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由Gillian Ruddy传递

译者 U2觉醒

2017-06-10 23:59

 

 

问候,亲爱的人们!是我,伊曼纽尔(约书亚)在今天来到你们身边带来更多的力量和赋权,在这之前从未有过这种可能。请与我一同呼吸,亲爱的人们,吸入此刻弥散在你周围的第五次元能量。

 

深长缓慢得把它们吸入并呼出,并明白着我此刻就陪伴在你的身边。请透过你的存在本身去感受这微妙浮现的平静,你身体中每个细胞的自然和舒适,再次与我深深呼吸,让丰饶和神圣之爱的甘露渗透你的身体,就像浓浓的蜜糖在你体内的每个细胞中流动。哦!这感觉是如此美妙!

 

早已存在着许多可被你利用的美好,亲爱的人们,就在你阅读这些话语的同时,这股能量已经向你开放,但是只有你给予自己许可才能够接收,你才是唯一能够限定你自己的人。

 

已存在更多的美好可供你利用,如果你真是如此想,如果你的直觉让你感到正确,就大胆的放手去做,放手也意味着让你身体的每个部分更多放松,从你的头顶到你的脚趾,我的意思是从你头顶的毛囊直至你的脚趾尖,每个部分,无有遗漏。

 

更深度的沁润在那可被你利用的美好之中。感受那份神圣,感受那种力量和授权,感受那种坚定和稳固,感受你完全能放松整个身体,没有紧绷,无需费力,只是以纯粹却又不失强烈的与神的本质融合。

 

亲爱的朋友,虽然我只是在向你传递这个信息,你却早已准备就绪,不仅仅只是单纯头脑的理解,而是从你的内心完全明白,为了融入真理,你此刻在与万物的一切源头连接,并非是我。

 

我来到这里只是对你说明一切皆有可能,我来到这里给予你疗愈的能量,协助你理清头绪,帮助你看到以你的层面还无法看见的道路;我来到这里是让一切可能为你展现。只是,最终还是依靠你自己的选择。

 

你希望带着愿景走多远?你希望向着命定的目标行走于何方?你能否懂得这份理解,不论你走多远,我们总是与全然一体的神圣智慧相连?事实上,我仅仅是你的一个不同面向,我并非比你更伟大,但我也不拙劣于你。

 

我一直被世人认作神之子,神唯一的独子。这只是谎言,而且我话语中的真实意图也已经被篡改,被扭曲。让你无法完整的知晓这个真相 - 我们都是神的儿女。

 

我希望在此刻的此地声明 - 我从未宣称自己是神的唯一独子。我的公开宣告曾经是:

 

我是神之临在的太阳

 

太阳,辐射出光源给予这颗星球光辉的照耀,这颗闪耀的太阳也存在于我的心间,这同样的太阳也在你们的心间。你能否感受它,亲爱的朋友?

 

你们中的许多人现在就在自己的心头感受着这颗太阳。这股绝对无法被错觉感受的神圣的辐射之力量就处在你的心跳瞬间,这跳动带出强大爱的力量,超越之前你已体验过的任何感受,即便是被你们称之为的浪漫爱情。

 

这种力量,能够分裂原子,这种力量能够创造或是毁灭星球,这种力量能够达成它所希望的任何事,而它此刻就在你们每个人的心中。

 

你拥有这种力量,等候你的差遣。此刻,无需耗费你的时间和精力,试图去改变你们星球的外界灾难。无需浪费时间试图去修复在你之外正发生的种种问题,无需浪费你的情绪和能量,让自己同样沦落在他人的痛苦和悲伤中。

 

现在的时刻,应转向的意图是把你所有的时间和能量置放在你内在太阳的夺目照耀上,因为这才是真正的力量之源 - 可以改变你们整个星球的生命和呼吸。

 

当你只是看着周围的混乱并受其影响,如何能够驾驭这能量?当你试图扭转外部的事件时,你如何能学会引导这股力量?当你的意识只是聚焦在担忧和害怕等等类似的状况时,你如何能够聚焦于这股力量?当你还是与那些处于战争冲突中的人们一同被战争的暴戾气息影响时,你如何能够呼吸和平的空气?

 

亲爱的人们,我,和你,所有人都一样,是神之太阳。花一点时间沉思这里所表达的真正意义。花点时间去省思,在你们所有人内在都拥有的这股来自最高造物主的力量。

 

只有你们在爱中的一体同心,才能改变这颗可爱地球的面貌。不过,只有当这“一体”,不再对所寻求的结果有任何执着时才能呈现。在你们的世界,并没有什么事情绝对错误。任何事都不会一成不变。所有一切都处在它解决自身的神性运作中,处于它无法逃避的神圣命运里;这颗星球的扬升和它之上的每位众生都是如此。

 

当你停止你企图对它的改变,转眼之间,它却会改变。地球上的天堂将在你的眼前呈现,一旦你抽出时间去让自己处于“宁静”,即可看到它的出现。这是我对你的承诺。我是伊曼纽尔,我深爱着你。你们中的每个人都和曾经的我一样伟大,还有更多更多。

 

我深爱你们。你们每个人都让我如此珍惜,也如曾经的我那般伟大,你的神圣已让我沉醉!

造物主祝福着你

 

 

U2觉醒的微信公众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