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5

 

 

 20171120日,美国密苏里州斯普林菲尔德,拍摄到了奇异的不明飞行物。

 

一名来自斯普林菲尔德的猎人,向美国最大UFO调查网站MUFON,提交了这张照片和一个不明飞行物报告。

 

目击者说:

 

我从一位朋友的朋友那里收到了这张照片,他是在密苏里河上猎鹿的。我从朋友那里收到的那张照片很有趣,我觉得不得不把它贴在MUFON上,看看有没有其他人看到这些东西。

 

根据我收到的那张照片,他的朋友和另一个人在沿着密苏里河猎鹿的一天后返回了船上。

 

早些时候,太阳已经落山了,大概15分钟。早些时候。在照片的底部,你可以看到太阳正在从云层底部反射出来。这可能只是一个非常酷的太阳狗式的反射,但我很难解释在云上的雪佛龙形状的灯群,以及“太均匀间隔的”光束从云上反射出来的阳光。

 

原始图像

 

注意到这些光束显然照射到了河面上。这件事只持续了几秒钟就消失了,但我还没有和那个拍过照片的人谈过话。这个事件很多人都看到了,但并没有被记录在图片上。我不确定拍这张照片的人是否愿意和任何人谈论这件事,你可以向他询问这件事更多的细节。

  

研究者说,这张照片,与2012年在北极的钻石矿附近的海洋上记录的情景类似。

 

阿良:有接触者指出,一些UFO需要向地球收集水,以获得能量(部分)的来源。其方式是通过一个细小的暗红色的管道抽取。

 

类似的报告在此:UFO来地球偷水 场面壮观  展示外星人不可思议科技

 

大概这艘飞船,同时多个管道在抽取,由于母舰的发光,将这些管道照亮了。

SOURCE:阿良 星际联播  http://mp.weixin.qq.com/s/QSaIj-ffur2j7KsQIhdurg

 (图文來自网络,版权属于原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