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v.qq.com/x/page/n0179rc2evd.html

 

 

问:

一直以来我身体都很好,心脏也很强健。但从上星期开始,我就感觉有点心悸,心脏砰砰直跳。我倒不是担心身体出了什么毛病,我在想...

 

巴夏:

最近地球上发生了很多事情,引起了较大的电磁波动,你可能是受到这些影响

 

问:

我之前想,是不是新能量到来的影响,或者说,我的心轮打开了。我感觉...

 

巴夏:

你说的是部分原因。同样也在调整你的身体,使之对电磁场的波动更敏感。这段时间地球发生了很多改变,你们的身体也相应地在调整

 

问:

有什么方法,可以让我的平静下来?下次再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我也不会被吓到

 

巴夏:

你可以将自己调整到Gamma伽马状态,或进入深度冥想。

 

重新定义心悸现象,对你也有帮助。你之所以被吓到(吓出体),是因为你觉得,发生这种事,是消极的(不幸)。所以当你以更积极的态度,面对这种经历,并找到其中的对你好的方面。

 

那么,不论事情起因为何,你都能从中受益。

 

这些越来越多的益处,就会让你更平静,让你内心更平和,身心更平衡

 

问:

我的第二个问题,是关于吸收。几个月前,我去看了一名草药医生(中医)

 

她看了看我的舌头,说:我饮食很健康,但我的身体对某些营养物质,吸收的不是很好

 

巴夏:

那可能是你中毒太深,有必要,对身体进行一次彻底的排毒。因为,当毒素淤积在细胞中,这些毒素,会阻止身体吸收你吃进的营养物质,于是,细胞就无法使用这些营养物质。

 

记住:

你们的空气被污染了,水被污染了,食物被污染了。所以,一两年进行一次彻底的大排毒,对你们大部分人都有好处。

 

这样你们的身体,就能更好地吸收营养物质,身体就能自我疗愈,并处于平衡状态

 

问:

谢谢

 

 【全線閱讀】 《巴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