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Jennifer Hoffman傳訊

 

 


我們是存在於能量的宇宙之中的能量存在體

我們所作所知的每件事都受到能量的影響、導引與創造

但能量世界比我們所意識到的多得多

因為無論我們探求著多麼不同的覺知觀點

我們的經驗仍然受限於我們在三次元所能知曉的

能量存在著

它有著存在的質地並且他也只有其該有的質地

雖然我們傾向於賦予它超過它該有的力量

我們所能知曉與體驗的端賴我們的能量振動與次元體驗而定

能量超過我們所感知的而這也是我們所是的狀態

並且情緒並非一個感覺那是能量的運行在第三次元的表達狀態


在第一次元

我們以光明與黑暗來認知能量

在第二次元

我們以形態與物質來認知能量

但在第一與第二次元並沒有運行運動這回事

這在第三次元變得有可能性

能量創造與擁有運動形式那就是我們所知的「感覺」之產物與體驗

我們從所處的生命經驗中與能量連結

而連結的延伸由我們能量振動中的因子、我們所處的次元、我們的信仰與思想、過往歷史、以及我們情緒中心的位置在高層或低層之心來決定


能量是不斷在移動的

無論我們是否不斷地覺知到它在我們生命中的運行

包括當我們感到卡住的時候也一樣

要能量維持在那兒是不可能的

就像要我們覺知地停止呼吸一樣(除非我們離開人世那麼身體便開始「自行呼吸」)

能量的運行可以在不同的層面覺知到

但我們最常覺知到的是心輪中心因為那是我們之所以能感受的地方

我們在第三次元所有的經驗是透過感受而來的

這是我們運用能量的方式----去「感覺」某些事物

我們判斷能量、我們與它的連結、

我們進入自己的力量之中

都與我們是否能改變我們的感覺有關

但無論我們讓這些過程多麼複雜我們都只與能量運作著



對我們而言再也沒有多餘的情緒(也就是沒有能量的運行)是很困難的

因為我們身處於強烈的關係之中

情緒驅使著我們它決定了我們的生命體驗影響了我們所有的選擇

透過它我們決定要去做些甚麼

我們有多少人會選擇將會令我們感覺不好的勝過我們會感覺好的?

即使那令我們感到糟糕的是最佳選擇

我們都會選擇會令我們有正面情感結果的那個選項

舉例若我們害怕寂寞我們會留在一個並不圓滿的關係之中

即使我們最佳的選擇是離開

因為離開會使得我們感到糟糕因為那會帶來寂寞的恐懼感


能夠從那「沒有判斷」之中去選擇是管制住小我影響的關鍵

並且能確保我們從靈性錨定於高層之心來選擇

而非從小我聚焦於較低之心來選擇

在第三次元我們透過感覺與能量連結連結了較低四個脈輪的能量

當我們的感覺中心在較低之心我們便停駐在小我之中

我們的情緒便反射著小我的振動

當我們連結靈性到生命與經驗之中我們便把能量帶入高層之心中

那麼便能讓我們超越感覺(情緒)而行動進入共同創造之中

覺知地設定能量於運行中全然意識著我們的共同創造能力

並且知曉如何創造出我們所渴望的

在高層之心我們領略著自己的神聖性與進入實像之中的多次元體驗


這與我們如何活出生命有甚麼關係?

在小我的層面我們沒有自我掌握與共同創造的能力

我們對於「是」(存在)的狀態是沒有覺知的 

或僅是去回應能量的本質我們以反應取代自主性

因為我們的親密關係中存在著對抗性

那裡有我們必須去克服的預設挑戰

因為我們的第一個情緒體驗便是業力

能量的本質是回應式的情緒便是我們自己在每一刻即時的鏡子

沒有比這個更真實的了


做為人類我們透過意圖與能量連結

當我們意圖要某些東西意思是我們想要顯化或創造那些東西

我們設定能量的運行而結果便會如實地回應我們

但相較於從最強而有力的位置開始----

與我們的高層之心連結、全然地在自己的力量之中、表達我們的神聖性並從最高能量與意圖中顯化

我們卻反其道而行

與其衍生出因情緒而起的結果


因此我們以一種情緒啟始以它為基礎去判斷自己的狀態

然後設定了意圖要改變這種情緒

能量將會移往我們意圖要去的方向

這就是我們必須學習對每一個經驗去欣賞、負責、感恩的原因

因為我們只能從喜悅到更加喜悅、從愛到更愛、從平靜到更平靜

當我們告訴自己多麼痛恨此時的經驗時

那麼我們便以痛恨的感覺與自我批判設定了能量的運行

而這只會創造一件事便是比現在更加令人痛恨的事實

感恩創造更高的振動讓能量在收縮與鼓脹間進入更高振動之中


當然我們必須從那些情緒的結果中解脫出來

並準備好接受任何帶給我們所想到感受的經驗

當我們把心與腦放在特定的結果上時這便會難以辦到

但這時候我們是透過低層之心設定了能量的運行而非透過高層之心

低層之心並不能解脫那些既定結果

因為它的第一要務是滿足與證實自我(小我)

而自我總是尋求那些可以自證自明的東西

當我們在自我判斷時小我便想要去自我證明

當我們愛自己時我們便設定了這樣的能量在它的運行之中

那將為我們帶來證實愛自己的人們與事件


這就是我們所不知到的情緒

它使我們無法進入那知曉無邊的喜悅、豐盛的成功與圓滿的人生中

我們對於情緒的知識是從生命經驗中習得的

透過那些對能量了解更多或較少的人們教導我們

與能量和情緒的連結是生命的一部份

但我們對於能量如何運作所有知有限

我們的生命經驗便被情緒所控制

生命被情緒與我們的判斷所擴張或簡化

而我們的觀點則來自於我們所體驗到的情緒

習得「情緒僅僅是能量的運行」是圓滿人生的關鍵


一旦我們瞭解了情緒、或能量運行的法則

我們便能透過能量的觀點來看待親密關係

創造與最高潛能共振的情緒經驗

圓滿我們最珍愛的夢想

 

大天使烏列爾透過Jennifer Hoffman傳訊

翻譯:田安琪

原文:http://www.urielheals.com/Messages.html

  【相关阅读】

【全線閱讀】《大天使乌列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