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问:你们怎么看我们地表人类?

塔佳女士:

和你们想的不同,我们非常钦佩你们。有时我们看到你们在那么多苦难中挣扎、搏斗!我们本想告诉你们:你们只差一点儿就能觉醒,而一旦你们觉醒了,就不会再有苦难,因为你们将超越苦难,将处于圣爱、圣光的能量中。有圣光与圣爱的地方就没有痛苦。

我们对你们怀有无限圣爱。我们在以你们察觉不到的方式帮助你们!达到一定振动层次和意识层次、内在绝不再有二元对立的存有,全都对自己所看到的、在艰难生活中挣扎的人们始终怀有深深的圣爱、理解和同情。

我们在向你们发送很多圣爱与圣光。假如不是这样的话,假如我们没有在银河兄弟支持下大力帮助人类,那地表肯定不会有多少人了。在那种情况下,不仅你们会轻易地相互毁灭,某些巨大的污染能量也会消灭你们世界上的所有生命。

圣光高层有意进行的这场实验不该如此结束,所以我们和地外兄弟的任务、使命就是让你们体验到底,通过毕业考试,经历大转移。

大转移可以由个人去经历,也可以由集体去经历。它也意味着从一种意识状态转入另一种高得多的意识状态。它还意味着你们身体的振动频率会变得与现在完全不同,而你们可以在集体大转移前便体验到这种状况。

地表的孩子们,我能对你们说的就是这些。你们非常勇敢,有时也非常鲁莽,还往往非常复杂!

我告辞了。与你们长谈让我感到无限喜悦!塔佳我把自己全部圣爱发送给你们!也许我会得到允许再来你们这儿讲话和交流!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