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亲爱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务的Kryon,向您问候。我伙伴的意识仍在这里。在你所谓通灵的过程中,他站在椅子旁边,就是那么近。这是一种学习途径,并不一定意味着通灵。这是他必须要做的事。从三维角度而言,他必须空出地方——大脑,为了让创造性能量透过他的高我来填满此空间并传递信息。很久以前,他坚持通灵的其中一个特点是:他必须记得通灵时他讲过什么。他不要进入某个飘飘荡荡的状态,他要的是在旁边作笔记。他是工程师,需要确认保证一切正常。我告诉你这点,亲爱的,是因为你正看着的过程是人类普遍拥有的特点。我再说一遍:邀请已经发出,让你自己去发现这个有关直觉的过程。那时,你的直觉就像Kryon之于李那样,有需要的时候就给予需要的信息。不是在一群人面前,只是面对你。在你有需要时给予你优秀的指导;让你明白自己被骗了,如果你真的被骗了话;让你明白自己是伟大的,当你确实伟大的时候。

 

 

所以,人类总是拥有此能力。在这些新出现的能量里,我们昨晚告诉你,正在到来的一切对你来说是新的东西,实际上属于一直存在于这里的事物的一部分。我们称它为时间囊。昨晚我们讨论过盖娅的时间囊。包含在水晶栅格里的事物,被创造人类的创造源头深深地植入并永远存在。他们改变你的DNA,把信息植入你23对染色体内。昴宿星人的信息在那里。他们以前的信息现在仍然存在,将随着时间流逝而释出,是观点、是发明。适用于全体人类而不是个人。另外,时间囊将改变你对自己的看法。我们再次讲到那神秘的东西——DNA

 

 

DNA,双螺旋,生命的积木,我们称它为多维工具。有些人相信它包含了只有人类才有的信息。如果如此,我要问问你昴宿星人为何这么容易就占据了12DNA3层(注1)?答案是:他们也拥有DNA,而且他们的DNA跟你的非常相似。

 

我有其它问题让你去思考:他们也有3层其他人的DNA吗?是的。大约100百万年前播下昴宿星人的母星球呢?那母星球也有3层其他人的DNA吗?是的。

 

你开始听到其父母的名字了,你知道他们是谁了——猎户座人、大角星人。这对你是有意义的。

 

哦,这些星系中存在着你赖以生存的系统、平台。一个不老的系统,跟星系同样古老。你得知道一些东西了,亲爱的,那是对于星系里的生命来说是形式的东西。在星系中,你将最终在你的太阳系里发现你星球之外的生命。那将是微生物。当你观察它的时候,你将发现DNA。那时你将理解并意识到:生命进化过程存在一致性。某些并非地球才有的东西,它们是驱动力,实际地把事物结合到一起,驱使它们达到某种程度……某个系统创造了DNA。确实,DNA可能是不一样的;确实,DNA里的数字、化学成分可能是不一样的;但DNA所代表的化学过程却是相同的。所以,那些播下你的人拥有DNA,播下他们的人拥有DNA。有趣吧。终有一天,你将在最小的最小事物中发现其中相同之处,在那来自星球以外遥不可及的地方。你最终将理解和意识到存在某个系统,它是美丽的。

 

 

你体内有个时间囊。昴宿星人的3DNA不是那么特别。它们代表的是昴宿星人是谁,其父母是谁,其祖父母是谁。我说的是:你体内的时间囊比你的星球还要古老。它代表了那些远远古老得多的星系。就在人类内部。它在你体内。多年来我们已经告诉过你,还有很多东西远超过你能够想像的。它们只有当人类允许的时候才会打开并自我展示。因此,我们希望在以下几分钟内打个比喻,有史以来第一次,你走进自己的DNA。超过1兆亿的DNA在你身体内都是一模一样的。

 

科学家们发现双螺旋,他们分解它,但没有人曾经提过那个大问题:它们如何交流?它们作为一体反应吗?答案是肯定的。它们如何联结?如何作为一体反应?它们周围存在某种场吗?它们有意识吗?所有这一切在人类身体内的问题,你从未想过。你尚未理解,但将来会。DNA如何应对大脑意识?DNA不负责思考,大脑才思考。DNA既没有突触也没有逻辑,大脑才有。DNA如何反应你心脏的神经元?心脏的神经元比大脑的神经元多得多。心脏思考吗?这所有的问题,当你最终理解此系统的时候会得到答案。DNA比你想像的庞大多了。过程比你想像的宏大多了。让我带你走进去吧,以一种你能够理解的故事般的比喻方式,让你能够理解一点并思考我要告诉你的事,它真漂亮!

