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Inner explorer 新人类扬升意识 

  2019-06-11

  

 

第五期 B:觉醒-突变

提问:lnner     回答:yachak

 

 (由于时间和字节的限制,这里只能精选其中一部分。

  更多完整录音版本请进入喜马拉雅FM同名专辑收听)

 

 Y:当你头脑里面有了光,你就会发现黑暗就是幻象,黑暗中那些来来去去的意识之流它们的本质就是幻象。但是当我们没有光的时候,那幻象的力量是非常强大的,让人恐惧的,甚至你会把这些幻象,这些从你的思维、言行、印象当中收集的各种幻象,各种心相当做真实的你。你认为你内在的这些声音,来自于头脑的这些声音代表了你,代表了真实的你。其实它们不过是过去的一些经验,而这些经验可能是在完全地无意识当中不断地积累起来的。如果你能看到这里面的荒谬,你就会有一种突然觉悟的感觉,因为你一直活在幻象里面,在幻象里面追求、奋斗、抗拒、逃避。但是这些停下来以后,你发现那个抗拒的人,那个在追求的人其实根本就不存在。

 

它是一堆记忆,本质就是一个幻象。当幻象失去的时候你能感到心的柔软、超越一切思维限制的那种本然自由。所以说突变在你整个灵性成长的过程中,它是一个非常美好的一瞥,对你本性的一瞥。虽然刚开始你对本性不会立刻地了解,你只是在头脑停止的那一刻有那么一点感受,但是这个感受就是非常好的灵性火花,它可以给你一个不断去发展这种深刻瞥见的引导。假如你的头脑无法突变,无法跟光连结起来,那你永远都会活在头脑的梦境里面,活在无明的黑暗里面,活在你自以为是真实的小我里面。

 

那突变以后会带给你什么样的变化呢?我记得在这种突变发生之前,虽然我也看了很多书,懂得很多道理,甚至自以为灵性很高。但是碰到具体问题的时候,这些灵性知识、这些头脑中的记忆并没有什么用处,它们会跑得无影无踪。所以说知识的经验对灵性成长有一定的启蒙作用,但是它无法让你在现实当中获得力量。你唯一的力量就是放下你曾经学过的东西,让你的头脑臣服下来,因为如果你的头脑不臣服,你就会对过去的知识经验紧抓不放,然后以为你真的拥有了那些东西。这只是一个错觉。通过放下头脑,你也更容易感受到心,感受到心里面那种神圣的品质,比如说无条件地接纳和包容,把众生视为一体。最重要的你会找到那种对实相的、对唯一之神的真爱。

 

只有通过真爱才可能回到源头,没有真爱你是很容易被这个幻相世界所迷惑的。当你有了一些突变,慢慢这个头脑的空隙就会越来越宽,越来越大,你吸收的光就会越来越多,那你对灵性的体验才会真实,才会变得实用。你对身体和心的控制才会有效率。正是因为这些突变,在过去处在这个阶段的时候,我可以在两三天之内就能找到这种感觉,就是利用自己的强大觉知力,去找到这种回到当下的感受。在当下里面不断扩宽那个真实的维度,超越时间的维度。我仿佛有一种回家的感觉。因为在头脑的世界里面它是受局限的,它是外在世界的一个反映。当你活在外在世界它永远充满各种意外、冲突、对立,非常无常的一个世界。通过当下进入到内心深处,你就会感受到越来越多的稳定,越来越有一种回家的感受。甚至越来越有光,越来越有能量。它让你的心从一种在现实中的迷茫和创伤性记忆中拯救出来。

 

所以这些突变最终带给我的最大影响就是,过了一段时间之后,我发现身体里的昆达里尼就慢慢开始升起来,昆达里尼一旦升起它就不会再停止下来。昆达里尼的升起给了我一个很重要的启示,一方面可能是我对光的、能量的连接的把握已经开始成熟了,终于可以进到另外一个维度、另外一个存在状态去探索了。因为知识的东西永远属于头脑,它不可能真实地满足你,它总有一天会让你感到厌倦。或者你想在外在追求一种灵性的圆满,你肯定会感到绝望。在二元世界里面永远不会有圆满,总是会有对立的东西出现。而一元世界只能通过你内在去探索,那要探索这个世界,那你肯定先要放弃你头脑中的那些幻象,那些想象,那些逃避现实的种种借口,逃避挑战的种种懦弱的方式。

 

只有跟内在的力量内在的光连结上,你才可以去探索,你的灵性才会觉醒。当我说这个灵性觉醒不是你当初那种通过思想认识、通过知识而获得的一个觉醒,它指的是你内在那个力量,那个灵性的力量的觉醒。因为只有通过你内在那个灵性力量的觉醒,你才能打开一扇门,这个门就是带你到更高维度的一个通道。这个通道永远是不可能在二元性的世界完成的。你可以在二元性的世界变得非常的聪明、有能力、有自我观点,思想非常超越,但这些都属于头脑的世界。它不属于你内在那个真我的世界。

 

 【相关阅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