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对公众进行通道信息 (channeling) 时,我多次被问及,我在当今地球上的目的,毕竟地球上已经有如此多的老师和通道了。我同意这个说法,但也要向你指出,地球上也有许多的灵魂。

 

我在关于真理 (Truth) 的通讯中写到,每个人作为一个个体,都有着自己的真理,他或她需要找到自己的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精神老师。有些人找到塞巴巴 (Sai Baba) 作老师,有些人找到基督教,有些人找到巴哈伊教 (Baha’i faith),还有些人以其它信仰或其他人为师。在你们地球上有种说法,”当一个学生准备就绪时,老师就会出现”。我是一名老师,而我的学校就是全世界,我通过互联网以及我的助手玛格丽特进行教学。许多人称我为“世界教师”,这就是我全部的身份。这也是我在过去被称呼的。我曾通过许多在地球上的灵魂说话,但现在我通过玛格丽特来说话和工作。我们在她的许多转世之前就已选择合作,然而尽管我们合作过,她并不总是听我的话,反而宁愿跟随她的自我。只在今生中,她才终于听从了我们精神领域的指引。

 

这并没有夺走她的自由意志,远非如此,她像以前一样有选择,但她已学会倾听并遵循内心的提示,因而能够展开她来到地球上的工作。她没有什么特别的,我也没有,我们只是造物主的信使,到这里来教导。许多人将会读到我的话,那些话会叩击他们的心弦,他们将认出他们的老师,然后等待阅读每一篇新的通讯。他们甚至想要见我。无论是安排我去见他们,还是他们来见我,他们都不会有任何犹豫。我的话将被他们的灵魂所识别。

 

对于那些没有识别出来的灵魂,他们将继续前进,寻找他们的老师。每个灵魂都有自己的老师,有的找到了,而有的则没有。许多人没有认出他们的老师,因为他们的自我太强悍了。因为玛格丽特和我都在为造物主工作,通过我,玛格丽特可以引导令人难以置信的高振动能量。这是最奇妙的愈合能量,身处我们空间里的众多灵魂因而有了最令人惊叹的精神转变。不过,这一能量也是一面镜子,将所有你需要处理的东西带到表面,让你必须面对自己的问题。玛格丽特成为你的一面镜子。当许多人照镜子时,却吓得逃跑,因为他们不愿面对自己,或者对自己下功夫。

 

我不是来进行说教的,而是告诉你精神世界的东西。听与否是你的选择。没有人会强迫你这样做。如果你选择我作为你的老师,你将走上一条通往更高领悟的道路,并改变你的生活。我也会成为你的一面镜子,显示给你你不希望看到的东西,你可能会因此逃跑,许多人在过去都逃跑了。不管怎样,你总有一天会找到你的真理。对那些找到自己真理的人来说,他们最终找到了一种安宁,理解一切的安宁。这就是我在地球上出现的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