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从来不是孤单的。我们每时每刻都和你在一起。当你情绪低落,感到难过时,我们和你在一起。当你欢天喜地,充满生机时,我们也和你在一起。

 

精神发展的一部分是经历生活的高点和低点。一个人可以前一天还情绪高涨,很高兴、很满足,然后第二天就变得低落和沮丧了。这与精神能量影响人的腺体系统有关。随着消极能量被带到表面和清除,这通常会带来抑郁。如果你知道这是原因,顺其自然,那么你就可以在你的发展中前进。

 

你的精神发展不可操之过急,不然你的身体将无法应对。当你处于情绪低落的时刻,或变得郁闷,要知道你很快就会离开那种状态。不要屈从于自怜的感觉,努力不要让它发生。我知道你们很多人读到本通讯时会认为,这是我为你个人写的,我确实是的。光子带能量 (the Photon Belt energy) 正在将许多人们不愿知道的消极性带到表面。你们中许多人在这个时间段里正在经历黑暗时期。与自我的搏斗是不容易的,但你越是掌握控制权而不让它控制你,你就越能提高自己的振动,向更高的意识水平前进。

 

对地球来说,未来的几年将是不平顺的,但是,一个人可以确信,在困难的时期之后,将会迎来更加和平的时期。另一个选择是对事态唉声叹气。要记住,你思考的方式决定了你生活的方式!你是自己现实的创造者。

 

地球现在在转型,而且会持续相当一段时间。看看你受到的祝福,而不是你的困难。你有没有水喝?如果有,那么要知道,许多人没有水喝。你有食物摆在桌上吗?你的橱柜是满的吗?如果是这样,你就比那些没有的人要好很多。如果你生活在一个没有战乱的国家,为自己不受那些环境的影响而心存感激。如果你有以上这一切,那么你确实是幸运的。

 

虽然我不能以肉体的形式与你们在一起,但无论何时你想到我,我总是以精神的形式和你们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