 

 

你现在所在的能量正在开启历史。随着时间流逝,它会回顾自身,发现跟其它历史的不同之处。如果人们观察不久之前发生的事,你会记得今天的会议以及我的伙伴讲的话。你确确实实跨越了标志线,此事对于你所在的星系来说非同小可。我再说一次,那些你尚未会面的生命,知道你的名字以及你在这里的壮举,并为此刻而庆祝。唯一一个具有自由选择的星球变成不一样的事物了,终于变成他们选定的星球了。现在,当你坐在这里的时候,有另外一个星球正在背后酝酿着。在围绕星系中央差不多四分之一圈后(注2),你将准备好在那星球上播种。讲得有点远了。但那就是你在这里的深远意义。

 

你超越了某个可能性,进入了一个领域,一个你以前从事过的领域。球已经滚动到无法停止的程度。这房间里的亲爱的老灵魂们可能是老人,终生摇摆不定不知其所,但他们的子女、孙子女会明白。他们会带着不一样的意识来到此星球。他们的DNA跟你的不一样。它的量子部分会选择新能量而不是旧能量,带着你想像不到的新观点——如何建设一个不会人口过度膨胀的星球——因为他们很聪明!他们不会浪费能源,因为他们很聪明!因为,你将发现一直以来梦寐以求的新方法。顺便讲一下,孩子的孩子的孩子就是你

 

 

陪我走一趟吧。你DNA里有个时间囊。让我们假装一下站在一个房子前面。房子代表了你DNA里的一个双螺旋,一个就代表全部,不复杂,不带你逛迷宫,只是和我一起旅行。我们以前谈过类似的讨论,但我还是希望带你进入这个房子。

打开房子大门之后,入眼的是长长的走廊。走廊有许多门。每一扇门都代表了你的一股DNA能量。有几扇门一直开着,有些关着。随着你徘徊长廊中,你惊觉到处都是你的名字,这是你呀。这是叫作双螺旋的量子生物体里的交汇处。除了你永远都理解不了的神秘化学反应,甚至还有你看都看不到的量子能量之外,它是一扇长廊似的门。我们用三维语言描述,那么你可以明白接下来的事。

 

关着的门是你最终能够打开的。事实上,有些人早就打开了它们并转述其中的故事。DNA早就可以按某种方式运作,因为打开的门就是正在运作的部分。关着的门是尚未运作的部分。这也说明,DNA作为完整的整体而言是不正常的。在现在地球这个实相中,那么多的大门只有少数几个运作。这种情况将开始改变。今后几年内打开的门不是化学的,不是营养学或补充剂,那是你——觉醒到新的现实,因为你已经摆脱了旧现实。这在直觉上发生。当你离开此房间,只要你愿意,那么在你逝世之前这情况将自动出现。你可以通过感觉、能量层次、想法和你自己的音调而觉察到。很难转述,我们将集中讲讲。

 

 

你走进这美丽的长廊。美丽又崭新,总是新的。它是你。我希望你想像此长廊是永恒的,因为,无论你经历了几辈子,都将带着它。它不老。它是永远的多维世界的一部分。它超越人类身体;内含意识,内含记忆,有许许多多扇门。你站在那里赞叹系统的优雅。我告诉你其它人可能看到的事物:将来!因为此时间囊正开始打开。那么,在顺着长廊游览的旅程里,让我们先看看打开的门。那么你明白面前的是什么。

 

第一扇门挂着个牌子:化学成分继承。但当你走进任何一个房间,都会发现那是一个信息库。在这些房间里你找不到过程,只有信息。在这些房间里你找不到逻辑或推理。因为DNA是仓库,是人体内其它一切事物的控制台,只有一小部分才真正做些事,其余的全都是储存——时间囊。第一扇门大大敞开,因为它已被用于几世纪、几千年、几万年。这是化学继承过程,是你体内的父母,是基因学家们研究的内容。它是一个人如何通过出生成为另一个人的化学过程,你父母携带的某些部分,无论是头发颜色、眼睛颜色、皮肤颜色……这是化学成分。这是一个运作中的系统的仓库。你在三维里看到它。它大大敞开,因为这是DNA的一部分。你具有的化学成分将传递给你的子女、孙子女、曾孙子女。这是常识。人人皆知。这是其中一扇门。它大大敞开。

 

你来到第二扇开着的门。它有点神秘了。它挂着个牌子:即时阿卡什传承。它代表了你从上一世带到这一世的信息。不是化学成分,是阿卡什纪录。从一世到另一世,你带着自己是谁的片段部分信息。我们以前已经解释过,代表创造热情的阿卡什纪录有很高的可能在你一生中表达出来,那创造热情正是从一世继承到另一世的东西。

