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父说,
 
在地球上的每个人都是冠军。不要认为你在地球上是龙陷浅滩、虎落平阳。在地球上你是自己的随心所欲的掌舵人。牵起你自己的手,向前走、向高处走,成为地球上的祝福,就如我所指定的你那般。
 
你必须做你自己的英雄。虽然我们是一,但你以你独特的个性行走在地球上。没有人跟你一样,你是唯一的一个。没有人如你自己这般知晓你。
 
他人也有可能会帮助你进一步成长,但即便如此,你的成长依赖于你。做你自己的英雄,把自己从虚度和荒置中拯救出来,别等待别人挺身而出来拯救你。你该当振作起来,挺身而出的应该是你。我们可以说,你与我共同签署了合约。你当然这么做了。即便如此,并不意味着你总是要等着我。我很可能遥遥领先于你,你正在试图跟上。
 
我并没有把你留在后面晃荡,那么必定是你让自己留在后面晃荡。
 
你是一个正在发生的故事,你没有终结也从无开端,你一直存在着。不要顾念外境,你的生活由你决定。你是你自己的英雄,你也是你自己的监狱长。你为你自己如何与世界互动而负责。世界是世界,你是你。
 
如果你想跳舞,那么你得是那个迈出第一个舞步的人。
 
如果你想说话,那么你得是那个开口的人。
 
如果你想唱歌,那么好吧,开唱!你还在等什么!
 
活不应该是一个等待的游戏,也不应该是一个时时等候取得允诺的游戏。你就是给予允诺的人。所以亲爱的,勇往直前,允许自己进入美丽的王国,没有人被拦截着。但有时候,不知为何,我的一些孩子们自己拦截自己、自己否定自己。他们否认自己的本真自我。他们决定只成为他们本真的相似形。也许,他们想要树立起他们自己,他们想要经历那些拖住他们的事物。我再说一遍,没有人拖住你,是你把自己给拖住了。要么你拖住自己的后腿,要么你前进。你必得自己打燃引擎,你有钥匙,别人没有。
 
如果你想走路,你必须用自己的两条腿来走。
 
如果你想做梦,你就是那个展开梦想的人。没有人能帮你梦想,没有人能阻止你梦想,或者推迟你的梦想,只有你能。
 
当然,你可以对着星星许愿,你可以手拿一个幸运符,你可以交错你的手指期待,但你的梦想及其之后的发展推进都取决于你。你是你自己行动方针的始作俑者,你是它的完成者。没有人能替代你来完成你的生活。其他人可能会提升你或阻止你,但你就是你。你是否想过,你的生活在被他人决定着?

你是你自己生活的工程师,对你的生活你有发言权,这是当然的。
 
你可能会充满智慧地说,我是那个作为者、执行者,这不假。但是你,不应该只是坐在那儿。你不是你的生活的边缘人。是你在过你的生活,你在引领它。引领你的生活是你命中注定的,无论这是否是你的选择。
 
无论你是通过某项决议而作出了选择,还是在默认的情况下作出了选择,你可以再次选择。选择生活,亲爱的。选择你的生活,亲爱的。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an-ongoing-story.html                  
中译:随意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