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EVENT 2020-03-11

 编译 | 马克兔文

 

 

 

乔治·亚历山德罗夫·斯坦科夫

  2015.11.15

 

编者注:2015年的旧文,关于超导的重要论述文章。

这是来自两位耶洛因阿斯泰莱亚和阿莫拉(Astraea-Amora)的重要消息,涵盖了当今物理学理论一半以上的知识。本人在宇宙法则的新物理学教科书(第二卷)中对此进行了广泛的讨论和解释。这个话题是至关重要的,因为它解决了超导性的条件,而超导性条件将成为盖娅在新金色银河系中实施新4D5D技术的基础。因此,这一信息和讨论是在一个关键时刻发出的。请原谅我,我的某些评论可能过于理论化,那是因为这篇文章是为众多科学家写的,他们会在我们扬升后访问我们的网站,他们会急切了解即将在这个扬升时间线上建立起来的新能源和技术。

现在,改变游戏规则的不是当前猎户座矩阵的崩溃和统治集团的灭亡,这些都只是人类向跨银河系物种转变的必然步骤。在这个扬升的最上层母行星上引入一种新的能量结构会真正改变游戏规则,这将为物质和光子时空中普遍存在的超导性建立条件。(参见:《新磁性实相如何将人类物种转化为有觉知力的存有》)

在当前的3D全息模型中,物质和光子时空没有显现出这种超导性的特征,这就是为什么不可能开发出能够改变人类形式的新技术。所有欺诈性的发明人(例如Tavakoli Keshe,凯史科技)在这方面的宣布,都是自称制造了新形式的等离子和自由能源,这些声明都是反社会者狂妄自大的宣告,只会让那些不称职的科学光工陷入思想上的泥潭,这些光工用他们早已宣告破产的灵性和缺乏常识,来替代他们深刻改变这个有毒现实的正当愿望。

在新的4D世界中建立全面超导性的两个主要初始条件是什么?请注意,超导性是5D以及更高维度中的正常状态,也是新列莫利亚和光之城中已经普遍存在的能量实相(例如欧洲中部的新雷蒂安、加拿大温哥华地区和温哥华岛的新列莫利亚)。

极性

一种新的磁性原理

阿斯泰莱亚和阿莫拉用非常简洁精确的方式阐明了这两个概念,即便是外行人也可以理解。在这里,我将为您提供有关这两个基本概念更多的物理背景信息。我必须提醒大家,要解释这些术语的所有含义并不容易,因为它们不仅包含电磁学,而且还包含宇宙学以及创造有机物和人类的原理,这几乎是现代科学的全部主题,而后者仍然无法对我们眼前这种不断创造的生命和物质作出任何令人满意的解释。

什么是极性?

极性是万物一体所有能级和系统中无所不在的能量梯度。

我在我的重要文章中,讨论了所有存在的关键方面的信息,请参见:

能量梯度在万物一体的创造中起到的普遍角色

在这篇文章中,我声明:

能量的本质=万物一体以能量梯度=势能的形式存在的!

这就是当耶洛因在谈及极性时告诉我们的。我强烈建议您阅读这篇文章,以正确理解耶洛因的信息。我在文章中解释说:

人类的有机身体不是别的,只是巨大能量梯度的产物,到目前为止,这一事实并未被生物科学家所认知,这种无知阻碍了他们对当前光体过程(LBP的理解,在LBP中,大多数光之工作者在意识层面上进行了参与,而许多其他人则在潜意识层面上进行了参与。确实,这是神不知鬼不觉的...但是,如果你想要将碳基身体转变为水晶光体,以克服物理性的死亡并扬升第五维度,那么我就必须向您解释这一领域的知识。

两位耶洛因在讯息的末尾恰好就提到了这种人类存在状态的基本事实,当时祂们暗地里说:我们人类的BMS(身心灵)系统就是一个超导性的非凡实例,它是以所有系统的极性建立起来的。现在,我希望大家开始意识到,为什么这个信息对于任何想要了解盖娅和人类身体扬升进程的人来说是如此的重要,因为它包含了不可或缺的信息。

