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息提供:大天使迈克、希拉里昂、伊利斯

莫妮克 · 玛修( Monique Mathieu )传导

庐影译自其法文网站 从天到地

2018-02-10

 

 

(莫妮克:我看见迈克在我面前。他手里的圣光之剑在空中发出强烈的闪光。我感觉到他强大的能量。他对我说 ——

  地球的孩子们,你们总是急于改变,急于看到某些重大事件发生在你们世界上。此时,我和我所有军团主要负责在能量层面工作。我在清洗这颗行星上你们看不见的东西。当这工作结束后,我会更多地在物质中、在你们看得见的层面工作。那些元素将按照我的命令去运作。

目前,大清洗正在你们天空中进行。我们称之为 平流层 。那里聚集着各种思想形态、各种退化能量。它们汇集在一起,试图对抗圣光。我们的工作有了很大进展。很快你们就会看出来!我们在你们无法看见的层面上所做的一切,你们有时会在自己的精微体和物质身体中感知到。

你们很快就会到达那个不可逆转的点、那个在地球上发生巨大转变的点。种种巨大转变已在你们内在开始。它们有很多表现形式,比如深度疲劳、倦怠、疑惑以及肉体疼痛和某些病症。

当地球大部分被清洗干净时,萨南达(耶稣)就会到来。那将是大转变、大揭示的时刻,将是扬升的时刻。在他降临之前,还会有许多动荡搅乱你们的心和世界。

我的工作很艰巨,但大有进展。很快恶龙将被击垮,圣光将在这个世界和人们心中闪耀。

很快你们将认不出这个世界。这痛苦的世界将变成欢乐的世界。这暴力的世界将变成和平的世界。这对立的世界将变成友善的世界。这恐惧的世界将变成圣爱的世界。

你们要准备好先在自己心里获得这新世界,然后在自己的生活中、在行为表现中获得它。我迈克在为这个世界工作,也在为宇宙工作。我的工作不止是转化这个世界。我在帮助神圣计划的执行。这计划得在你们的世界、你们的太阳系、你们的银河系及远超出此范围的地方得到执行。

我的工作是艰巨的。地球的良好意愿及你们所做的工作都是对我们的宝贵帮助。

现在我向你们致意。请你们处于和平之中,保持信心与信仰。要知道我们在守护着,在帮助你们。要知道我们将击败恶龙!

(莫妮克:一切都强烈振动起来!我觉得自己像一根被弹得振动起来的吉他弦。这股能量变得更明显了。)

我叫希拉里昂。 我也很高兴来到你们身边!我在银河联邦中担任重要工作。我来这儿是为了重新竖起已倾斜、倒地的,了解并减轻这世界的痛苦,帮助处于痛苦中的人们。尽管在你们看来我很遥远,但只要你们与我的能量连接,我就能以多种方式帮助你们。我安抚人,却也搅动、摇晃、引起动荡,好让人们进步和领悟。只要你们伸出双手,我就会给你们提供必需的东西,让你们在经历动荡时能尽量保持校准、对齐。我会帮助人们,给人们带来身体健康所需的光。

我会常来这个世界上工作,因为它病得不轻。它生病是由于缺乏圣爱,由于各种痛苦、不解、怀疑、恐惧。有时我不得不严厉惩罚,不得不使人受苦以进行清洗,好让你们更好地领悟、开放和进步。

我爱人类。我的爱超越一切。我爱所有处于痛苦中的人类。

现在我告辞了。我只想对你们说:要有勇气和信心!

我是伊利斯。我爱你们。我是给人医治伤口的。我来把我全部圣爱不断地给予你们。 我经常在你们身边,却不一定显现出来。今天我向你们完全敞开我的心,向你们张开双臂,给你们我从宇宙接收并释出的全部宇宙圣爱。

很快,你们将在这无限圣爱中联通一致,将知道爱意味着什么,将懂得圣爱是唯一的宇宙法则。圣爱无所不能,可以创造奇迹中的奇迹。很快,你们将摆脱包裹自己的防护服,在这强大的圣爱能量中充分绽放。这圣爱能量会照亮你们,启发你们,不断给你们提供生命力。

很快,你们将不再去想: 我知道如何去爱吗?我爱得够多吗? 你们会知道自己就是圣爱,在不断闪耀圣爱的光芒,不断与宇宙圣爱联结在一起。

我感到无限喜悦,因为能与你们交流,能把我那非常温和的、抚慰人的能量给予你们。这能量可以医治、疗愈一切伤口,可以滋养你们的心与灵魂!

我们飞船舰队的全体成员、我们指挥部的全体成员、我们所有银河兄弟向你们致意!我们都爱你们!要知道我们重聚的时刻已经很近了!请你们再耐心一点,用这段时间来为地球服务,让自己更多地转化。

你们越多为地球和圣光服务,我们就会越快重聚。我们从飞船舰队、从指挥部向你们致意。我们爱你们!

【相关阅读】

【全線閱讀】《光之兄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