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y Schiltz 著文

译者 U2觉醒

 

感恩的心是宇宙中其中一种最有力量的生命态度。它允许我们看清隐藏在生活环境背后那需要学习的课程,当一个人始终如一的表达感恩,能帮助你懂得生命之美,并带入更多被你所感恩的事物。

 

我们中处于灵性旅程的许多人,也时常的频繁使用感恩的能量。我们对自己周围的一切给予感恩,包括人类整体中那些疯狂的体验。但我们是否记得对自己感恩呢?

 

我们中很少有人,对自己负面的小我给予同理心。我们倾向于总是把这种声音认为是在拉低自己,把我们推入到非己所愿的情形中并喂养恐惧。

 

这通常是由童年时期的教导而引发 - 我们被告知不应以某种方式去感受,或是我们的感受太多,又或是我们必须为他人的幸福牺牲自己。如果我们有着一种宗教的背景,那这种负面性的小我就可能更为强大。

 

我记得,太多次从我母亲的口中听到,女人是导致男人堕落的元凶,她们应受到惩罚并应该一生被限制。在一次母亲节我还听到一位神父的布道,他告诉在场的每个人曾经的女人都是妓女,必须为防止她们罪恶的蔓延而受到控制

 

谢天谢地,人们把这位神父从教区带走,因为可以肯定的是对于刚刚上学的孩子们不应成为他的受害者。我也看到过一些男性朋友因为表达了情绪和内心的痛苦而受到嘲笑。

 

男人也一直被教导,要像个男人,拿出男子气概。所有这些教条都制造出一种非常负面性且充满评判的内在声音。这种内在小孩的声音到底有多剧烈就取决于曾经所受创伤的程度。

 

我曾一直在与一位客户沟通,她陷入了一种思维循环的陷阱 - “我不足够好我不值得,没有价值我天赋不足。其实,我们所有人都可能拥有把我们困在某种死循环中的顽固信念。

 

这是一种被植入的编程,阻止我们成为我们所能成为的自己,并且它最肯定的一点则是不让我们获得幸福。

 

我询问了指导灵要如何给她建议,她需要做什么从而脱离这种死循环,指导灵的建议则是 - 训练自身感恩的态度。祂们必然是从内到外读懂了我,因为我是立刻得到了回复:她需要对自己表达感恩OK,现在我们有些眉目了。

 

祂们的回答所解释的是 - 能够真正看到自己并感受感恩的态度是行走在个人力量的一个非常重要的部分与向外表达感恩不同,它需求的是向内表达感激。

 

祂们以一幅画面作为对我的揭示 - 一条稳定流动中的大河,并解释说这就代表了能量的体现,这条河由这类思维形态创造出来。当这些思维形态存在和持续的越久,河流的势能运动就越难以被停止,也很难重新引导它的流向。

 

基于这种理解,祂们建议我们中那些偏好或习惯用负面性的言辞和自己对话的朋友以每日基础的努力来重新改写这些编程。

 

祂们给我提供了一幅海狸建造水坝的画面,一次一块木头。最终,就会有足够多的木头能让水流变得缓慢,并建立一个新的导向以及一条可以引流的新的通道。这些画面为我们提供新的灵感和机会去创建思维的全新流动,它会支持我们,而不是再度拖累我们。

 

为此,我为你们提供的一个个人挑战就是 - 每天写下至少3件让你能对自己感恩的事情,持续30天的时间。尽你最大的能力不要继续被这种困扰你的重复想法影响,而是去发现一些全新的事物。

 

下面是我对自己的一些宣称和声明

 

我对我能享用一次丰盛的晚餐,感恩!

 

我对我能以不同于之前的态度做出回应,感恩!

 

我对我的踝关节,因为我扭到它的时候没有肿起来,感恩!

 

每次的声明都是建造水坝的木料,需要耐心,因为我们一些人已习惯的这条河流太宽,太深。

 

请照顾好你自己,珍妮

 

 U2觉醒的微信公众号:

 

【相关阅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