尽管我在之前的文章中已经讨论过生物科学中的这一基本事实,但是为了清晰和完整起见,让我们在这里再次对总结一下。人类的细胞和身体,是在细胞浆中所有的细胞膜和细胞器内膜周围,建立起巨大的电磁梯度而产生的这是新的生物调节理论中的一个关键发现

尽管早在一百多年前,人们就已经知道人类所有细胞中存在膜电位,但在我根据宇宙法则的新理论重新发现这一事实之前,生物科学并没有全面理解它。以下是基本原理:

——人体或任何其他生物有机体(所有植物以及所有有机物也一样)摄入的所有食物均在细胞代谢中被降解和转化为电子和质子,这些电子和质子首先穿过线粒体膜分离,然后再穿过包括外细胞膜在内的所有其他膜分离。

——由于所有生物膜都有一层很薄的脂质和其他脂肪酸构成的双层膜结构,因此这种电磁梯度会在细胞膜和所有其他膜上产生超过一百万伏特的极高电压。

——细胞膜起到球型电容器的作用,可以在细胞内建立起巨大的磁场,在极端条件下(每一个细胞中有大约一百万伏特的强场)统一控制细胞新陈代谢的所有生化反应。

——在这种极性的状态下,所有生化部分均被完全重组,并且变得具有超导性。这就是有机物以这样高度组织的形式存在的关键条件。这一事实在生物科学中仍然是未知的,但是在宇宙法则的新生物调节理论中起到了关键作用。

我已经在第三卷中展示了,这个细胞膜电位在细胞内产生的电磁场,是如何调节细胞内所有的主要新陈代谢的,包括DNA密码的功能;双旋螺杆结构如同一种强大的超导体。我现在不会深入研究细节,而只是想让你们知道隐藏在阿斯泰莱亚和阿莫拉所传导的这个单纯信息背后的巨大多重证据。

现在我们讨论最困难的部分。到现在为止,我一直说电磁性,现在是时候向你们解释:为什么在更高的领域中没有电性而只有磁性,以及磁性原则将如何导致超导性。这就是这条耶洛因信息中的关键主题。

关于这一点我必须强调的是,当今物理学家对耶洛因的这一革命性说法毫无头绪,但它却是我编写宇宙法则新理论时关注的主要问题和话题。这是另一个关键性的发现,它将告诉你们这些消息有多么的重要,这些消息显然是来自创造的最高领域——源于最初的源头,否则祂们就不会处理此类根本性的理论问题。这个来源在古往今来神秘学历史的通灵信息中都是独一无二性的——它是第一个传递明确科学知识的复杂管道,甚至超过了新的宇宙法则理论。这就是为什么我很高兴并没有为这个人类媒介命名。确实不需要这种人类中心主义的干扰。

为了让你更好地了解电磁概念在人类物理学历史上的演变,以及为什么它必须被废除,并用磁性的概念取代,我将参照第二卷283页中的解释:

1860年,J.C.麦克斯韦在物理学史上最具戏剧性的时刻发现了这一点,这只能与《宇宙法则》在1994年的发现相提并论,在他之前以实验的方式得到的电和磁的定律,可以由四个相互关联的方程组成的一般数学表示综合在一起,这些方程式包含两个高斯的电定律(第二卷中的方程199)和磁通量(方程156),Biot-Savart定律、安培定律(方程154),法拉第定律(方程157),以及斯托克斯对安培定律的理论整合(方程155)。这些定律都是宇宙法则对电磁特定量及其关系的数学推导。

麦克斯韦的实际成就是引入了一个新的量,即麦克斯韦位移电流(方程164),从而消除安培定律的限制。因此,麦克斯韦结束了电磁学领域中各种新定律重言式的发明,就像《宇宙法则》的发现消除了物理学家根深蒂固的信条一样,他们认为大自然需要不止一条法则才能发挥作用。

