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译自《Opening our spiritual eyes

  翻译:张汝蕙

  编辑:庐影 2019-12-12

  

 

 

女神能量降临并从内在对我说着:        “ 我来自第六世界层面,我以爱旅行在星体之间,碰触那些已准备好开放进入爱的心儿们。        ” 同时我也看见那些尚未准备好的人们,我请求你们不要去评断他们。让他们为所须为的,因为他们已经历了很长的旅程,距离爱的滋养太久。        “ 他们的内在非常干渴匮乏。他们的心是敏感和防备的,于是他们封闭了他们的心,害怕去感受那内在所隐藏的一切。

 


  “
他们并不如你般强壮,尽管他们可能会投射出他们的能量场。更深入的去观察,会看到他们多迅速地失去聚焦和真正看见他们自己的能力。        “ 深吸一口气,并知晓那爱依然在他们之内。更仔细的去看那隐藏在他们面具之后的,看见那内在的灵魂,正休憩着、躲藏着这世界,尚未准备好全然开放自己的心去感受。        “ 当你看见他们的灵魂,祝福他们,并知晓他们会在准备好的时刻打开心房。没有任何的强迫、要求、压迫、推拉,可以让它发生。        “ 他们必须做出选择。只要知晓在灵魂层次,他们都早已愿意。这就是我希望你能与世界分享的讯息。

 

【相关阅读】

《地球的七大世界领域》 

《地球的七大世界领域之旅》(1) 

《地球的七大世界领域之旅》(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