是你!从其它地方新鲜而来,准备好接受光与暗的知识。这不是随机事件,是你做的。你不仅是老灵魂,而且是非常特别的老灵魂。你从昴宿星而来。这是个你不能置信的系统。你几乎是无中生有,但你做到了,因为你看到今天的可能

 

 

过去几万年你轮回过几次?经历了什么才来到今天?我会告诉你前面的路以及可能的潜能。我想描绘一个将来的时间框架,不想吓到你。但我想展现你可以成为什么。这就是古怪之处了。我说到昴宿星人的时候,你想到谁?你联想到什么?类人外形,可能高高的,非常聪明,不一定要载体才能来这里,能瞬间移动。我要告诉你他们具有而你没有的东西。现在我要画一幅画。

 

 

昴宿星,七姐妹星,由九颗太阳组成。三个可居住的星球都最终被昴宿星人居住了。他们成为开悟的类人社会已经有200万年。你才20万年。其中10万年前才确实属于利莫里亚时代,5万年前才是你真正的开始。真正的。差不多所有材料都准备就绪。我刚刚告诉你昴宿星人超过200万年。其社会比你久了8倍。8倍!他们体验过你的经历,几乎一模一样!他们成长、成熟,跟你一样。他们也有他们的时间线。他们进入毕业状态,就像如今的你,然后一切都变了。200万年,其中的一部分,大概1万年都在互相屠杀。听上去很熟悉?互相杀戮。他们在操场上,互扔石头,直呼其名,毫不成熟,处在黑暗。一样的问题,你们有,他们有。他们通过标志线,开始接收信息。我会讲到那信息。相信我,今晚就会告诉你。

 

 

但我想讲讲他们。他们的DNA跟你的很像,你可能也知道。你将在全银河系里发现:DNA就是DNA。在这里的原则也适用于其它地方,它是生命的积木,就是这样。你将明白,终有一天,你将在本太阳系里的其它地方发现生命,发现它们也具有DNA。你会开始理解这是一个自然的生命过程,到处都是。

 

 

200万年。他们的DNA变得更加自我维护,像你的一样。445455667788。我来告诉你DNA运作达到88%的功率时会发生什么事——你开始与灵魂融合。你的设计就是要成神成圣,你知道吗?我想告诉你,你原本的设计是永生!可再生,每一个细胞都可继续,尤其是你体内的神圣开始平衡细胞结构时,它生产新细胞,它进入蓝图,永不衰老。你永不衰老。

 

 

“Kryon,如果永葆青春,那么人口过剩怎么办?让我给你一个提示:昴宿星人有三个星球!你明白了吗?你学会离开原星球了,你了解宇宙了。这不再是问题。真美丽。

 

 

昴宿星人是你见过的最接近天使的物体了。他们运作在88%的水平。他们操纵物质,可随意与万物纠缠在一起。人类灵魂是神圣的物理学,最神圣的,可控制一切。造物者就在灵魂里。造物者是宇宙的大物理家。如果你运作在88%的水平,就可以控制一切。那就是你体内的种子。你可能会问,昴宿星人的社会是怎样的?没有社会了,早超越那个层次了,只有爱的聚集。他们是你见过的最接近天使的物体。88%的造物源头,超过200万年。

 

 

昴宿星人由其它人播种,我讲到猎户座、大角星。他们是你的祖父母。在那之前还有其他人,你听都没听过。他们用了几百万年或者更长时间。你理不理解一个超过40亿年的星球是怎样的?你真的是这里的新新儿。你太新了。想像一下你银河系里发生的事。你了解10亿年是个什么概念吗?想像一下发生的事。这是目前此刻银河系里唯一一个有自由选择的星球,亲爱的,就是你。你刚刚通过了标志线,而此银河系里所有拥有神圣DNA的生命都知道你。信号传出去了。我想告诉你,那信号引起了祝贺、希望、访客和帮助。系统开动了。所有一切都围绕着灵魂,这就是原因。我想讲一讲系统。

 

 

我的伙伴今天讲述进化。在你身体里的细胞结构里的灵性进化,产生了与DNA、阿卡什、直觉的共生关系。所有这一切但你从未讲到灵魂,因为我们还没告诉你。灵性进化体系透过灵魂而来,就这样。不是在松果体上。松果体感知高我,直觉感知高我,灵魂则传递信息,灵魂连接着栅格你的人类灵魂是催化剂,一直如此,为了你现在已经可以接收的毕业了的能量。它不会进入人类肉体,不可以的。正在张开的时间囊,是昴宿星人武装起来,如果我要用一个词去形容,武装,准确地准备用来推进你的方向,给你信息,而信息将进入你的灵魂部分。你的灵魂部分只能在DNA运作在44%水平上才能衔接得上。

 

 