麦克斯韦方程将光子时空磁系统的电场(加速度)E磁场(时间)B与它们对应的物质电系统联系了起来,这些电系统以电荷这个术语来进行表示,Q = KS =面积,电流,I = EA =行为势能和空间量,[1d-空间][2d-空间]的量。正如我在许多场合所说的,这些量是在数学中以抽象的方式定义的,实际上不存在。因此,我们在本章中对麦克斯韦电磁学的后续阐述,基本上将从普遍方程出发处理数学转换,以直观地反映时空的本质。

麦克斯韦的认识论成就是,提供了光子的磁能级具有波动性的证据:他的方程组可以组合起来(方程170170a),产生一个波函数,它与波动理论中经典波函数(4.5章)和薛定谔量子力学波动方程(7.2章)是一样的。自德布罗意(在1924年)以来,物质的波动性已是公认的事实。

在麦克斯韦首次发现现代电磁学理论的时代,这种事实还不是很明显。在新公理体系中,时空就是能量交换。它的独特、普遍的表现是运动。由于时空的闭合性,所有运动都是叠加旋转——它们都是时空的开放系统,并且是一个包含自身属性的元素(U子集)。任何旋转都是波的来源,反之亦然,所有的波都可以看作是叠加旋转。

例如,地球绕其轴心、太阳和银河系中心的旋转会形成一条复杂的波路。所有的时空系统和能级都是特定的叠加旋转,可以使用通用方程(3.4章)来评估它们的时空常数。波(旋转)天生具有创造无限形式复杂结构的能力,例如驻波或孤子。这种形式的寿命取决于建设性和破坏性的干涉条件。这是新公理体系对波动理论的基本认识论观点。这可以看作是德布罗意波粒二象性的进一步发展。它极大地简化了我们对世界,尤其是对电磁学和量子的物理学观点。

当麦克斯韦通过纯数学形式的推导来发展他的四个方程式时,电磁学具有波动性仍然是未知的。仅仅27年后,H.赫兹才通过实验证实了这一点。对这一历史的回顾说明了演绎知识优先于经验主义,并拒绝后者作为一种认识论的方法。然而,赫兹的实验结果被另一个基本的电磁方程所预测,这也是麦克斯韦从我们意识的基本术语中以直观的方式推导出来的——光速(参见方程1056.3章):

C² = U(u) = 电加速度E(o) × 磁场长度I(m)

光速的平方实际上就是三维宇宙中光子时空的普遍势能U(u)。我也将其定义为长程相关(LRC),它将我们观察到的所有三维形式的物质,以及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处理的所有物质对象排列成天体。这是物理学和宇宙学的一个全新概念,解释了创造是如何沿着这个宇宙学梯度发生并受到它影响的。这就是两位耶洛因所指的极性概念。

在此,让我和大家分享一个我个人非凡的多维度体验,那是1994年我发现《宇宙法则》的时候。当时我正走在去办公室的路上,然后突然之间我断开了与大地的联系,并开始在宇宙空间中飞行。同时,我的身体被光子时空的这种普遍势能U(u)淹没,我整个身体都感受到了光子时空这一巨大的高能量磁场。我用第三眼看到了所有形式的物质,像恒星、行星、植物和有机物,还包括人类,是如何作为能量漩涡沿着这个巨大的光子(磁)场域被创造和溶解的。这是人类头脑能够感知与创造有关的最恰当的景象,这是一个真正的顿悟。我不知道自己被这个实相迷住了多久,但当我回过神来的时候,我浑身颤抖,走不动路了。我不得不在人行道上坐一会,调整一下自己的举止。

当我到达办公室后,我开始从著名的爱因斯坦方程E = mc² 中推导出新的方程,并意识到光速的平方实际上就是测量光子时空的普遍势能,也就是所有的3D形式,包括人类的最初来源。