很难解释,亲爱的,但这却解释了:为何你从妈妈肚子里出来却拥有父母都没有的特点?有时候,你的父母会说:那天赋去哪了?我们以为已经传给你了。然后他们会寻找,却发现了他们从未有过的才能。这从何而来——即时阿卡什传承。

 

我们在过去告诉过你,这来自于一个有组织的系统,称为阿卡什分组。你遇见你的组员,那些注定要在星球上遇见的人。这是一个推动同步性的美丽系统。就算你不去旅行也会遇得到。老灵魂最终还是被老灵魂吸引。这房间里有些这样的人。还有很多人没遇到。在此房间里会是一个非常好的相遇机会。你觉察到了吗?你明白这就是你来这里的原因是了吗?可能就是要看到他人,问候他们体内的神,NAMASTA。并展开一场有意识的阿卡什讨论。你可能得到答案,就算你连问题也不知道。

 

即时的阿卡什传承。就是它产生了艺术家。这解释了8岁孩童如何能像大师那样作画,5岁就能作曲,一学会说话出口成章,甚至会外国语言。这几乎就像是上一世的延续,如果热情够大的话。大多数情况下,此热情被遮盖,有些人会在结束生存模式时发现它,但它跟你的父母毫无关系。一切都跟以前的你有关。它代表了恐惧、自闭、坚强或软弱、个性。有些人会发现自己在某些情况下会变得害怕与弱小,但其父母在相同情况下却从不出现相同反应。也有人自信满满,一脚踏入天使永不进入的领域里,其父母会问:这家伙到底是谁?即时阿卡什传承。那门大大开着,它是系统的一部分,亲爱的。

 

 

现在我们要做些事,我要告诉你有多少门是开着的:三扇!只有三扇门。我会告诉你第三扇门是什么,而且请你关上它,因为你不再需要它。瞧,DNA就是这样,它回应了人类给予它的能量。你出生于一个不再需要的旧系统里,亲爱的。所以你要关上门。然后我们请你再打开其它几扇门。我们也会给出它们的名字。你来到敞开着的第三扇门,它上面挂着的牌子是:业力。你走了进去,里面全是未被完成的能量迷题信息。未被完成的能量迷题,那就是业力。你来到星球,它就在那里并驱使你去做那些往往是莫名其妙的事。未竟的事情,你要知道业力为何物。23年前,甚至更久之前,第一名书正在撰写之时,我告诉我的伙伴,我要挑战人类去丢掉业力。因为这是旧的驱动系统,置你于某情况之下,制造你不再需要的车轮。业力就像是没有舵柄的救生圈。业力推动着你所在的救生圈团团转。带你去到应该去的地方,在那里让你完成以前未竟的事情。但在新能量里,亲爱的,你有一个带着舵柄和船浆的救生圈而且你能够自己驾驶它。我们以前告诉过你。所以是时候合上业力能量的大门了。我是说:合上、锁上、扔掉钥匙。你不需要它,就是不需要。

有些人已经做到了。我告诉你会有什么结果,那么你就可以知道是否做到了:如果你关上了业力的大门,以前游戏于你、你的朋友、你的父母之间的业力就结束了。他们对此会有反应。你知道你是谁。而他们则看着你,甚至不认为你属于他们的家族,因为你不再陪他们玩游戏了。那被相同能量推来推去的救生圈里面应该坐着的是你,你应该和他们玩业力游戏。但是你合上大门,一切都结束了。人生戏剧结束。他们从你身上期待反应,你却毫无表示。你不去、不做、不是。但他们想你这样。你掌着舵柄从他们身边擦身而过。你知道自己是谁。你是早就合上大门的人。有些现在正在收听的听众需要关上大门。否则的话就不能够驾驭自己的船只。这喻意为你、你的人生以及人生目的。当你一旦能够驾驭自己的船只,我亲爱的老灵魂朋友,你将驶向地球和平。你将驶向健康。

 

我还没告诉你要打开的门呢。那么我们来打开其中几扇吧。我们关上一扇门,还开着两扇,现在再打开其它的。

 

 

第一扇是:身体桥梁之门。我们以前告诉过你。这是智能体和意识体之间必须打开的桥梁。肉体知道你是谁、正在发生什么事,而意识体只不过是假装知道。它甚至会早点到来。你为什么要做肌肉测试呢?你可曾想过吗?你的意识知觉与人体智能之间遗失了联结。需要开始构建这些东西把联结补起来。那么你就不再需要做肌肉测试了。如果身体里有些不合适的东西长出来,你会立即知道而无需等几个月再去看医生做检查结果吓得一身汗。你觉得合乎逻辑吗?肉体似乎位于外星,你在这里一筹莫展。就是现在,你觉得对吗?