灵性进化将增强灵魂感知。这是我们从未讲过的事,你正开始感觉我们称作的灵魂记忆。你的阿卡什只记录地球上的信息。让我再讲讲。很久以前我们讲过你的阿卡什记录。当你通过帷幕时,阿卡什记录留在这里。它在创造之穴里,在记录一切的晶状物质里,仿佛是你自己的水晶留在了星球上。当你的灵魂回来时,它吸收信息,置入到你的DNA里,然后你出发。它留在这里。但请问,有些人为何记得在其它星球的事?你瞧,我知道谁在这里。有些人正忆起昴宿星。有些人正忆起自己以前经历过相同经历,让你充满希望,因为你知道结果可能如何。你见识过88%。这就是你在这里的原因,因为你不会错过在这里发生的事。谁知道需要多长时间,一点关系也没有,你一直会在这里。

 

 

88%我们将灵魂记忆称为灵魂阿卡什。此记忆超过地球。此过程开始发生。随着此星球上老灵魂的进化过程展开,灵魂记忆将出现,你将记得自己是永恒的、你是谁。500万年前,你甚至不是昴宿星人。你也会忆起这点。你真想知道自己灵魂来自哪里?所有毕业了的有自由选择的星球。你们不是从天而来,不是来自造物源头的某个井,而是来自经历此过程的其它地方。亲爱的,那就是你。

 

 

但会议室里的、正在收听的人们,你不可能在这里也不可能收听,除非你的灵魂记忆在某程度上早已运作。不是指你在本星球上做过什么,而是在昴宿星上做过什么。在七姐妹星里你经历过此过程,毕业了。然后你经历了非常长的时间,体会那过程,越来越接近神圣源头。如此引人入胜,亲爱的,当你与神合一的时候。你试过了。完成了。你是本星球上首批接收种子的人。现在你醒了,记得一点点未来的样子,只是一丁点。你挣扎在人类和何去何从之间,沮丧,时不时化学过程不平衡。过去两年里,许多人去世了。可能是你的朋友,但你没有心理准备。可能是你的伴侣。我想告诉你,如果你以前没听过,他们回来了。他们不可能在那里呆很久。那时他们必须要走,以便为你的回归铺平道路,亲爱的。因为2012年发生的事,他们有意提早离开,为你的回归铺路搭桥。这里有个超越慈悲的系统,这里有个演奏最伟大造物源头的爱的系统。点点滴滴,等着你与神合一

 

 

此会议室挂满了神圣男女的画像。许多都是其它大陆上发现与神连接的人。此连接引导他们成为完人,保持长寿,与大自然和一切万有的意识融合。在旧能量里,人们仍可做到这点,但需要终生的戒律和改变人生。有些人不能进食以前习惯的食物,很多人要独身。这一切都是为了产生此喜悦的能量,只为一刻,我们给予灵魂去感受造物者。我想告诉你,亲爱的,他们是先行者!这就是你的未来。有了自由选择,你可以背道而驰,但你不会。你也可以慢慢来,但你不会。我知道这点是因为过去发生的事。你瞧:和平让人上瘾,爱让人上瘾,仁慈和慈悲让人上瘾,你可知我如何得知?

 

 

让我们讲讲大师,如今此假日的来源。也许你看过基督的画像,动物围绕在他的脚边。这是精确的。动物们在他身上看到了8890%,它们受此吸引。你瞧,它如此诱人。人们从四面八方赶来,只为了坐在他身边,看着他闪闪发光。如此诱人。他周围的随行人员是宜人的,你可以感受到神的双臂。如果你坐在他身边,你可以感觉到所有欢迎。如果你呆的时间久一点,他甚至可能源源不断地补充你。这一切都是真的。这难道不是在庆祝一个诱人的慈悲与爱的能量吗?这就是你的方向,甚至超越它。随着你DNA的效率提高,你的灵魂将从源头引来造物能量,那就是人类灵性进化。远不只化学进化,远不只意识进化。你跟宇宙的创造者直接握手

 

 

我讲完了灵魂的故事,那就是你的方向。所以我们要教导。现在你知道了。你可能想要重温本文。要多长时间?太长了。这才刚刚开始。你才迈向第二年,亲爱的,第二年。已经有那么多庆祝,你成功了。你会开始看到人类灵性成熟。我们一次一次地说过,今天在人类里如此失衡的事物,将开始成熟和平衡。你会在方方面面都看到,在你可以想到的每一方面,甚至政治。平衡!慈悲!智慧!你开始看到了。当你下一次回来时会记得你是谁,这是我的承诺。你将继往开来,比你如今见过的任何小孩都更聪明,老灵魂。你不会再犯下今生的错,一个也不会。你带着的不仅是阿卡什灵魂记忆,它们还将保你平安。你的孩子将继承你的一切。这就是将来的运作方式,它也将推进进化超越地球和平,毕业于灵魂能量吧

 

 

太深奥了?没关系,我有时间。跟我一起去100万年里报到吧。就这样了。

 

 Kryon

 

Kryon通过卡罗李传导,现场通灵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拉斐尔市

录音链接:http://www.kryon.com/cartprodimages/2014 downloads/download_sanrafael_14.html

翻译:凭什么阻止我

【全線閱讀】《克里昂信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