从那一刻起,我毫无疑问地知道这个现实还有更多的东西,这种无法抗拒的印象(还因为它强大的能量)此后一直伴随着我。当然,直到很久以后,我才假设在光子时空的电磁频谱之外存在更高维度的能级,这是创造的主要原因,正如耶洛因在祂们之前的信息中所说的那样。但是这种视觉图景非常的强大,足以指导我通过物理学的探索,并帮助我发现《宇宙法则》。

现在,正如细胞中存在着一个强大的能量膜梯度,以一种长程关联的方式,统一调整数百万计的生化反应一样,光子时空也有一个普遍势能,它代表了磁性和极性的原理,像万物一体所有其他系统的能级一样是一种波现象。

磁的这一原理引起物质中电子的相干激发(coherent excitation),比如在导体的金属网格里,物质中的相干波现象被称为电流。这并不是像现在的物理学那样,为了解释电性,简单地归咎于电子以电流的形式在电网中长距离地流过电线,而是电子被周围的磁场均匀地激活,并在导体中产生一个以光速传播的等效磁场

本质上,这是著名的麦克斯韦位移电流背后的关键知识,他首先在物理学中引入位移电流,将所有磁性现象都描述为波函数,还包括所有先前已知的电定律,这些定律是在19世纪下半叶光子时空的磁性概念被引入之前,在物理学中以随机的方式发现的。

在这里,我必须更进一步,以解释为什么人类今天在物质层面上感知并观察到的电,在更高的4D5D世界中不会继续存在,而是会完全如两位耶洛因所说的那样,被磁性的概念彻底取代。这就是为什么这个消息有着如此重要的诺斯替价值的原因。

光速的平方或光子时空的普遍势能U(u)包含了两个基本的自然常数,这些自然常数是我本人于1995年首次发现的,但是在物理学中以它们的倒数形式而被人们知晓。它们参与了所有已知的电磁学传统物理定律,这些定律已经被整合到麦克斯韦的四个电磁方程中。后者实际上是磁性的波动方程,这已经是一个重要的证据,证明只有磁性,而电是物质中的一种诱导现象,它由周围磁场在金属网格中电子相干激发。这就是所有发动机和发电机的工作原理,我们将这一发现归功于特斯拉。

光子时空普遍势能U(u)中隐藏的两个基本自然常数是:

磁场长度l(m)

电场和电的加速度E(o)

第一个常数:磁场长度,是著名的磁常数自由空间磁导率的倒数。第二个常数:电场,是另一个著名的自然常数自由空间介电常数的倒数。

这两个常数直到现在还在物理学中使用,确切地说是在电磁学理论中,所有已知的电磁学定律的常规推导,和麦克斯韦的四个电磁方程式中都使用了这两个常数,但无法用知识来解释它们。这是目前所有电磁物理理论中的主要认知缺陷(但不是唯一的),这一事实也解释了为什么所有传统思维的物理学家都强烈、错误地拒绝了自由光子能量的概念。

磁场长度的大小约为1000公里(精确值为0.795775×1^6米),电场或电加速度的大小为0.11294×10¹²ms-2(米秒高-2),这是一个非常高的加速度值。这两个新基本常数的乘积,恰好给出了爱因斯坦方程中普遍势能或光速的平方(见上文):

C² = Eo × Im

磁场长度为光子时空的长程相关提供了一个扩展的活动场域,在任何材料导体外加电场中统一产生所有的电子激发,或产生每秒1000万公里的加速度,正如我所言,它是非常巨大的。这个加速度是这个3D全息模型中所有磁场的感应力,它在1000公里的距离上产生电子相干激发。

请注意,这是物理学史上第一次以这种新颖独特是方式讨论了磁性原则。尽管我在二十多年前就推导出这些新的基本常数,但我仍然需要来自阿斯泰莱亚和阿莫拉的最新信息,以这种特殊方式进行解释。对于应该在地球上创造什么样的条件,才能使得超导在地球上成为普遍存在的现象,我已经仔细思考了很长时间。