自从昴宿星人来到之后,有一道门被关上了,不得不如此。现在它将慢慢打开。一旦你看到这门打开,此身体桥梁将给予你关于健康的直觉。你的饮食将开始改变。你可知道会变成什么?你在另一世习惯的饮食,可能在化学上更加适合你。想减肥吗?打开这道门吧。身体桥梁是你跟化学成分交流,你与阿卡什纪录交谈。智能体比你知道的多得多。这道门打开之时,DNA自我激活,开始知道内在你需要知道的东西。现在只有药剂师、医生、检查才能告诉你的信息,你直觉就知道了。药物直觉是指打开了那道门的人类。你知道吗?这是引起区别的原因,你见过的。

 

 

这是第一扇门,我们告诉你另一扇。有一扇门隐在黑暗中,你甚至不知道它存在。我们把它称为自我平衡之门。我希望你打开它。这扇门都够让老灵魂们随时回归中心,无论情况如何。无需帮助、无需疑虑,只要感到忧虑,他们总能回归中心。万事皆好的中心感,有着造物者喜悦种子的中心感,了解盖娅的中心感。此中心知道:无论世事如何,他们周围总是平和的。有些东西自动就会是你的。为什么需要它?我告诉你:因为许多人,甚至老灵魂们在两极之间回旋,总是找不到中心在哪。其中一个挫败就是,就算你坐在此房间里:我是谁,我是什么,我在做什么,为什么有这种感觉?如果你打开了自我中心之门,你就是自己的大师了。联结完整。你会知道中央在哪并寻找它。如果你有麻烦,如果你感到害怕,回到中心吧。你不会留在恐惧中、不会留在挫折中、不会留在忧虑中,你马上就回归了。这是第二扇门。

 

 

是时候打开第三扇门了。那是你不能即时得到的却有着老灵魂能量的阿卡什纪录,这是智慧之门。如果你打开那扇门,那么现在你就拥有了我们讲了两年的挖掘阿卡什的东西了。即是说,你将走进去并开始意识到自己早在前世就学会的东西。一年一年又一年地进入一个个身体,难道你认为它们会随风而逝吗?年复一年的智慧,或许作为星球的土著人,知道事物如何运作,你以为它消失了?它们在那房间里,亲爱的!是时候打开那扇门了。你变成自己的祖先。自我平衡和挖掘阿卡什,两者结合起来,造就了一个平衡的人类。人们会在你身上看到神,想知道你得到过什么。别告诉他们你打开了几道门。

 

 

那么我们要打开三扇门。现在有五扇门开了,一扇关了。5是改变。此长廊,亲爱的,充满了其它更多东西,如长寿。有一扇门现在还没打开。它很漂亮。要如何描述它呢?它叫作干细胞蓝图。它改变你的身体自我恢复的方式。此刻,你的身体通过细胞复制来自我恢复。当此扇门开始被打开的时候,渐渐地,人体将制造原细胞,而不是复制。你将得到蓝图并制作细胞。这就是长寿的秘密。亲爱的人类,它正在到来。会来的。

 

你要经历好几年,要适应此新能量,要试试我告诉你的容易的门,以便学会打开其它的门。这是提升人类的开始。你有神圣DNA。我们以前说过,就像你体内有辆加满油的赛车。你明白我的意思。都在那里!时间囊可供使用了,这就是其中的能量,这是Kryon的事物。当你为自己打开这些门并开始处理以为没有的事物的时候,你在旧能量解决不了的问题会用新方式去处理。但现在,目前,我们说仅仅深呼吸吧、放个小假,等待疯狂过去,等待一年的圆月过去。在这段时间里盘点内在的神的爱吧,跟自己结合,爱上自己。这就是练习。还有耐心。

 

再一次我告诉你,工具包仍是工具包,一段时间内都还是。这种情况会延续多久没有定时,只有人类能决定。旧能量能多快地变形为新能量,投资到旧能量的人能多快放弃并明白回到无意识状态是无望的。这就是今天的真相。你们每一个都被神爱着,你们全部都被神所知,老灵魂,你在这里是有原因的。你所在的身体、所在的情形、所在的年龄,你将对星球作出贡献。有些人早就如此了。你在这里的存在为大众所知。

 

 

就这样吧。

 

Kryon

 

Kryon通过卡罗李传导,现场通灵于加州萨克拉曼多 

录音链接:http://www.kryon.com/cartprodimages/2013 downloads/download_SAC_13.html

翻译:凭什么阻止我

 


 

1:我原本觉得是DNA4-5-6层,但经过小桥的指点,认为还是DNA7-8-9层比较适合。7-8-9层是利莫里亚之组

2:约6000地球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