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becomequantum 今天

 

 

问:亲爱的克里昂:我读到了意愿(intent)这个词的重要性,但我仍然对其意义有点困惑。你说真正的意愿就是所需要的一切,但我的奶奶常说,“地狱之路是用好意愿铺成的”,还有我的女儿一直都在“意愿”打扫她的房间,但却从来没有去打扫。显然意愿必须通过正面的行动来实现,不然它就没有意义。

 

答:亲爱的,你遗漏了其它一些我们这些年来的教导。它被称作“纯粹的意愿”,而这个描述我们已经一次又一次的解释过。它是互联维度中的灵性纯粹。并没有去打扫房间这样的纯粹意愿。它是一个灵性的属性,被定义为就像是亚伯拉罕握住了即将插入他儿子胸膛的刀时的意愿。它被一个不可动摇的纯粹驱动着,这个驱动来源于人类灵魂的核心层面。

 

它无法被改变或否定。当它对于你的道路是绝对正确的时候,它就是“纯粹”的,而这只在这个核心层面被知晓。如果你想可以把它看作是天使般的意愿,因为它涉及到了你,你的人生课程,以及你为什么会来这。它是强大的,会驱动所有在它面前的事情,当它被确定并开始运作时。

 

(译注:我的理解是,这个“纯粹的意愿”并不是指你平时有个做什么事情的意愿,而是指你对于你人生道路的一种关键性的选择,比如要不要选择觉醒,而这个选择一旦坚定的做出,不会再动摇时,就是纯粹的,然后所有的事情都会随之发生改变)

 

 

问:亲爱的克里昂,我非常感兴趣的读了你的很多信息。而我发现,有时候这些信息会让我感动的流泪。你能谈一谈光和声之间的联系吗?我知道可见光只是一个永恒扩张的光谱中的一小部分,那么声音可以被看作是超越光直到很多其它维度的扩张途径吗?在另一些现实中“光之工作者”同时也会是“声音工作者”吗?

 

答:这对你们或许有些难以理解,因为你们希望把振动的各种属性分开。所以这儿是一些我们以前从未说过的东西:在我们的讨论中,我们从来没有把光看成是没有声音和颜色和它连系在一起的!因此在我们的视角中它们一直都是在一起的。

 

3维中普通的光是白色的(一个所有颜色的组合),并在你们西方的音阶中有着开五和弦(open fifth)的声音。具体的音调可以有很多,但它们在音乐上的间隔始终都是五整度(five whole steps)。在互联维度中,它完全靠自己创造了一个量子态中的和谐能量,并对宇宙的核心力量“歌唱”。我们并不期望你们理解这些,但让我们说这个光在其周围有着一个完整的“行动”波谱,而这实际上就解释了祈祷的力量。

 

3维及3维以上还有无数种振动组合同样在创造其它能量,包括平静,疗愈的能量,身体的指令集,平衡盖娅的能量等等。

 

那么光之工作者也是“声音工作者”吗?是的,他们默认全部都是

 

 

问:亲爱的李和克里昂,首先我想感谢你们这些年来所做的一切启发性的工作。它深深的触动了我并改变了我的人生。我已开始读克里昂之书十,但我有个问题这几天一直困扰着我。

 

你说地球是一个正在学习和测试中的星球,这个测试会影响万亿的存有和宇宙其它地方的能量。如果这真的是一个没有偏向的测试,看我们是否会自然的被吸引回到光中(它在起作用:-)),那我们通过你和其他通灵管道收到的教导在我看来似乎又给这个“测试区域”回添了一些偏向,降低了这个测试的价值。表误解我,我是你的书的忠实读者,而随着我的灵性成熟,我每次读它们的时候都能获得一些新的理解。这只是一个一直让我有点困扰的小问题。

 