人类仅仅开发一些新的陶瓷导体,或将温度降低到0开尔文度来确定材料结构中的超导条件是远远不够的。因为超导的条件完全取决于光子时空的磁性,而光子时空作为一个磁场存在于每个导体周围。

为了在这颗最上层的扬升母行星中引入基于超导和自由光子能量的新技术,需要创造一个全新能量的现实,在那里,这两个新的基本常数会发生深刻的变化。

新的磁性原则必须允许无限距离上实现超导,但是目前,相对较短的磁场长度I(m)妨碍了这一原则的建立。磁场长度必须在5D和更高维度中扩展到无穷大,在4D世界中扩展到近乎无穷大。这不是人类能够完成的,只能由源头创造出来,从前原子金刚粒子的造物第一因/场域开始,然后再到产生物质基本粒子的第二因/场域中开始,直到最后在第三因/场域中创造微观和宏观形式的物质,正如阿斯泰莱亚和阿莫拉在他们之前的信息中所提到的,这也包括了化身居住的整个星系和新的全息实相。

为什么?因为目前磁场的两个基本常数:磁场长度和电场或加速度,是由这个三维宇宙的宇宙学结构决定的。我在第二卷(392页)中以一个壮观的方程进行了证明:

以电磁学中的光速所表示的光子时空的磁波特性(见上述方程),是由黑洞、脉冲星、类星体、恒星等引力系统的平均旋转时空的动力学所决定的。

在此,电磁学和量子力学理论中呈现的微观世界与现代宇宙学的宏观世界美妙地相遇了——这是一项属于理论抽象的最高成就,只有在我发现《宇宙法则》之后才有可能获得。

目前,宇宙学和量子力学之间存在深度的脱节,而它们甚至没有把电磁学考虑进去。这是因为物理学中有大量的错误,例如,他们拒绝承认光子和中微子有质量。后者导致了一些白痴的概念,比如其假设:宇宙中应该存在暗物质,根据理论计算,暗物质应该占所有物质的95%以上,否则宇宙将会无限膨胀并解体。不幸的是,不论科学家们在80年前首次提出这个概念之后进行了多少次聪明的实验,他们都找不到这种暗物质。(更多内容,请参见《给这个星球上所有科学家的公开信接受宇宙法则或者消失》)

但是,物理学和宇宙学的主要错误在于,所有科学家都不能理解万物一体所有的系统和能级都是紧密相连的,因为整体=万物一体,是一个闭合的实体,所以能使各系统和各能级的所有波,都按照建设性干涉和破坏性干涉的规律,相互叠加、完美协调地确立。

为了改变这两个基本磁常数的大小,必须改变整个可见三维宇宙的能级结构——无论是量子层面还是宇宙学层面,但首先是在光子时空层面上。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创造具有高极性能量特征的新金色星系的原因,因为其中超导是普遍存在的。本质上,当全息模型增加其振动(频率)时,其带电粒子的密度也会成倍增加。像光子和其它亚原子金刚粒子,这类高能量粒子的密度增加,会允许能量更自由地流动,并向万物一体多维度的各个方向流动。这样,超导就会在这些更高的维度中扩展,并变成正常的能量状态,因为所有这些维度中都存在着磁原理,而电,包括导体的电阻,它们作为概念将会永远废除,而导体中的电阻是造成能量浪费的主要原因:

在基本粒子内部产生的磁性会一直持续下去,且永远不会被消除,即使其形式从你们所知的第三维度转变为你们感知的第五维度。当然,物质的性质会从一个维度转变到另一个维度,且此时此刻,你们的现实正在从低密度、低振动的磁场中,转移到更高密度的光子光中。(参见耶洛因消息3,但链接失效了...)因此这里有着一个更高的频率,例如第五维度的频率。事实上,当一个人明确从第三维度向第五维度转移时,一个显著的情况就是:能量的移动会更加自由,因为光子的密度和频率会增加,并且超导性也会扩展。

第五维度的物质,也是你们所称的晶体物质,反映出的是新的内部排列方式,基本粒子会排列成美丽而复杂的几何图形,这是你们第三维度的空间里所没有的。随着新途径的出现,超导性会在所有晶体结构中继续扩展,不再局限于三维空间中从AB的有限结构。

现在,请欣赏阿斯泰莱亚和阿莫拉带来的最新信息:

传讯:

 

在我们的上一篇信息中《信息五:通过无限意识的宇宙超导性达到万物一体的圆满》,我们说:此时此刻,万物一体通过每个系统的极性表达来推动进化,我们的意思是,在万物一体的创造领域中的所有系统都需要磁性,因此,极性作为基础活动支持者所有的创造,尤其在第三维度形式的创造中。

这是什么意思?因为你们的实相,以及其它所有结构实相的创造,都需要磁性和极性原理,因为它们正是超导背后的力量——进化的基本状态是建立在造物的第一、第二和第三的因果初始场域中的。

首先,我们将讨论极性。极性是磁性原则下的一种主要力量,其负责万物一体内部关于进化的所有方面。这是电学和磁学中的一个术语,形容两个物体之间存在的一个电势能。在这种情况下,一个物体比另一个物体有更多的电子。带有更多电子的极称为负极,另一极则称为正极。如果两极通过导电通路(例如导线)连接,则电子会从负极流向正极,这被认为是电荷或电流。电荷的运动会产生一个磁场,该磁场是由复合几何排列的原子组成。自然的几何结构一旦建立,便会立即建立起超导的基础结构,在该基础上,磁性原则通过基本粒子的极化而自动引入。极性在晶体结构中进一步增强,因为这些基本粒子是以神圣对称或自然几何结构形成的晶格形式,它们将产生新的超导路径。

 

神圣的几何图形:更高领域超导性的基础

在基本粒子内部产生的磁性会一直持续下去,且永远不会被消除,即使其形式从你们所知的第三维度转变为你们感知的第五维度。当然,物质的性质会从一个维度转变到另一个维度,且此时此刻,你们的现实正在从低密度、低振动的磁场中,转移到更高密度的光子光中。(参见耶洛因消息3,但链接失效了...)因此这里有着一个更高的频率,例如第五维度的频率。事实上,当一个人明确从第三维度向第五维度转移时,一个显著的情况就是:能量的移动会更加自由,因为光子的密度和频率会增加,并且超导性也会扩展。

第五维度的物质,也是你们所称的晶体物质,反映出的是新的内部排列方式,基本粒子会排列成美丽而复杂的几何图形,这是你们第三维度的空间里所没有的。随着新途径的出现,超导性会在所有晶体结构中继续扩展,不再局限于三维空间中从AB的有限结构。

关于电是磁性问题的最后一点。你们的科学将这些事件结合起来,创造出一种称为电磁的描述。这是因为电在物质中的电子中产生电流,而电也在周围磁场中,磁场也有极性。电磁在低维度的表达中不能分离,但是当创造进入第五维度表达时,电就会消失。所有第三维度以外的事物中不会考虑到电磁,因为它的应用只限于第三维度的理解。正如你们所知道的,在万物一体更大的外部反射中,电并不存在;它主要有一个局限的属性,它是线性的,运动缓慢,对处于更高级别的扩展感知来说,运用它实在是太局限了。

虽然这些概念对你们来说可能是新的,可能看起来难以理解,但它实际上非常简单: 电子运动通过粒子的极化产生磁场,而粒子间的膨胀通过神圣几何路径产生万物一体的超导性。记住: 你的身心灵(BMS)系统也是这个宏大事件所创造的。

 

 转自:斯坦科夫宇宙法则网站

原文地址:

http://www.stankovuniversallaw.com/2015/11/magnetism-polarity-and-superconductivity-as-the-basis-of-creation-message-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