答:我完全理解你的问题,而它也没有跑题。为了能帮助你理清你的逻辑困惑,我给你这个例子:在一个教室中,你有着自由选择。在教室的书架上有很多有着答案在里面的书籍。你有自由选择去看它们还是不看。但你看它们时,你有选择去看哪一本科学的答案,宗教的答案,哲学的答案等等,还有很多。

 

地球上的测试也是和这一样的,不同的是随着能量的转变,书籍会逐渐增多。你仍然有自由选择去忽略它们或者去选择旧的书。所以在这所有之中都有着诚实。没有什么测试会被给与你们但却没有可获得的答案。因此,这个测试永远都是关于去找到书在哪。

 

 

问:亲爱的克里昂:你怎么看超光速粒子(Tachyon 速子)能量?速子化过程会在未来的科学、医药和冥想中扮演一个角色吗?

 

答:是的,全部都是并且还有更多。速子能量无法被放在一个盒子中和其它的互连维度能量隔开,然而它是特别的。叫它“潜在温润的宇宙能量”。它一直都在那儿并且能被聚集(放进物体中),但“感觉”就像是一个当你需要就会来帮助你的朋友。

 

当你感觉到一个水晶,或者一些宝石的能量时,它们都有着强大的能够对特定的目的有帮助的特殊能量。速子是在这个“能量汤”中仅有的几个会为了你的平衡把自身对你调谐的能量之一。速子的全部功能就是增强你的生命并允许其它能量去做它们的工作。所以它是一个非常安静的能量,会把它自己引导进入你的能量中并“知道”如何帮助你,不论正在进行的是什么。

 

那些找到方法把速子放进玻璃和其它材料中的人给了你们一个更专业的方式把它携带在你们身边。这将最终会导致在科学和医学中包含这些东西,因为当你们意识到速子的目的是“搭好台”时,你们就会开始发现它是如何在所有的事情中被需要的。

 

记住,你们都处在一个量子态中。你们的现实并不这么看,因为你们感到你们是单一的。但你们实际上是“相连”的。这得以让速子这样的能量存在并“知道”你是谁。

 

 

问:亲爱的克里昂:在人类历史上,至少是在西方,很少有哪个作家比莎士比亚还伟大。他的名字就像是一个神圣觉醒的,或“神一般”的存在一样回响。然而“莎士比亚”这个名字和人,据很多聪明的读者和著名的天才说,很明显看起来就是作家克里斯托弗·马洛的掩护。

 

说他只是一个“匿名的大师”真的不能回答这个问题。随着我更深入的了解,这个“沉默的阴谋”看起来更像是政治驱动的,并很可笑。你当然可以给我们一个直截了当的答案或者你还是等着我们去打这场肮脏的“知识分子”斗争直到真相的最终揭露?

 

答:所以,你的问题到底是啥?谁是莎士比亚?答案并不是一个秘密,但永远都会被知识分子热烈的争论。但知识分子之间的争论并不会禁止我给出答案。

 

首先,是的,他就是克里斯托弗·马洛。他在他造假的死亡之后就假借了莎士比亚这个名字。其次,克里斯托弗·马洛是一个来到地球上的有着他自己专长的大师,而这点对你们来说应该是很明显的。他的才能不是疗愈或领导群众,或者甚至是作为一个殉道者死去。事实上,他的确是一个相当的勇士,但这是经由他的专长来体现,而那就是人类戏剧的故事。就像其他的大师有着艺术或音乐的专长一样,马洛做了他来这该做的,而你们仍在阅读和研究他的著作,不是吗?不管是什么名字,这才是一个真正大师的标志...带给地球一些伟大和永恒的东西。

 

现在...一个“匿名大师”?不,他就是莎士比亚!...的确非常有名[微笑]。自然会有人不相信这些。这没关系。享受这些作品,并对其背后的故事报以微笑。记住,这是马洛的选择。他一点都没有觉得被轻视。是他选择了去成为莎士比亚。

 

【相关阅读】

【全線閱讀】《克里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